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3)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当然拍完之后,反应过来的顾大大整个人都微僵了一下。
    呃……
    “喵呜。”低低叫唤了一声,大猫把脑袋蹭在青年的左边肩上。
    诶?
    对方出乎意料的反应让顾衍又再愣了好半晌,这种把脑袋往他身上蹭的动作表达的是……认错和撒娇讨好。
    所以说,那什么冰冷肃杀的人设性格是真的已经彻底崩坏了吧。
    崩坏得好,顾大大在心里默默加了一句。
    最严重的一道伤口是在腹部,把其余的轻伤都给治疗得差不多了,顾衍看了一眼正听话地一动不动安静趴伏着的大猫,嘉奖地摸摸对方的头:“现在要躺下来。”
    顾衍并不确定对方会不会按着他的要求去做。赫提斯的原形各有不同,每个赫提斯会有不一样的优势和弱点,而原形有50%是按照自家猫来设定的反派boss,肚腹正是它的弱点之一。
    所以顾衍才会选择先治疗其他伤口,为了让对方更多降低些防备。
    成年赫提斯的竖瞳盯视着那只移开的手,喉间发出了个低沉的单音。为什么不继续摸它的头了。
    声音响起的下一秒,顾衍就看到眼前的大猫又对他歪着头。
    顾衍:“……”
    这是要摸头才肯躺下的意思……
    纠结片刻,顾大大还是把手再伸了过去,心情复杂地摸着眼前大猫的头。
    要求得到满足,被摸着头的时候,这只成年的赫提斯看起来颇为温顺。这一幕场景要是被它的副官或下属士兵们看到了,大概是会集体怀疑自己的眼睛。
    对方腹部的伤口很深,且还有些溃烂发炎,顾衍手上治疗仪器储存的能量都耗尽了也没能让这道伤口彻底愈合。不过按照赫提斯种族无比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治疗到这种程度,估计对方过几天也就能自动痊愈了。
    顾衍把空间钮里的肉类食物拿出一部分放到大猫面前,虽然他觉得这个量对对方而言就是塞牙缝……
    “就是给你的。”发现眼前的大猫只低下头去看了一眼食物,马上又抬起头来望着他,顾衍微弯了弯嘴角。
    黑发青年用的是再标准不过的赫提斯语,虽然外形看起来是大型猫科动物,但这只成年的赫提斯自然是能听懂。
    它确实很饿,食欲是一种本能,尤其在赫提斯受伤的时候,这种本能会非常强烈。但是青年唇角处微弯起的弧度,对它有一种近乎于致命的吸引力,让它无法移开目光。
    比本能更深刻。
    在被大猫注视着的时候,顾衍又从空间钮里翻出一瓶清洁喷雾。一喷见效,瞬间瓦解所有污渍有木有。
    清理完自己身上蹭到的血迹,顾衍又安抚性地摸着眼前大猫的头,让对方不要乱动,把喷雾喷到对方柔软的皮毛上。没了血污掩盖,漂亮的银虎斑色就展现出来。
    这样看起来和自家的猫就更像了,顾大大走神想着。
    “体型要是变小一些……”无意识地说出这句话,回过神来,顾衍发现自己面前就蹲着一只外形和自家猫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成年赫提斯。
    这种体型比起一般的家养猫还是要用大猫来形容。做到了青年的要求,大猫歪着头,非常安静地注视着黑发青年,在当前体型看起来就很是乖巧听话。
    “球球。”还是没忍住唤了下这个名字,顾大大反射性就双手伸去把那只大猫给抱了起来。
    青年在望着它,所以‘球球’是在叫它。成年的赫提斯很快就得出了这个结论,为此它发出了低低的呜声,再往青年怀里拱了拱。
    一瞬间,顾衍的心神稍微放松下来。倒不是心大,只是想着双方武力值差异太大,对方真要怎么他的话,反正他是反抗不了的。
    而且这么安静被他抱着,看起来也还挺乖的嘛……
