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39)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从书房到主殿其实不算远,只是顾大大现在腿脚有那么点不便,就不得不走得慢了许多。
    在这种重要时刻脚崴了,也真是没谁了。
    想想如果说没赶上拯救世界的原因是脚崴了,任谁听了大概都会给出一个‘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
    不过自己又不是为了拯救世界……
    私心来说这不是第一顺位的想法,顾大大只是想见自家恋人而已。
    到达主殿,门口位置不出意外有守卫,主殿位置的守卫是换岗轮班的,现在守在主殿殿门的几名守卫恰恰好是不认识顾衍。
    活人都必须死,让对方无知无觉到达这个地方简直是耻辱,几名守卫脸色一变,当即就动手了。
    殿门传来的声响让许秋微沉下面色,他的感知能力只能知道鬼域里存有活人,具体位置需要派出人员搜寻追捕,却没想到居然有人能避过耳目进入到这里来了。
    他倒是要看看这是玄术界哪一个老不死的,许秋侧身看一眼自家在座上兀自冰冷着面容,猩红眼睛里一片阴冷虚无的顶头上司,不禁在出去时带了点迁怒情绪。
    自家上司这么多年喜欢个人容易么,人间界那边活腻了的人就非要在这片逆鳞上动手脚,现在好了,都死完就高兴了。
    一腔迁怒情绪正准备对那个撞到枪口上来的‘老不死’发泄,结果刚刚走到殿门附近,许秋差点没惊得把这整个殿门都给拆了。
    看着眼前活生生的黑发青年,许秋那叫一个千言万语堵在喉咙里,一下经历完了他这几百年所有心境起伏才勉强冷静下来组织语言:“您……谢婪大人在里边,他现在非常需要您。”
    随后想起了另一件同样的事,许秋赶紧又补了句:“谢婪大人现在的状态有点……有点不正常,您可能需要做好防御准备。”
    “只有您能让他冷静下来,拜托您了。”明知道自家上司现在处于一种半迷失扭曲的异常状态,已经本能憎恶生者,许秋还是想让眼前青年去试一试。
    非暴力不合作,顾大大只好动用武力把守卫解决,而在许秋把最后一句话说完之前,他已经点下头,越过对方进入殿内。
    活人都走到离自身没几步远的位置了,座上肤色苍白、身份尊贵的鬼却还没半点反应,他血色猩红的眼睛盯视在这名活人身上,但就是迟迟没有按本能做出攻击。
    有什么更深刻的东西在违逆他憎恶生者的本能,他的视线近乎于贪婪地附着在不断向他靠近的黑发青年身上,像一条无形的锁链迫不及待将之层层捆绑,再铐牢。
    靠近他到这个距离的活人,换成除眼前黑发青年以外的任何一个,现在肯定都身首分离了。
    这次是真的吓狠了……
    从眼前场景清楚认知到这一点,顾衍靠近到随便伸手就能碰到对方的极尽距离,那张可以说是毁去了一半的苍白面容清晰呈现在他眼前。
    迷失扭曲,转变为恶鬼过程是不可逆的,但真的是绝对的不可逆吗?
