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97)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速战速决才好,等把这件事情做完,它再回来把洞穴里的多余物件送回。之后它可以好好把这座浮空岛屿布置更新一遍,更新成一个足以用来藏敛珍贵宝物的地方。
    说到洞穴里的多余物件,黑龙猩红的竖瞳往在洞穴角落昏迷着的人类女性看去一眼。
    绑来这名王国公主只是剧情设定的需要,它绝对不像青年所说的对这名王国公主抱有什么其他情感。
    它的感情模块是由骑在它身上的人类青年所激发,它的这部分模块也只会对这一个人产生反应。
    没有喜欢别的人的可能。
    黑龙扇动起它的巨大双翼,龙族的双翼就和它们的利爪及龙尾一样,同样天生的强大武器。待在黑龙背上,顾衍在黑龙扇动双翼的一刻就感受到了一阵气流变动。
    这阵气流变动颇为急剧,但黑龙并没有让这些气流影响到待在它背脊上的人。
    它给骑在它身上的人类青年施加了一个龙语魔法,让青年能够稳固地待在它背上,不会因为它身体倾斜而摔落,同时这强大的防御魔法也能够隔绝外界的一切负面影响,比如能抵挡下各种攻击。
    当龙骑士是种什么感觉?要是现在问顾大大的话,他会立马回答一个‘爽’字。
    不愧是西幻世界里最拉风的职业,这体验感没得说。
    离开洞穴之后,视野就变得空阔而开朗,随着飞行高度的上升,顾衍可以说是在俯瞰着这片地图。
    黑龙当前所处的高空位置是飞行坐骑所无法到达的,原本还需要抬头仰视的浮空岛屿,现在全都位于下方,包括龙谷主人所在的那座最大的浮空岛屿。
    龙族的飞行速度比所有种类的飞行坐骑都快,从洞穴到达目标地点也只花费了短短几分钟时间。
    巨大的浮空岛屿上空盘桓着为数众多的巨龙守卫,但这些巨龙守卫对位于比它们更高位置的黑龙毫无所觉。
    由于绝对的力量差距,它们并不能觉察出黑龙的隐匿魔法,只仍然按照原定路线巡逻着,对已然靠近威胁一无所知。
    要去威胁整个龙族,还是己方只有两名人员的情况下,怎么想都是该称天方夜谭的事情。
    但自己现在半抱住脖颈的是一只黑龙,而掌控这只黑龙身体的是主宰这个世界的光脑。光这一点就足够了,顾衍继续抱住黑龙的脖颈,点头同意了对方的下一步行动。
    巨龙是力量的象征,要对这样的种族造成威胁,没有什么比力量上的压倒更直接的方法。
    通俗点说,就是直接开战。
    在巡逻着的守卫们仍毫无所觉的情况下,居于浮空岛屿上方的黑龙做出了深呼吸的动作。
    几秒过后,随着长长一记毁灭龙息的喷吐,这座除了巡逻守卫以外几乎不设其他防备的浮空岛屿中心位置顿时陷入一片灼灼火海之中。
    岛屿的中心位置正是宫殿所在,黑龙的龙息附着极黑暗的毁灭腐蚀之力,这和普通巨龙的吐息不同,被这份力量烧灼的生物还可能因感染这份黑暗之力而堕落。
    龙语魔法中的防御类魔法无法抵挡黑龙火焰的侵蚀,即使魔法本身如何坚固,在碰上黑龙的龙息时也会被轻易瓦解。
    宫殿中原本以人类形态活动着的龙族当即都变换回了巨龙形态,由一头体型最庞大的神圣巨龙带领,它们都以战斗姿态飞行到岛屿上空,共同锁定了位于高空位置的那只黑龙。
    一切尚未开始,但在这一触即发的战争之前,这些恢复到龙族形态的巨龙都纷纷先注意到了一件令它们想怀疑自己眼睛的事情。
    在这只堕落扭曲的怪物身上,有一名弱小的凡人种族安稳待在那里,且是半抱住这只怪物脖颈的姿势。
   
    第84章
   
