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27)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就算在之前世界里已经经历了好些个掉节操的事情, 面对这种情况也还是淡定不了的。
    “只是让一些人倒霉, 不会做过分的事情。”被问及这件事情, 谢婪眨了下眼向坐在旁边的黑发青年再靠近一些,并没有回答得很详细。
    靠近之后还是不满意, 这位鬼域之主就干脆把青年抱坐到了自己腿上,身体贴近着, 再把下颌搁去青年肩上, 这样才满意地微眯起了那双漆黑而深不见底的眼睛。
    不在多‘熟人’的地方,谢婪也就用回了自己在当前世界里的原来形象。
    深色袍服与略有似病态苍白的肤色相衬形成鲜明对比,从眉眼至鼻梁再至薄抿唇瓣都是给人一派冷淡之感,偏这张面容极为俊美,即便神情再如何冰冷也依旧好看非常。
    他不是一只好鬼,事实上能当鬼的都不会是什么真正善良的存在。这点人间界玄术组织的人也都知道,所以即使签订了和平协议,人间界对鬼域也没有放松过丝毫戒备。
    当有人用一种露骨的、怀揣恶意的眼神看他心爱的事物的时候,他就会想动手把这些人一个个慢慢掐死,好让对方体会下性命渐失的痛苦和恐惧感觉。
    而经历这种痛苦死亡的人死后多半会变成鬼,他又可以再把对方扔进地狱里。从第一层到第十八层,轮流着一层层体验,什么时候被折磨得魂魄消散,什么时候算完。
    “球球乖。”不是第一次被以这种姿势抱着,顾大大已经淡定习惯了。听完自家恋人说‘不会做过分的事情’,顾大大就奖励性地侧过身抬手摸了摸对方的头,此名曰顺毛。
    摸头的奖励显然不太能满足这位鬼域之主,谢婪微低下头在青年的下唇舔咬了一下,然后才用冷淡质感的低沉声音低低‘嗯’了一声。
    青年要他乖,他很乖,所以不会弄死那些人。只让那些人沾沾晦运,事事不顺,血光之灾却不至于有。
    “零零,这边最后一个世界经历完,我就会回去原来世界了?”刚才那一下以后就被后边人抱紧了继续一下下舔吻着唇瓣,顾衍没出声,放松了身体放任对方动作,在这个时候和自家系统交流了起来。
    “是,这是一开始就说好的事情,宿主可以放心。”被问及这个问题,037以为它的宿主是对能够回去原来世界这一点存有疑虑,于是在回以肯定回答之后还刻意多解释了两句。
    但顾衍顾虑的本来也就不是这个,抬手摸在自家恋人头上作为对亲吻的回应,边动手摸着边再对037询问:“球球呢……?”
    这个问题问出以后,意识空间安静了好一会,许久顾衍才再听见声音:“未知。”
    “系统能力不足,无法计算出结果。”以037的角度看,现在环紧了它宿主的腰,并且蹭近亲吻的那个存在实在是太奇怪了。能力虽然暂时还在位面规则的限制范围以内,但却还一直持续增长,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
    意料之中是这样,但面对这意料之中的回答,顾衍给自家恋人顺毛的动作还是顿了一下,过一会才在意识空间里应了一声。
    然而刚刚应完这一声,下一秒,预料之外的事情是发生了。
    青年的手腕被细细舔吻着他唇瓣的鬼用体温低凉的手心覆住,谢婪把这只在摸着他头的手拉了下来,之后更加收紧了些环在青年腰际的手。
    “阿衍……”低念了下名字,谢婪如乌木般沉沉黑黝的双眼注视在青年身上,注视得很认真,但之后又微眯起了眼睛以一种盯视猎物的眼神往四周小范围地移动视线,停顿许久:“是在和什么人说着话?”