    顾衍毫不介意地俯下身在座上之人目前来说并不好看的左边脸上轻吻了吻,对方没有攻击他,甚至这样任由他碰其实已经是很直接的答案了……
    那双血色猩红的眼睛一直盯视在青年身上,直到被这么充满温柔安抚地亲吻了一下,这双眼睛的主人忽然毫无预兆就伸手抱住了亲吻他的黑发青年。
    力度一开始毫无节制,后来一下又松开许多,本能的不想让青年感觉疼痛,但又切实地彻底禁锢住。
    即便有一天彻底迷失扭曲成为失去理性的怪物,他也绝对不会忘记这一点——
    这是他心爱的,属于他的珍贵宝物。
   
    第120章
   
    血色猩红的眼睛没有任何变动, 但这双眼睛的主人一下子动手将在眼前的黑发青年抱坐在腿上,极尽所能地让双方身体贴近在一起,牢固地把青年困在自己怀里。
    任何的挣扎动作都会让他更加收紧环在青年腰际的手,甚至状态加倍异常, 所幸后者从头至尾没有做出任何反抗, 反而非常配合。
    这样几乎毫无缝隙地贴靠着, 顾衍也就很容易能发觉自家恋人是绷紧着身体,呼吸声比刚才加重了些。
    这种状态就像是在极度克制压抑着什么, 某种已经崩坏了的事物再次咯吱作响。从灵魂深处迸发的惶然恐惧现在深深笼罩在谢婪身上, 他紧抱着怀中的黑发青年, 就像溺水的人抱着能挽救他性命的浮木。
    呼吸加重, 然后稍微变得急促, 到最后这双猩红眼睛的主人额发被冒出的冷汗浸湿,浑身战栗着, 进入到一种真正极度危险的状态。
    安全起见在最远距离观望情况的许秋当即背脊一冷,马上意识到自己不能继续待在这里, 这个距离并不能让他的上司满意。现在这座宫殿里不能存在第三个人, 否则自家上司很有可能当场暴走。
    不过好像还是有点晚了,被自家上司以一种看待敌人的冰冷视线锁定,许秋在心里叫苦不迭,他现在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动了立刻他会受到攻击,然而不动的话,等会同样是死路一条。
    但到下一秒,许秋就松了一口气,这个怎么选都是死局的必死选项解开了。趁着上司的注意力被完全吸引到另一边,许秋动作迅速地离开了这座宫殿。
    唇上传达来一触即离的柔软触感让即将发生力量暴动的鬼域之主忽然停顿了动作,他低下头重新把视线放回到青年身上,一动不动地注视着。
    在完成这番动作之后,他唇上的感受到的柔软触感就不再是一触即离,而是一下下持续碰触着他。
    “……”血色猩红的眼睛里所倒映出黑发青年的身影越来越清晰,每被青年这么温柔亲吻一下,这位鬼域之主暴动的力量就多收敛几分。到最后不自觉微垂下眉眼,隐约透露出点温顺姿态。
    这点温顺不是让他安静不动,恰恰相反,在青年稍微停下亲吻的时候,谢婪空出一只揽在怀中青年腰际的手,按住青年的后脑开始主动索取。
    并不满足于蹭碰,谢婪舔咬在青年的颜色浅淡的唇瓣上,丝毫没有节制地深吻,攫取青年口中的氧气,一直到后者的呼吸明显变动才停了下来。
    他留给青年喘气缓和的时间,等到感觉青年的呼吸平稳下来,他就又想强制着把刚才做的事情再来一遍。
    刚被放开没多久就又被按住,顾大大知道不能这样继续下去,否则等会估计就该上演什么掉节操的事情。重点是,他现在得让自家恋人恢复理性。
    “球球乖,我在这里。”刻意放柔声音,顾大大抬手在自家恋人头上摸了摸,随即低下头抵靠在对方的肩窝上,为了方便对方产生一种能完全掌控他的心理安全感。
    毫无疑问谢婪对这句话是起了反应,被他牢牢禁锢在怀里的黑发青年太过了解他的这方面弱点。青年这样把身体主动靠在他身上,加上现在这个姿势,确实能让他狂躁不安的占有欲得到一定满足。
    他心爱的宝物就在这里,没有人能够从他手上抢走。现在被他掌控着,是属于他的。
    整个这么宫殿寂静无声地过了好一会,就保持这样能够完全掌控怀中青年的姿势,座上肤色苍白的鬼域主人终于微动了动他的薄抿唇瓣:“阿衍。”
    声音带着沙哑又低得几不可闻,但能对方能喊他名字,顾衍就知道自己还是选对了方法的。
    猩红的眼睛颜色淡下了些,可是随着理性的恢复,一种失而复得的巨大狂喜又让谢婪再次绷紧了身体。像从深海里被打捞出来的人,在最后的一口氧气耗尽之前重新返还到陆地上,这时候就再也不能克制自己的呼吸。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