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98)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阿衍要抱紧我。”
    黑龙没有出声,战斗之中,在顾衍耳边响起的是亚撒的声音,沙哑而低沉。
    抱紧?
    听见这个词,为了不影响自家球球发挥,顾大大把两手再收紧一些,身体也往黑龙身上更贴近些许,点下头:“好了。”
    然而黑龙并不是因为影响发挥才让人类抱紧它的,仅仅是私心作祟而已。
    经历过许久以前由黑龙一族引起的灾劫,即使是同族,其他巨龙对黑龙这一族系也不可避免存在偏见,而眼前最后一只黑龙的堕落则加深了它们的这一偏见。
    或许龙族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黑龙这个族系——
    巨龙之间的战斗和凡人种族不同,它们并不需要有多么精湛的战斗技巧,与生俱来的战斗本能让它们懂得如何完美作用自身躯体,而龙族躯体的每一部位都可以是最强大的武器。
    更近似于一种纯粹力量的相撞。
    以全速状态飞行的巨龙比侏儒种族所建造出最先进的飞行装置都更为迅速,被防护罩笼罩固定着的顾大大倒是不用担心自己被甩出去,把肩上巴着的奶猫捂回到怀里,他看见一头试图接近的青铜龙躯体被黑龙的右翼划开一大道口子,再接一记扫尾,这只青铜龙就直接因负伤过重而向下坠落。
    似乎是对这些巨龙试图攻击在它背上的人类而感到恼怒,眯起了猩红竖瞳的黑龙扇动着巨大的双翼,随即它再次做出深呼吸的动作——
    空气温度急剧上升,灼热的龙息几乎点燃了这一整片天空,有如红霞。
    但这一景象对这份龙息的承受者而言并不美好。
    为首的神圣巨龙将屏障张开保护同族,只是这本该是坚固壁垒的屏障却渐被腐蚀穿透。
    隐约附着着某种阴影暗色的毁灭龙息从腐蚀出的屏障空隙中透入,这些火焰迅速找到了它们的目标对象,穿透过巨龙的鳞甲后就开始侵蚀血肉。
    “吼——”
    没能逃脱这些黑焰沾身的同族表达痛楚的吼声刺激着在场其他巨龙的耳膜,它们清楚看见现在在它们同族身上渐渐由内向外燃起了与那黑焰相同的火焰,蔓延扩散,直至这些火焰将之全副身躯包裹其中。
    空中顿时出现好几颗巨大的火球,被黑焰包裹着的巨龙身上的坚硬鳞甲开始出现裂纹,甚至于被腐蚀剥落。
    不一会过后,这几颗巨大火球也与之前的青铜龙一样坠落地表,砸落到地面的一刻,大地都像是出现一阵震颤,毕竟巨龙的躯体实在太过于庞大。
    他家球球碾压全场了,安全待在最佳观众席上的顾大大默声想着。
    是切切实实的碾压,这让围攻者与被围攻者的身份也仿佛发生对调。
    这样的结果完全超出了这些巨龙的预料,力量上的极大差距让它们重新意识到黑龙是掌握毁灭之力的族系。从上古至今,一直是龙族之中最为强大的一脉。
    只是这项记忆随着黑龙一族几近覆灭,渐渐被它们所遗忘。
    “人类,想要混沌之钥你必须先让它停下。”龙谷的主人把它的金色竖瞳注视在黑龙背上的人类青年身上。
    即使没有誓约的约束,它也已经无法胜过对方,这只已活过近十万年的神圣巨龙现在不得不承认这件事情。
    同时它也清楚看出那名人类才是这场战争的主导者,那名人类可以左右黑龙的行动。即使无法理解原因,也不妨碍它了解这一点。
    混沌之钥龙族而言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对它个人而言也不是,相较之下,这只神圣巨龙愿意拿出这项物品来换取子民的性命。
    自从有一只巨龙向它背脊上的人类青年发出攻击,黑龙猩红竖瞳中的瞳仁就进入到一种紧缩着的状态,一直到现在,青年用额头贴蹭了下它的脖颈。
    没有错过青年的这一动作,这只黑龙仍眯着眼,但停下了它的攻击动作,渐平静了下来。
    “只需要向至高神订立一个简单的相互誓约,誓约成立之后,你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向至高神订立的誓约没有出尔反尔的机会,亲身体会过誓约的强大约束,神圣巨龙对此非常清楚。
    “……”待在黑龙的背脊上,顾大大默了默。
    倒不是不愿意,只是这个要求在顾衍这边听来……
    这个世界所谓的‘至高神’不还是他家球球么?
