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58)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双修是要在交合时运转功法,这个运转是由主动的一方主导,而被动承受的一方只要顺应即可。
    在功法开始运转的一刻,顾衍察觉到了异样。
    “唔嗯——”忽然之间强烈了数倍的快感让青年的眼神都失神涣散了一瞬,根本无法再做到压抑声音,他不由自主地往后仰身体,张开的淡色唇间终于发出了让侵犯着他的年轻男子眯起竖瞳的好听低吟声。
    身后就是床榻,退无可退。在功法的运转之下,青年的身体对年轻男子的碰触变得极为敏感,交合之中某种黏腻的水声渐响,清晰得让已经压抑不住声音的青年想要抬手遮挡住自己的眼睛。
    “想一直留在师尊里边。”功法运转对主导方不会是毫无影响,无节制地顶弄着,姜谈舔舐轻咬在青年的喉结上,观察着那喉结在他的舔舐下鼓动了下,他说出口的言语直白又诚实。
    “嗯……哈啊……”青年的眼角微红,隐约漫出了些许透明水渍,隽秀冷清的面容罕见地陷入了意乱情迷的状态,这却引得侵犯的一方生起了更多的贪婪欲望。
    “喜欢看师尊被弟子做得哭出来样子。”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偏下头,从年轻男子紧缩着的竖瞳和说话时的认真神态看,他的这句话是再诚实不过。
    在床榻上做完一轮还不算完,当顾衍发现场景已经转换到浴池的时候,多一秒的休息时间都没有,那炙热坚硬的物体就又填满了他的身体。
    “够嗯——”第一个音节刚出口就被重重顶了一下,顾衍只得低微喘息着换了一句:“慢一点……”
    之后被换着各种姿势再继续了好几次,顾衍都不知道这场仿佛是没有尽头的欲望是怎么停止的,因为他的意识根本没能清醒撑到那个时候。
    等到醒来的时候,顾衍睁眼就看到那站在床榻附近似乎已经静静注视了他很久的年轻男子,下一秒他被对方俯下身来亲吻了下唇角。
    “师尊。”唤着这两个音节的年轻男子微眯着乌沉的深色眼眸,俊美好看的脸上透着的是一种餍足情绪。他注视着他所唤的那个人,非常地专注,深色眼睛里就只倒映出这青年的身影。
    被纵容着,他昨天贪心地做出了比以往更过分的一些事情,更贪心的是,他还想继续做更多的尝试。
    想到是自己答应的事情,且眼前的年轻男子现在低垂着眉眼的样子看起来再乖顺听话不过,顾大大抽下眼角,还是应了一声。
    是自己挖的坑,自己作的孽,他认了。
    两界相安无事,于是顾大大和自家徒弟这样没羞没臊的日子就安定过了数几千年。
    在‘规则’也可以说是天道的偏爱之下,加上双修对象是那么强大的存在,顾衍成功打破了近千年没有修士渡劫成仙的局面。在当前这种灵力相较千年以前几乎可以用匮乏来形容的世界,这已经是突破世界界限的事情了。
    仙神并非是不死不灭,只是他们漫长的生命相对于一般生灵而言相当于是永恒。在当前世界里,神早已都不存在了,仙则是只有在天道偏爱下成功渡劫的顾衍一个。
    “师尊……”数千年了,漫长得容易让人记不清具体时间,但姜谈还是清楚记得他与眼前青年是一起度过了六千零四十一年。
    他其实应该要觉得满足的。
    理智上清楚这一点,然而饕餮的本性还是太过贪婪了,他总是贪心地想要更多。
    “嗯。”知道大限将至,顾衍应了一声,抬手轻放在眼前的年轻男子头上。
    仙神的永生是一种狭义的永生,人间沧海桑田变换几许,他们依然存在。如果放到广义上,无论多么强大的存在都总有消亡的一天,这是一种必然。
    仙神不入轮回,消亡即是重归于天地。
    “球球乖。”顾衍动手摸了摸这只饕餮的头,他们这次确实有了非常漫长的时间。寿命来讲,作为上古凶兽的饕餮比渡劫成仙的修士寿命是要长上许多。
    “会能够再见到的。”顾衍的手还放在年轻男子头上,见眼前人低垂下眉眼的样子,他柔缓下声音道:“为师从未骗过你不是吗。”
    依然是贪心着,年轻男子紧缩着的竖瞳牢牢注视在青年脸上,过了好半晌,他乖顺听话地点下头。
    眼前青年这么说,那他就愿意相信。
    此时037一如既往没有情绪起伏的声音在顾衍脑中响起:“所在躯体即将消亡,预备进行位面转移,倒数计时3、2……”
    “球球乖……”
    在这个世界都再次遇见了,在下个世界里他们一定也会有遇见的机会。询问过自家系统,顾衍基本可以肯定这个事实。
    “我会努力早点找到你的。”
   
    第52章
   
    “位面转移已完成。”
    意识失去一瞬,再恢复的时候,顾衍就听到自家系统给他的提示声音。
    但他此时是没有任何歇缓的时间,眼睛捕捉到一闪而逝的锋锐寒芒,对危险的本能反应让顾衍做出了侧身躲避的动作。
    刚刚完成位面转移,顾衍本来就还有点不适的晕眩感,这攻击又来得太过突然,反应速度当然没有正常时候的快。
    一击未成,看着眼前穿着魔术师长袍的青年狼狈躲避的样子,持握着匕首的年轻人就有些得意地笑了笑:“第一高手的位子是该换人了,前辈你的反应速度明显都已经大不如前,不如干脆点认输比较好?”
    听见这一句,顾衍基本是即刻就知道自己现在是在哪个世界了。这是他写的一篇全息网游文,他现在是在进行着游戏,真正的身体应该就躺在游戏仓里。
    手上拿着的是一本魔法书,硬皮封面,暗金色的纹线于封面边沿勾勒出诡秘纹饰,正中央也是为人所熟知的五芒星图案。
    他穿越成的这个人是玩魔术师职业的,加上刚才攻击他的那名年轻人说的‘第一高手’这四个字,顾衍没花多少工夫就弄懂了自己的处境。
    嗯……差不多又是个炮灰角色。
    不是炮灰在主角手里也不是炮灰在反派boss手里,占据第一宝座长达六年的大魔术师是炮灰在眼前的年轻人手上。对方是星图战队最近声名鹊起的新秀,以后会是这个世界主角的强劲对手。
    虽然这段剧情当初只是一笔带过,顾衍扫一眼环境也清楚自己现在是在竞技场里,偌大的地图看起来只有他们两个人,可事实上是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双眼睛以观战者的上帝视角在盯梢观望着这场1v1决斗。
    魔术师刚才的闪避动作很是迟钝,且一个远程职业本来就不该让敌人近身,果然对方的年纪上来了,大脑反应是已经跟不上了。
    以上帝视角观望着决斗的观战者们差不多都是以上想法。虽然许多人是一种来看高手陨落的看好戏姿态,但对于故意在成功近身后放弃一击取胜的机会,等魔术师狼狈躲避后再语出嘲讽的年轻人,他们却也没多少好感。
    气焰太嚣张了。
    只偏偏这个新秀的实力又确实摆在那儿,他们顶多只能说对方是不尊重前辈。
    “怎么样,前辈?”年轻人笑嘻嘻地问着,一边问一边甩玩自己的匕首:“有很多人正在看着我们啊,我来动手的话前辈会很狼狈,这样前辈会很丢面子的。”
    比起之前两个世界,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的炮灰程度简直低得可以,没到威胁性命的程度。
    “哦。”顾衍点了点头,语调不轻不重就像是随口应了这么一声。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