    低沉冷淡的声音响在客厅里,声音不大,但足够清晰。
    顾衍:“……”
    别说顾大大反应不过来,作为高维度世界产物的037也卡机了一下。
    “这不符合……”想说这不符合位面世界的规则,低维度世界的住民不可能有能力察觉系统的存在。但037又想到对方是它无法计算的特殊存在,只好把这句话临时中断。
    如果说那双黑色眼睛刚才还只是乌沉静寂,那现在温度低落下来,就成了无声冰冷的深渊。
    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是一种保护姿态,谢婪低下头非常轻柔地轻啄在青年的脸颊上,一下下充斥着安抚意味。
    谢婪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但是他抱着的青年刚才心情变得低落是事实。所以那个东西是需要消除的敌人,这是谢婪的第一判断。
    “不怕……球球会保护阿衍。”低低把话说出,而这句话就像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在声音主人苍白俊美的面容上,那双沉沉黑色的眼睛开始微妙地变动色泽。
    这双眼睛本来就没多少温度,何况现在还层层结冰,看一眼都要被这种冰冷割伤。
    理论上是不可能存在威胁,这毕竟是低维度的位面世界,但037现在却真切地有一种面对危险的感觉,甚至用以侦察的子系统也已经出现了警报提示。
    要伤及肯定是不可能的,但能让它的侦察子系统出现警报反应已经非常不可思议,037快速冷静地分析着。
    好在这时顾大大已经反应过来了,抽下眼角赶紧给自家大猫顺毛,开口说出最关键的一句解释:“不是敌人。”
    “……唔。”发出了个单音,谢婪把头再低下些方便青年摸他,眯着眼似乎是在思考。黑色眼睛本来已经隐隐透出了点猩红,但现在这点颜色没再扩散开来,而是堪堪停住了变动。
    也是注意到了这点异常颜色,顾大大和这双眼睛对视:“球球乖,零零它不是敌……”
    人字没能说出口,这句话就被这双眼睛主人忽然抬头的动作打断。
    “零零?”关注点瞬间转移,声音温度降低好几度的同时,这位鬼域之主也垂下了他冷秀的眉眼。
    眼睛里的异常颜色虽说褪了回去,谢婪在念出这个叠声词的时候,表情可也并不友好。他靠近舔咬在青年微微凸出的喉结上,在这已留有不少痕迹的白皙脖颈上再增添几个新的暧昧痕迹。
    “阿衍是我的。”倒也有几分故意做给那个无形事物看的意思,不过谢婪这句话里的每一个字都是认真的。
    037:“……”
    零零这个名字是现任宿主的恶趣味,037当时沉默了会以后觉得无所谓,就默认接受了。至于眼下这一场景,在自家宿主于之前世界下达让它屏蔽视野的指令以前,它其实有看过进一步更深层次的。
    系统没有‘节操’这个观念,所以也不觉得低纬度世界的人满足欲念的行为是什么奇怪事情。
    不过它家宿主好像每次都会被做到眼角晕红流泪,但又确实并不是因为痛苦而是因为过度欢愉,作为在这方面只有数据理论而实际思维比三岁小孩还要纯洁的系统,037其实不太能理解这件事情。
    节操这种东西在自家系统面前老早就掉光了,正经写手的形象也老早就崩坏了,顾大大想到这两点就很是沉痛。但现在颈侧这么敏感的地方被后边人舔吻着,顾衍还是不由自主呼吸变得稍微急促了些。
    “是你的,球球乖。”知道自家恋人在想什么,顾大大反而不知道自己该先感觉无奈还是失笑。
    有规定不能告诉低维度世界住民有关于系统的事情,所以顾衍即使解释,也不能解释地太过清楚,只能在限制范围内说出个模糊大概的情况。既不能说这是他所写出的小说世界,也不能说他会来到这边世界的原因。
    “嗯。”谢婪应了个单音,并不追根究底。他知道如果能说,青年会告诉他,不说即是代表不能,所以他不会问。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