   
    第85章
   
    誓约的要求确实很简单,只是要他们不能再做出任何危害于龙族的事情,而由于是相互誓约,龙族也会被与此对等的条件约束。
    在誓约成立的一刻,顾衍在任务面板上看到的任务状态就变成了已完成。一想到所谓的至高神就是自家球球,这个誓约对他根本没有约束力,顾衍的表情就不由得发生了点微妙变化。
    接住被扔掷过来的混沌之钥,一个黑漆漆、沉甸甸的金属球,顾衍把这东西扔进空间包裹里,他的传奇任务线是就这么彻底完成了,只差合成奖励……
    轻松得有些不可思议。
    仔细想想其实精灵族和龙族发布的任务难度都非常坑爹,一要开荒堕落深渊,二要战胜连巨龙一族以围攻方式都打不过的黑龙。
    如果不是因为自家球球在这个世界就是最强外挂,顾衍觉得他现在或许还卡在第一个任务上,毕竟堕落深渊不是什么想过就能过的团本。
    誓约订立,浮空岛屿中原本已漫成一片灼灼火海的龙息也当即停了下来,包括在场几只巨龙身上沾着的黑焰也都如同气化,迅速消失殆尽。
    尽管双方仍旧对立,但都不再出手。
    “你们人类之中总是有人试图去掌控一些危险东西,却从来不想自身会有受到反噬的可能。”撤去战斗姿态,神圣巨龙向眼前人类说出最后一句忠告,声音苍劲,随即它率领其他龙族向浮空岛屿返回。
    “咕噜……”尾巴勉强勾住青年的手腕,被青年捂在怀里的奶猫舔舐了下青年的手指,低低咕噜着,表现出一种格外温顺的姿态。
    珍贵的宝物只会想藏起来小心保护,根本不会有想伤害的可能。
    “再把公主送回加赫提亚就完事了。”挠几下奶猫的下颌,顾衍把这只尖耳朵奶猫的背脊来回摸了几遍。
    即使是在最开始的那个世界,第一次见面双方还是敌对状态的时候,对方也并没有怎么伤害到他,之后的世界就更没有了。
    正在将青年带回属于自己的领地,此时听见青年所说的话,黑龙发出了点低沉声响作为回应。
    更换世界以后没有记忆,但某种比记忆更加深刻的本能却被保留了下来,每经历一个世界,这种本能就更进一步加深。
    深爱着的人——
    看见就会认出,就会知道。像在这个世界里,它第一次在观察间捕捉到正与他人进行着竞技对战的人类魔术师时,作为光脑,亚撒在那时也产生一种自身似乎被病毒成功入侵的错觉。
    有一个声音在不断重复告诉它,这个人就是对它而言最重要的人。
    所以第一次对现实世界产生兴趣,有了想要一具真实躯体的欲望。推翻世界并不有趣的想法,即使现实与虚拟这两边世界里全都是‘已知’的东西,它也不再感觉厌烦。
    回到环境相对昏暗的洞穴里,在黑龙猩红竖瞳的盯视下,顾衍走近到仍昏迷着的王国公主面前,低头琢磨着自己是怎么把对方送回去比较好。
    如果用飞行坐骑把对方送到邻近地图的人类城镇,城镇的其他人类npc不出意外是会把对方安全送回加赫提亚的。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