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40)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快要从头到脚被完整检查一遍,顾大大带着点无奈表情任由自家恋人在他身上摸来摸去。他家球球这是生怕他缺胳膊少腿了,这次他确实把对方吓得太狠,顾大大现在也只想耐心哄着自家恋人。
    “球球乖。”再重复一遍这几个音节,顾衍是不遗余力地在给自家恋人顺毛安抚。发现对方正闷声盯着他缠着纱布的那只脚看,顾衍不动声色假咳了好几声把自家恋人的视线给强行掰了过来:“脚只是不小心崴到了,其他什么事都没有。”
    情绪起伏太大,表现出来的反而会是沉默。谢婪一开始只注视着怀中青年没有出声也没有动,后来他做出了个动作。
    从青年乌木色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现在的样子,座上肤色苍白的鬼域之主就抬手碰了下自己的左边脸。这半边脸在人类的审美里并不好看,不能让青年看见。
    “挡什么,你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还怕我看?”任谁都能听出顾衍这句话里的无奈语气,并且说顾大大不心疼那绝对是假的。
    鬼域主人再次动了下他的薄抿唇瓣,但这次是抿起而不是出声说话,眉眼垂了下来,像只对主人耷下耳朵的大猫。
    挡在脸上的那只手拉一下拉不动,拉第二下就能拉动了,顾衍把自家恋人挡在左边脸上的手给拉了下来,故意就盯着那边脸看。
    等看到对方要把手抽回去挡住脸的时候,顾衍先一步靠近去亲吻在上面,再细致温柔不过的亲吻。
    “不用挡。”亲完以后才说这句话,顾大大其实是直接以行动表明了他的态度。
    他要是在意自家恋人的形态,那就不可能接受跟对方这么多个世界的跨种族恋爱了。和自家恋人从第一个世界开始到这最后一个世界都是跨种族恋爱,想想也还真是挺跌宕起伏的。
    这下毛基本都被撸顺了,原本接近狂乱边缘的鬼域之主现在在青年摸着他头的时候微眯起眼睛,眼中的猩红色泽逐渐消退,差不多能见到原本的黑色。
    如果是为了这个人,那即使是已经崩坏了的东西也可以重组回来。待在青年身边,鬼域的主人可以是非常温顺无害的存在,但一旦失去了,那他就会残暴地只想毁掉其他所有东西。
    这个人决定着他的善恶。
    好生哄着自家恋人,等看见对方的眼睛颜色恢复得差不多,顾大大才开口提说人间界的事情:“派遣去人间界的那些鬼魂,都撤回来吧。”
    “这么多鬼魂去到人间界,就算不做什么,阴阳失衡也够玄术组织的人折腾好几年。”顾衍再补了一句。
    谢婪没有一下应声,尽管起因是迁怒,现在青年也回到他身边来了,但谢婪在几秒思考过后还是想摧毁人间界。
    毁掉了就不会再有任何的不安定因素,这样再好不过。
    大致能猜想到自家恋人现在心里在想着什么,顾大大微弯眉梢,很快对对方抛出他在进入鬼域之前就想好的一件事情:“以后我们就待在鬼域,不去人间界了。”
    “好。”这次谢婪应声得很快,冷淡质感的低沉声音几乎就紧跟在青年的话音落下以后,他点下了头。
    此时最后一丝异常颜色从鬼域主人的眼睛里褪去,与此同时,那张苍白俊美面容上被毁去的左边脸也开始了复原,没过多久就恢复到原来毫无瑕疵的样子。
    是这样的话,确实人间界就没有需要清除的威胁,他不摧毁也可以。
   
    第121章
   
    人间界危机的解除就和它之前的降临一样, 都来得让人毫无准备,在玄术组织每一个人都已经把神经紧绷成一根弦的时候,他们却发现涌入到人间界那些成千上万的鬼魂居然又一个个都调头往鬼域之门钻了回去。
    简直像说他们只是随便过来人间界转转,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看两眼就悠哉悠哉回去了。
    这过程是让为人间界生死存亡操心而紧张得手心冒汗、头皮发麻的天师们集体懵了, 他们什么都准备好了, 连殉职的心理准备都各自做了不下十次,结果他们的敌人就这么爽快地拍拍屁股走人, 半点没有要跟他们动手的意思。
    这些鬼真不是来逗他们玩儿的??