    被绑着穿越之前,顾衍本来就是已经躺床准备睡了的,现在在鬼门关惊险地逛了一圈,高度紧绷的精神松懈下来之后就觉得真是累得不行。
    地面很硬,睡惯了柔软床铺的顾衍略不适应,但眼下情况反正没得选择,他也就淡定接受了。把大猫圈在怀里,顾大大躺下之后就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秒睡,真的太累了,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层面。
    洞穴有些阴冷,怀里是唯一的热源,于是睡梦中的顾大大把大猫抱的更紧了。
    被黑发青年抱在怀里的成年赫提斯依然醒着,淡翠色的竖瞳巡视在青年的清俊面容上。
    被好闻的气息包围着,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味道。成年的赫提斯把视线下移至青年的白皙脖颈,它看了好一会,然后在青年颈侧淡青色血管的位置轻轻舔舐了一下。
    非常美味。
   
    第3章 作为储备粮的第三天
   
    “球球,别闹……”原形看起来是大猫的赫提斯舌头上也有倒刺,脖颈被这么舔一下,顾衍当然会有感觉。而这种被猫舔舐皮肤的熟悉感觉,就让睡梦中的顾大大迷糊着说了这么一句。
    看见青年白皙脖颈上被它舔舐过的地方浮现出淡淡红痕,家养猫形态的成年赫提斯其实就已经停下了它的动作。现在再听见青年的声音,它把脑袋蹭近到青年脖颈上磨蹭。
    这是它捕获的食物,虽然不舍得吃,成年的赫提斯仍是本能地想让青年染上更多它的味道。标记这是属于它的东西。
    这样磨蹭了好一会,成年的赫提斯才较为满足地停了下来。
    赫提斯种族是不需要睡眠的,它们的休息仅仅是把眼睛短暂闭上十秒不等。于是在黑发青年熟睡着的时候,被他圈在怀里的成年赫提斯就一直睁着竖瞳注视在青年脸上。倒是很乖地没什么其他动作。
    等到顾衍第二天醒来,眼睛还没睁开,只是意识有所清醒的时候,他最先感受到的是手指上传来的湿润感和……像是被轻咬着的感觉??
    反应过来自己的当前处境,顾大大心一跳,倏地睁开了双眼……
    然后他就卡壳愣住了。
    入睡前圈在怀里的大猫不见了,顾衍睁眼对上的是一双漂亮的淡翠色竖瞳。
    这双眼睛的主人长相极为俊美,但其眼底没有波澜,薄抿的唇也没有弯起一丝弧度,唇色很淡,面无表情的样子看起来有种禁欲美感。
    ……尽管对方此时身上不着寸缕。
    客观评价,这是一具要用完美来形容的男性躯体,身材十分匀称,可以说是多一分嫌壮少一分嫌瘦。肌肉线条流畅漂亮,尤其在这种撑着身体的姿势,腹部肌肉微微收紧,充满了力量感。
    换做平时,顾衍也会对此小小羡慕一下,毕竟喜欢窝在家里写文撸猫而缺乏锻炼的顾大大是没能拥有像眼前躯体这样流畅漂亮的肌肉线条。
    然而在这种左手食指被对方轻咬着,看起来极为危险的事故现场,顾大大先是懵了一下,随即浑身汗毛倒立。
    卧槽,指不定下一秒他的手指就被对方‘咔’一下咬掉了好么!
    才第二天就要被吃掉的储备粮,未免是有点惨。顾衍当然知道这把身体撑在他上边的成年男性就是昨天晚上被他圈在怀里的那只大猫,所以顾大大觉得自己可能还能抢救一下。
    脱离了重伤状态的成年赫提斯恢复至人形态,除去眼睛是竖瞳以外,他们与地球上的纯种人类看起来并无差别。之所以撑着身体,只是因为他还记得青年之前说的那句……‘压着很不舒服’。
    人形态的舌头上可就没有倒刺了,也更容易控制力度。在黑发青年醒来之前,成年的赫提斯原本是把微尖的牙齿轻抵在青年指尖柔软的皮肤上,他还是没舍得咬破这层皮肤。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