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25)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贴了道符,车后座的谈话,前边的司机听不到,而后座这边待得几个都是已经知道真相的人,也就不需要回避。
    听着这一句,原本端坐着目不斜视的赵大师不由得把视线往右边的黑发青年和那只鬼身上移了移,重点是看在那只鬼身上。
    其实吧,在发现本来都以为肯定会死在鬼域的黑发青年居然平安回到人间界,并且还把鬼域之主也拐过来了的时候,联想起这鬼域之主第一次见到青年时候可以用‘失态’来形容的表现,赵大师就脑补了一大段前世今生、虐恋情深的戏码。
    这种事情没有足够亲近的关系去问,那就只能靠脑补了,但脑补出这么狗血的情节桥段,不得不说赵桓平时不着调的性子和他师父大概还是有点关系的。
    这只叫谢婪的鬼都死了有好几千年了,简直是祖宗里的祖宗,而让这人间界最头疼的敌人肯乖乖听话的黑发青年看样貌怎么也才不过二十几岁。这样的时间差距之下,这两者之间怎么可能曾经存在有关系,所以赵大师才会一下脑补到‘前世今生’的狗血桥段。
    倒不是没有怀疑过这只鬼别有所图,但活了大半辈子,比起以玄术去观人面相判断善恶好坏,赵大师更擅长直接用自己的双眼去观察他人。
    他能看出这对整个人间界最具威胁的敌人是真的会在青年面前乖乖低下头颅,并且很是顺从青年所说的话,像是只要能让对方高兴,这只鬼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那样。
    赵大师认为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有青年拘着,人间界的最大威胁也就自动解除了,还有什么事比这更好?
    往美好方向一想,赵大师很自然就忽略了与此相反方向的另一个不好结果。
    “事情如果有你的责任,那就一定有我的责任。”顾衍微弯着眉梢,抬手给自家球球顺了顺毛,接着说:“待家里无聊,捉恶鬼只是给自己出门找的一个理由……唔,还能顺便赚钱养我家球球。”
    驱邪避鬼嘛,少不了有像沈家一样的愿意花大价钱。太远的地方手短管不着,但近在眼前的帝都范围内有恶鬼僭伏肆虐,既然有能力解决,顾大大还是没办法放任不管的。
    听到结尾的后半句的时候,面貌俊美冰冷的银发军官极为迅速地眨了下眼睛,随即眼帘稍稍垂落几许,等抬起来的时候,淡翠色竖瞳里依然全是倒映着眼前的黑发青年。
    主要是被最后四个字给哄住了。谢婪把青年的左手拉起来些,微低下头在青年左手无名指所戴着的戒指上轻轻啄吻了一下。
    如果为了一个人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换个角度说,他为了那个人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某种方面来说,现在的谢婪其实比以往更加危险。
    从那座偌大的庄园离开了到达设宴地点,这处御品阁是帝都里许多达官贵人喜欢来的地方,也算是颇有名气。玄术界的前辈大师都不会是缺钱的主,只有他们看不上钱财的份,到这种地方设宴也半点不会心疼钱。
    在单独的屋阁里被当成个功臣簇拥着,面对一下子同时向他举过来的五、六个酒杯,顾大大微不可察地抽了抽眼角。
    “咕噜噜……”伪装成家养猫模样的赫提斯当然没有错过青年的这点小动作,于是它转过头颅对那些举来酒杯的人眯起竖瞳,喉咙里发出的咕噜声少说低沉了好几个度。
    腿上趴伏着的大猫发出这种低沉声音,身体动了动好像还要站起来。顾衍反应迅速地伸出左手去顺抚这只大猫的背脊,也阻止了它起身的动作,右手就把自己的那一杯酒端起,先抿了一口,接着不急不缓地慢慢饮下。
