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36)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从衣柜里翻找了会,顾衍才勉强找出件看起来稍微能御寒的衣物。
    这反派小时候过得也未免是太惨了,觉醒血脉之前连筑基都做不到,体质还是普通人水平,当然也就会冷会饿。
    还是只在幼年期的幼崽,在这种情况下吃不饱穿不暖什么的……
    “乖,不要乱动。”顾衍才刚把手上抱着的这只幼团暂放到床榻上,这只明明是上古凶兽却看起来是只小奶猫的饕餮幼崽就有些不安地站了起来,挪动着就想再往他身上蹭。
    那双淡翠色竖瞳在这幼崽时期看起来也是圆圆的,现在还努力睁大了注视在他身上,连着低呜了好几声……这样子看起来简直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听见‘不要乱动’,这只幼团把竖瞳牢牢盯视在青年身上,这样盯了好一会,大概是确定青年不会离开,这只幼团才终于安静趴伏了下来。
    天知道他只是为了拿棉衣把这只幼团包住,这十足不安的样子,看起来活像是要被他遗弃了一样……
    耐心安抚了下,顾衍仔细用棉衣把在床榻上安静趴伏着的幼崽裹好,当然脑袋是要露出来的,之后就再把这只包好了的幼团抱到怀里,走出屋门。
    凛冽的寒风迎面吹来,顾衍对这温度没什么感觉,但他把手上抱着的幼团再抱紧了些,同时也加快了回程的脚步。
    不知道这只幼团饿不饿,在这边的这间屋子里可找不到能吃的东西……
    “喵呜。”
    抱在怀里的这只幼崽还是在细微颤抖着。想到在原剧情里,这只还处于初生懵懂状态的幼团被关在黑暗冰冷的暗室里,或许就独自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顾衍就更加愧疚了。
    他当初为什么要写出这么作孽的剧情——
    如果不是他给对方安排这么凄凄惨惨的成长历程,这只幼团长大以后也不会黑化得那么一塌糊涂,这还真是他的错。
    “乖,很快就到了。”放柔声音,顾衍微低下头去回视那双一直盯着他看的淡翠色竖瞳,很快就听见这只幼团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咕噜’声。
    还没黑化之前的这只幼团还是很乖的,顾衍尝试着伸过手去挠了挠这只幼崽的下颌,很快就看见那双圆睁着的竖瞳微眯了起来,咕噜声也听着更明显了些。
    抱着手上的这只幼小团子回到专属于天悬峰峰主的宽敞居室里,点亮照明用的灯火,顾衍也是万分纠结起该怎么给自己手上抱着的这只幼崽找能吃的食物。
    就算这只幼团现在不饿,等明天也总得进食吧。但化神期修为的修士早已过了辟谷期,平日里可没有人会往他这天悬峰上送来吃食,那他是得自己去给这只幼崽准备食物……
    “喵呜。”
    “嗯?”怀里原本被他抱着就安静不动的幼团忽然动了,并且还对他发出低呜声,顾衍微低下头去看这只被他包裹在棉衣里的幼小团子,想知道这只幼崽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顺着那双圆睁着的淡翠色竖瞳望去,顾衍看见一个雕花木盒,放置在书柜的较上边位置的一格。
    “这个?”没有原身的记忆,顾衍也不知道那木盒是什么东西。但听见手上抱着的幼团回应他的低呜声,顾衍就把那个雕花木盒给拿了下来,放到桌上。
    把手上抱着的幼团也在桌上放了下来,顾衍就看着这只实际并不胖,但躯干部分看起来就是有点圆的小奶猫从包裹着它的棉衣里钻出来,往那雕花木盒的位置靠近。
    抬起前爪轻拍在这木盒上,这只幼团又对青年低呜了一声。
    这盒子里是有什么东西吸引这只幼崽了,顾衍伸出手去摸了摸这只幼团的头,说了个‘乖’字,空闲的另一只手去把木盒打开。
    刚才木盒还合上的时候顾衍还感觉不到什么,现在把木盒打开,看见里面放置着玉石,顾衍才感觉到从这些玉石上散发出来的充沛灵气。
    这木盒是有隔绝灵气的作用,放在这里边的这些玉石应该就是灵石了?
    顾衍对‘灵石’是只有概念而没见过实物,他只知道这东西在修真界不仅是通用货币,在个人修炼、炼器等各个方面也大有用途。
    “喵呜。”竖瞳看了一眼这些玉石,这只幼团仰起头来向青年发出低呜声。它很想要这些东西,但是如果青年不同意的话,那它就不想要了。
    柔和下眉眼,顾衍从那木盒里拿出一块玉石,摆置在这只幼团一伸爪子就能碰到的地方。
    听见这只幼团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然后顾衍就看着这只幼团伸出前爪把那块灵石揽了过去,低下头颅……
    ‘咔’的一声清脆声响,顾大大看见这只幼团把那块灵石咬去了大概四分之一的大小。
    顾衍:“……”
    微愣了下,顾大大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这只幼团的牙口可真好……
    喔不不,反应过来,顾衍赶紧把这只看起来有点圆乎乎的幼团给抱了起来检查。
    这东西可不能这么乱吃啊!
   
    第34章
   
    “咔嚓。”
    “咔嚓、咔嚓……”
    清脆的声响接连不断,一只躯干部分看起来有点圆乎乎的幼团正趴伏在青年修士腿上,脑袋凑近到青年摊开的手心,一口接一口吃下在青年手心上放置着的‘食物’。
    等手上这块灵石被吃完了,顾衍就再从收藏灵石的木盒里拿出一块,继续摊开放到腿上这只幼团微低下头就能吃到的地方。
    昨天晚上看见这只幼团把灵石一口咬下一块吞到肚子里的时候,顾大大真是愣住了的,甚至后来还紧张着把这只幼团抱起来四处检查……
    结果这只被他抱起来的小奶猫就冲他低呜了一声,舔舐在他手指上,状态看起来好得不能再好。
    那时顾衍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手上抱着的是一只饕餮幼崽,不是一只真的奶猫。
    这外表实在太具欺骗性,并且饕餮和普通妖兽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存在,身上是不会有妖气这种东西能被修士探查。
    “喵呜。”
    刚才已经吃了有两块,到这第三块的时候,这只幼团就不往青年向它摊开的手心凑位置近了,而只注视着青年发出一声低呜。
    “不要了?”这么问着,顾衍就想要把手探到这只幼团的肚腹上摸一摸,后者的反应很快,在他摸过去之前就咕噜着主动翻个身。
    摸了摸那躺露出来的柔软肚腹,能感觉到是微鼓着的,顾大大迟疑了会,这应该是真的吃饱了吧。
    但这只幼崽本来躯干部分就有点圆,顾衍就不那么确定。
    肚腹位置被青年触摸着,这只幼团微眯起竖瞳,依然是专注地注视在青年脸上。
    要一直看着这个人,不好好看着的话,不见了就找不到了。
    在他腿上的这幼崽就只这么小小一只,吃的食物还有点特别……顾衍并不心疼这些灵石,仅仅是担心这只幼团会饿着。
    灵石什么的,就当这是比较特别的猫粮就好了,他现在怎么说也是宗门里的五位峰主之一,不至于会缺灵石这种东西。
    现场要是有其他人看见刚才的一幕场景,那估计是看着都觉得肉疼。
    那看似普通的雕花木盒里装着的可都是天品灵石,比上品灵石还要再高一档次,有多稀少昂贵就不用说了……宗门里只有首席弟子以上职位的人才可能每月领用一定的份额,其他人根本连接触都十分困难。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