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79)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而在青年望过来的时候,死神漆黑无光的眼睛里出现一抹微光,垂下眉眼,冰冷俊美的面貌就跟着柔和下来,但他亲吻在青年的耳垂上以后说出来的话却和‘柔和’沾不上半点关系:“阿衍本来就是我的。”
    “是已婚,现在给阿衍补上戒指。”把下颌搁在青年肩上,冥域的主人微眯起了他的眼睛。像是一只极度危险的大型猫科动物变得温顺下来,且还时不时把头颅轻蹭在喜欢的人身上讨取欢心。
    有种被一只大型猫科动物粘着的感觉,顾衍抬手去摸下那头柔软的黑发,没怎么思考就点了点头。
    本来也就没什么可矫情的,最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不知多少回了,再说求婚……
    对方确实是早就向他求过婚,而且他也答应了的,在最开始的那个世界里。所以要说‘已婚’其实也没什么不对。
    点点头就能让对方这么高兴的话,顾大大还是很乐意做这种事情的。
    “这里也有个轮回之池……?”参观神殿一路走入到神殿的最深处,顾衍在被几个巨大符石围绕的地方再次看到泛着淡淡幽暗光芒的井池。
    死神的力量是与轮回之池相接,这一点在boss战的第三阶段也有显现,作为设定者的顾大大完全没有想过轮回之池还能有两个。
    被问及这个问题,黑发神祇极为迅速地眨了下他的漆黑双眼,眸光变动了下,但表面仍是声色不动地低‘嗯’了一声。
    “阿衍想进去看看吗。”冰冷质感的声音低缓下来,声音的主人对眼前青年微垂下眉眼。
    顾大大愣了下,他怎么不知道轮回之池下面还有别的东西……
    不过顾衍还是点了点头,既然都来到这里了,不看白不看。作为一名写手,总是对未知的新奇事物充满兴趣。
    然后如他所料想的,这个‘进去看看’是到达了轮回之池以下连接着的异空间。光影交织,无数散发着幽蓝光芒的魂灵绕行于上空,数量实在是太多了,简直像是在空中点缀出了一条璀璨银河。
    是非常美丽的景象,顾衍一时没能移开目光,眼神带上赞赏。
    但这样美丽的景象并没能持续太久,空间内的暗影逐渐覆盖过光明,渐渐地,这个异空间就几乎全暗了下来。
    当人的视觉被剥夺的时候,触觉就会变得分外敏感。在这一片黑暗之中,顾衍清晰感觉到自己被一具体温低冷的身体贴靠上,脖颈也被低凉柔软的东西轻轻碰着。
    “现在可以对不对,阿衍?”回响在黑暗空间里的声音十分低沉缓慢,黑暗对这声音的主人没有丝毫影响,他漆黑无光的双眼牢牢注视在因黑暗环境而变得有些表情茫然的青年身上。
    像在看最为珍贵的宝物,充满了无可言述的深沉占有欲。
   
    第68章
   
    在完全黑暗的空间里,被体温低冷的一具身体这么贴靠在身上,在衣袍遮盖以外的皮肤接触到的地方,这种低温触感就尤为清晰明显。
    冥域之主漆黑无光的眼睛比这片黑暗更加深色沉郁,他收紧了些抱在怀中那具温暖躯体上的手,把询问语句说完之后,就低下头去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蹭在怀中人的白皙颈侧。
    在这种黑暗环境下,就和视觉被剥夺没有什么区别。
    而人之所以惧怕黑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未知’,谁也不知道在黑暗中会突然窜出什么东西来。
    这种无形未知的事物令人恐惧,在这种情况下,熟悉的事物就令人安心,也容易让人产生心理依赖。
    于是对顾大大而言,现在让他感觉熟悉安心,且无意识有些依赖着的,就是正贴靠在他身上并且蹭着他脖颈的那个人了。
    这种无意识的依赖心理让顾衍不自觉往抱住他的人身上靠了靠,对那句询问话语还隔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是他之前在开荒期间说的那句‘现在不行’被自家恋人揪住了,他这算不算是挖坑给自己跳……?
    听懂了对方所表达的意思,但在顾衍动了动唇瓣想要张口回答的时候,某种低凉柔软的东西就贴合到了他的唇上。
    细致地、温柔地……像是颇为小心,但又丝毫不容拒绝。
    在如同被剥夺视觉的一片黑暗中,顾衍看不见亲吻着他的人的轮廓面容,也看不见对方的动作,只能像这样全然被动地感受着。
    清楚看着抱住的青年因黑暗环境而变得有些茫然的表情,黑袍死神微眯起眼,一下下轻柔啄吻在青年的淡色唇瓣上。
    他知道这双黑色眼睛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但这具温暖躯体刚才主动往他身上靠了……
    不需要听见回答。把同样温度低凉的舌头伸入到人类的温热口腔,黑袍死神的右手放在青年的后脑,压制着不让青年往后撤移。
    直到听见人类胸腔以内的心脏跳动加快,呼吸也变得稍微急促了些,黑袍死神停下他侵占的动作,低凉的舌头收了回去,轻轻啄吻着让被他困于怀中的人类拥有喘息的机会。
    不需要听见回答,这个人不会拒绝他。
    这样笃定地想着,但事实上这冥域的主人并没有给他怀里青年拒绝的机会。
    “亚撒……球球……?”被压躺在了地上,顾衍有些迷惑于这个‘地面’为什么是柔软的,但很快他就没有余力思考这种并不重要的问题。
    衣物摩擦的窸窣声音在黑暗静寂的空间里也变得格外明显,就像是直接回响在耳边。
    没有视觉,也就无法通过眼睛去得知对方的下一步动作。喉结倏忽被一条低凉湿软的舌头舔舐,尤其在凸起的部位重重扫过,这让顾衍微窒了下呼吸。
    但这条舌头的主人似乎还显不够,舔舐之后,还在那凸起的喉结位置轻咬了咬。双手也并没有闲下,有条不紊地褪着青年身上代表魔术师职业的衣袍。
    眼睛无法看见这冥域的主人在做什么,但顾衍知道对方是扯走了他的腰带,一只体温低凉的手探了进来,触摸在他腰上,并且还有继续往下的趋势。
    “别唔……别乱调数据。”空间里太过安静,顾衍听见自己声音不稳,可以说是颤动着的。
    这种快感不是正常情况会有的,明明对方都还没做什么,他却已经有种……快要到达最高点的感觉。
    穿透过至深的黑暗,黑袍死神的双眼在仔细观察着身下青年的每一丝表情变动,包括青年现在的样子。
    只映出一片黑色的眼睛不如平时清明,眼神有些涣散着,眼角微红,整个人因身处于不能视物的黑暗环境而无法放松,甚至是无意识地依赖着他。
    知道青年看不见,于是这冥域的主人观察得肆无忌惮,他其实非常喜欢青年现在的样子。
    依赖他,属于他……到被他完全占有。
    “没有乱调。”低沉的声音在黑暗中出现,黑袍死神在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啄吻了下青年的耳垂。
    与自身相比,身下青年的身体十分温暖。他能感觉到这具身体在细微颤抖着,他也知道原因,但在这种时候,他并不听从于青年对他的要求。
    “这样能让阿衍更舒服一点。”五倍敏感度,比上一次再多调了一倍。主宰这个虚拟世界的最高存在精密检测着青年的身体反应,它可以确定这种程度的敏感度调升并不会让人类无法承受,而仅仅是让快感提升。
    “嗯——”带着些许鼻音的低吟声还是从喉咙里钻了出来,黑发青年微红的眼角现在漫出了些许透明水迹,点点沿落。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