    在原来世界里,顾衍的酒量就很好,所以即使喝下这么一整杯度数高的白酒,他的面上也丝毫不显。
    不过后续的敬酒实在是太热情了些。对这次研讨会上的大功臣,又是个新生小辈,在场的大师们当然是热络得不行。这么有天赋的小辈,要是对方没有师父多好,他们可以动手把对方拐回自己门派里去。
    “家师让弟子不可与人提及他的名讳。”被问及自己师父是何方神圣,顾衍在酒精作用下反应慢了一拍,但还是说出了老早就准备好的答案。
    即使天生酒量奇好无比,顾大大在被多方敬酒之下,到后来脸上也还是微红了起开,眼神也不那么清明了。
    是对功臣热情而不是想为难功臣,见青年已然有些醉了,再看看时间,这些大师们就果断给对方要了间休息用的阁屋。
    刚才宴席里的那种酒实际后劲特别大,原本顾衍还只是稍有点醉意,现在却感觉自己的意识愈渐模糊了起来。
    “球唔、球球……”出现在眼前的人穿着肃冷的黑色军装,面貌也如这深色军装一般冰冷,但极为俊美好看,要命的好看卧躺在床上的青年是难得的醉倒了,眼角微红着,眼睛即使映入事物也迷蒙得很。
    被唤了名字,那当然要靠近去,到近到把青年揽住的时候,谢婪低下头颅在青年的白皙颈侧磨蹭了蹭。
    醉得迷迷糊糊,顾大大忽然抬手握了一小束淡银色长发在手里,拇指和食指忽然轻夹起在这发丝上摩挲了几下发现自己的头发被青年用手指在把玩着,银发军官开口问道:“阿衍更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比起及肩短发,青年是更喜欢他现在长发的样子么。
    喝醉了的人半阖着眼不说是也不说不是,只把那一小束银发拉近到自己面前,然后在银发军官眼里淡色柔软的唇瓣就轻轻印在了上面。
    这一举动让银发军官眯起了竖瞳,他动手把自己的那一小束银发从青年手中抽出,随即凑近去细细啄吻刚才那亲吻过他头发的淡色唇瓣。
    吻够了就再加上舔,不然再加上轻咬,直到把这淡色好看的唇瓣揉弄成另一种更漂亮的颜色,这只赫提斯满意了。
    “阿衍说会给我奖励。”
    还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的顾大大慢了好几拍才用鼻音很低很轻地‘嗯’了一声,由着那种温凉柔软的触感抵达颈侧。
    因一身军装和冰冷面容而显得格外冷淡禁欲的银发军官将薄抿唇瓣贴近在青年耳边,低沉好听的声音就从这张合的唇间发出:“球球要和阿衍做。”
    “嗯。”难得醉酒状态的顾大大有求必应,用鼻音又哼出了声回应。
    “做一整天。”顶着张冷淡禁欲的俊美面容说出这一句,这只赫提斯在说着的时候还偏了下头。
    “嗯。”鼻音。
    偶尔让阿衍喝醉一次也不错。尝到了甜头的赫提斯盯着青年微红而沿落了点透明水迹的眼角,心里冒出了这个想法。
   
    第108章
   
    古色古香的屋阁倒挺有在鬼域里的感觉, 当然人间界倒也不缺古城、古楼之类,这一点谢婪是知道的。
    其实更想回家里做,这个家指的是青年在人间界租住的那间房子。在家里做,那他可以把青年压在床上、沙发上或者地毯上, 餐桌和厨房、浴室这些地方也都试一遍。
    但这个念头想是想过, 竖瞳瞳仁都已微微缩紧了的这只赫提斯实际却是等不了的。
    人类对赫提斯种族而言是充满诱惑力的美味食物, 当用上‘伊莱’这个形态,谢婪就会受这一特质影响, 但他想要的吃却不是把这美味食物撕吞入腹, 而是另一种更美妙得多的吃法。
    记忆虽然极尽模糊, 谢婪还是记起了自己在其他几个世界时候的样子。
    形态不同, 性格当然也多少会有些差别。不过有一点非常一致, 只对特定的那一个人存有感情并且深爱着。
    有心的会把心小心翼翼捧过去,没有心的就自己造一个出来, 有心却不会跳动的,遇见之后也会把这团死了的东西弄活。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