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20)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但顾衍这时还只想着自己应该还能再快一点,如果舰艇配置足够的话。
    “这人是不是疯了——?!”
    再一次迁跃,进入到陨石群区域。已经都安安分分把航行速度降低下来的追捕人员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目光瞪着那艘还在极速冲刺着的侦察舰,又是一溜烟就窜得没影了……于是终于有人忍不住公共的通讯频道上这么喊了一句。
    在分布密集的陨石群区域高速航行,这和自杀有什么区别??
    顾大大是不知道这些人的想法,他现在是处于一种玩得正欢的状态——
    是的,玩。
    大概就类似于他在那个全息游戏里玩困难级别的关卡,哦,困难以上还有梦魇级,就刚才说的,就边躲围攻边在陨石群里穿梭。有时还得利用风骚走位,以陨石作为暂时掩体来规避攻击。
    “零零,我们还有多久能到?”毫发无损地从广阔的陨石群区域里溜了出来,也把追捕自己的人甩开了一段距离,顾衍就闲着询问起自家系统。
    “十七分钟。”
    顾衍‘嗯’了一声,想到之前在年轻男子那边听到的一个名词,萨里安人……他觉得自己去到后见到交战场景的可能性似乎非常大。
    事实也确是如此,此时潘多拉星的外围区域正被各种粒子能量光束和战舰被击沉时所迸出的火光照亮。
    在争斗最激烈的战圈中心,有一部通体漆黑的机甲,巨大而冰冷的钢铁身躯充斥着令人畏怖的压迫感。
    每一个动作都如同挥舞下镰刀的死神,这部黑色机甲正毫无感情地收割着敌人的生命。
    不是失控,但……恐怕完全进入到了战斗状态。
    埃文推了下眼镜,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家指挥官进入到这种状态,也以为不会有见到的一天,因为他们的指挥官缺乏感情——
    极端冷静到了该用冰冷来形容的程度。
    赫提斯一旦进入到完全的战斗状态,即使战斗结束,平复下来也需要一定时间。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在战后有人靠近的时候,敌我不分地进行攻击。
    驾驶着侦察舰抵达现场的顾大大看到的也就争斗混乱的场景,他现在是刚抵达战圈边缘,当前视野里刚好看到一艘有帝国第七军团标志的战舰正遭受追击,情况看起来岌岌可危。
    舰身有超过50%的部件受损,这艘舰艇在追击之下本来就只是负隅顽抗着在做最后的挣扎。现在看到又有一艘敌方战舰向自己这边行进,虽然是侦察舰,但驾驶着这艘舰艇的军士还是再次咬紧了牙关。
    然而下一秒,他就愣住了。
    那艘侦察舰非但没有协同它的同伙一起对他进行攻击,反而还在一个突进之后,用三发疾速炮就把一直追击着他的那艘舰艇给击沉了。
    军士原本紧咬着的牙关一瞬间就松开了,不是因为劫后余生的庆幸,而是对眼前情景的震惊。
    三发炮弹击沉一艘中型舰艇,这是一艘侦察舰——??
    逗他呢!就是强袭舰都没这么凶的好吗?!
   
    第20章 作为储备粮的第二十天
   
    尽管那艘敌方舰艇已经在第一时间启用了防御装置,但它被击中的都是防护盾所无法覆盖的死角部位。
    这艘在短短几秒间就被击沉的舰艇,驾驶它的人甚至都不明白自己被击沉的原因,只听见连续响起的受损警报,重度受损的舰艇就已经脱离了他的控制。
    围观了全过程的军士还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这是大师级水平的战舰操控师吧——??
    对方明明是驾驶着敌人那边的战,但却救了他,一时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发动攻击的军士放在控制台上的手都停顿了下来。
    结果在战圈外围的这两艘舰艇就这么面对着面,彼此之间什么动作也没有,大约是僵持了有好几秒时间。
    “零零,能不能帮我接通和这艘舰艇的通讯?”
    敌对双方的战舰是不可能在同一个通讯频道,遇上这种情况,顾大大是非常需要自家系统的黑科技。
    战圈内还战火纷飞,避免自己进去以后被当成敌军被围攻,当然是先做好沟通工作比较稳妥。
    “正在建立连接——”
    没过多久,照常是没有情绪起伏的声音再次在顾衍的头脑中响起。
    “已成功接入通讯。”
    这样就好办多了,但顾衍忽然思考起自己是该用什么样的措辞,难道要说自己之前被抓去当人质,然后他现在自己逃跑回来了……吗。
    感受到神秘的黑科技力量,猝不及防接通了一个陌生编码通讯的军士再次微愣住,尤其等再听完对方在通讯里所说的话语内容之后,他硬生生是愣了好几秒都没反应过来。
    自己对面这艘敌军舰艇的操控者,是那名无论怎么看都非常弱小,估计能一掐就死的黑发青年……?
    回想下刚才青年解决那艘中型战舰的情景,这名军士背上不由得冒出了一阵冷汗。
    这明显是大师级水平的战舰操控师,要是放在军部,毫无疑问是会在各军团里掀起一场抢人大战。
    还什么一掐就死……
    要是让对方坐到一艘舰艇的控制台前,被掐死的就妥妥是他们了好么!
    种族不可貌相,这个叫‘人类’的种族,弱小外表该不会只是降低敌人防备的一种伪装——
    顾大大是不知道在自己对面舰艇上的人都脑补了些什么,在接收到回应之后,他就直接操控着舰艇窜入到战圈之中最混乱的地方。
    侦察舰并不是用于与人正面交战的舰艇,它的火力配置与防御配置相比起普通战舰其实有着较为明显的弱点。
    所以说为什么要去战局混乱的地方呢?
    那当然是为了方便抢人头……啊不是,是方便偷袭才对。
    此时赫提斯们所在的母舰之内,控制室中雷达扫描的区域忽然多出一个红点,这代表着有一艘新的敌军舰艇突入,而埃文刚结束与一名军士的通讯。
    “传下指令,禁止攻击那艘侦察舰。”担任副官的年轻军人拧紧了眉,现在战况这么激烈,他们指挥官看重的那名青年还往战局最混乱的地方跑……
    完全是自寻死路的行为。
    先不管对方是怎么能幸运逃回来的,埃文现在只想把那名黑发青年揪回到母舰里,要是出了什么事,之后他要怎么跟自家指挥官交待??
    但当前状况是分派不出人手,副官的眉越拧越紧。
    整个战圈就只有一艘侦察舰,非常容易辨认,接收到指令的军士在看到这艘舰艇的时候是不会做出攻击,但都会下意识地注意一下……
    然后他们就有些收不回这注意力了。
    混乱的战局之中,这艘侦察舰每突进掠过一个地方,他们眼中就会出现一团急剧坠落的火光,这是敌军战舰被击沉的场景。
    如果说在战圈中心的那部黑色机甲是如同持握冰冷镰刃的死神,那这艘侦察舰就像是‘收割者’,每次都精确无误地给予可称完美的最后一击。
    坠落的火光连续不断,站在旁观角度看,仿如是火雨一般。
    母舰的控制室里,埃文一直紧盯着之前雷达扫描的区域多出的那个红点,不过盯着盯着,这名副官的表情就变得越来越惊诧。
    他盯着的这个红点每次移动,雷达扫描的区域里就会减少一个红点。没过多久,原本战局最激烈的那个地方就只剩下他盯着的这个红点了。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