    “已经堕落到自甘被一个低等种族骑在身上,真是龙族的……”巨龙形态下无法辨认出面部表情,但从语气也可听出这只红龙对眼前敌人的鄙夷。
    只不过这句话说到一半,它想起这堕落扭曲的怪物已经不能算是自己的同族,于是收敛了声音。
    然而对于这句未尽言语,在场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头红龙是想表达什么。
    龙族的耻辱。
    被人类骑在身上对任何一只巨龙而言都是最大的屈辱,理论上是这样,然而此时在它们眼前的黑龙就仿佛是自愿如此,甚至于……主动保护骑在它身上的那名人类。
    但它们已经把这只黑龙逐出族外,这只黑龙再如何自甘堕落也与它们无关,对方只是一个扭曲的怪物而已。
    “咕噜。”舔舐下青年的手指,巴在黑发青年肩上的奶猫低低咕噜着,丝毫不介意周围龙族如何看待‘它’。
    黑龙的猩红竖瞳微眯着,被从浮空岛屿出来的各色巨龙包围,这只浑身阴燃着毁灭之力的黑色巨龙也没有半分瑟缩。
    它的身躯几乎是在场巨龙之中最为庞大的一只,只有位于对面首位的神圣巨龙能够与之相比。
    在场的几只巨龙身上还沾着黑龙的毁灭龙息,这附着着黑暗腐蚀力量的火焰它们无法掐灭。
    火焰侵蚀在身体内部,直到这种痛楚愈渐明显,到一种无法忍耐的地步,这些巨龙终于不明显地抽搐起了身体。
    “穆德——?”察觉到同伴的异状,绿龙做出了仰首的动作,出声询问。
    顾衍半抱着黑龙的脖颈,他们现在似乎是属于黑恶势力,通俗点讲就是反派。再看一眼任务列表,顾大大感觉这任务就是让他仗势欺人……哦不,仗势欺龙的意思。
    “年轻的人类,你可知你的行为会为自身招致什么后果?”为首的神圣巨龙开口了,明亮金色的竖瞳审视着位于黑龙背上的黑发青年,声音沉着。
    这时的神圣巨龙让人绝对无法把它和人形态时候的和蔼老者联系起来,尽管年龄上已经过了全盛时期,这只巨龙依然显得无可撼动。
    “吼。”还没等背上的人类青年回答什么,黑龙就眯起了它的猩红竖瞳,对这龙谷的主人发出比之更具威胁意味的低沉声。
    当然不会有什么后果,它会保护好它的宝物。
    “交出混沌之钥。”配合着演出,顾衍说出了一句标准台词。
    “这名人类是被迷惑了心智。”为同伴压制下痛楚,回到原先位置的绿龙以一种肯定语气判断。
    黑龙研习的邪恶魔法多不胜数,在这只绿龙看来,如果不是被迷惑心智,以人类种族趋利避害又贪生怕死的天性,绝不会愿意为一个怪物得罪整个龙族。
    听见这一句,在场的巨龙对眼前场景却仍是看不怎么懂。
    要说迷惑心智的话,就它们眼前这一场景,真的很难说是谁被谁迷惑心智……因为那只黑龙似乎就对骑在它身上的人类十分顺从且纵容,就连脖颈上的逆鳞被蹭碰到也都不做反应。
    有注意到这一幕场景的巨龙就把角色代换过来想象了下,如果是它们被触碰逆鳞,毫无疑问会把那个触碰它们逆鳞的生物当场撕碎。
    无法理解。
    “这与我们的约定不符。”为首的神圣巨龙说完这一句,早已把黑龙包围起来的巨龙们就开始了攻击。
    这场战斗顾衍其实是完全没有参与的,人类种族没有能力介入龙族之间的战斗,成群结队另说,单个人类只会被种族间绝对的力量差距所压垮。
    本来就没有让背上人类参与战斗的想法,黑龙的防御魔法将骑在它身上的人类青年包裹得十分严实,背脊是它为对方所准备的观众席,青年只要看着它就好了。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