    不过逗就逗吧, 总比真的来一场存亡大战要好。事实上玄术组织的天师们都心知肚明, 假使鬼域真的要对人间界做什么, 他们其实无力阻止, 顶多也只是垂死挣扎而已。
    各国少数知道真实情况的高层人员现在正聚集起来召开会议,华夏这边特殊部门的高层早就憋了一肚子火, 既然危机解除,他们跟赫伦国的这笔账也该好好算算了。
    更别提赫伦国这次放暗枪的行为是直接引发这场危机的导火索, 到攸关自身存亡的地步, 就算某些国家跟赫伦国之间有什么利益关系,到这一步也不可能再跟对方坐在一条船上。
    所以这次会议的结果之一,就是赫伦国彻底在玄术组织前三席的位置除名,不仅是现在,还包括以后。这个处置结果代表着,这个国家永久丧失了竞选玄术组织总负责人位子的权利。
    兔子急了都会咬人,何况现在被惹醒的是一只沉睡的雄狮。华夏在这件事情结束以后对赫伦国各方面的明暗打击就没停过,后者这一回已经是元气大伤,再经历持续不断的打击,今后想再爬起来实在是非常困难。
    而话说回到鬼域那一边,虽然谢婪因为青年说以后都留在鬼域而放弃了对人间界的摧毁计划,但对赫伦国,被触了逆鳞的鬼域之主是说什么都不会肯轻易放过。
    他给予了赫伦国特别的‘优待’,现在这片土地是每月两界通道开启时,鬼域的住民们最喜欢光顾的地方。
    这片区域的阴阳失衡在鬼域主人愿意点头放过以前,决计是怎么也治不好的了。
    现在距离人间界面临生死存亡的那一天已经过去了半年多时间,这半年多时间里,顾大大最深刻的体会就是承诺不能随便许。
    不是说不再去人间界的这个承诺,在这件事情上顾衍从来没想过要反悔。一来顾大大对自己居住的地方向来没多大要求,二来他这半年来在鬼域确实待得很舒服,没有非要住在人间界不可的理由。
    而是这段时间自家恋人总会挑着时机在他面前微垂着眼,表现出一副缺乏安全感的样子,这个模样就像只在对他求抱求摸的大猫。每每到这个时候,顾衍就会更加心软纵容对方,从而一不留神答应某些……不太该答应的事情。
    想想在那一天他刚安抚下对方的时候,为了让自家刚从接近狂乱暴走状态退出来的恋人安心下来,顾衍当时就主动对对方说了句‘来做吧’。事情结果是让顾大大有点想扶额,他差点被对方做得第二天下不来床。
    那些不太该答应的事情就和这差不多,谢婪在察觉到青年心软了的时候,马上就会用他冷淡质感声音提出‘球球要和阿衍做’这之类的要求。而在青年同意之后,他会毫无克制地占有这具温暖美好的躯体,每次要到青年自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呜咽声才会稍微暂缓一二。
    没过几次顾大大当然也就发现自家恋人是有预谋的,只不过他的抵抗力太差,明知道对方的不安有七八分都是假装的,他依然是会为对方真实存在的那几分不安而动摇,然后就出声应下了对方的要求。
    如果不是顾虑人类的身体在一定时间内不宜接收过量的阴气,谢婪肯定每天都变着法子把青年往床上拖,也根本不需要用什么强硬手段,他只要粘着青年卖乖就好了。经历这么多个世界,谢婪早就完全把控了青年的心理弱点。
    对此顾大大其实是挺高兴的,他当然不是不愿意和自家恋人做,每次他也有获得足够多的愉悦感。只是这种事情太频繁了会有点吃不消,要是没有身体这层顾虑而他又由着自家恋人的话,顾衍觉得他以后大概是不用下床了。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