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38)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准备好进入。”商业街这边早就在国家部门的指令下清了场,来到这个地区鬼域之门附近的精英小队人员是都做好了殉职的准备。
    行动不便的顾大大现在是享受高级待遇被推到了轮椅上,为了方便护送,毕竟让一个目前半只脚不能动的人拄着医用拐杖参加高危行动那简直是往死里增加难度。
    与其让对方自己艰难地走,不如他们推着走,护送人员都有这么个相同一致的心理。
    腿不能动,还有手,顾衍这一路并没有让自己成为累赘,反而能算是开路先锋。咒术都像不要灵力一样地砸,大大减少了护送人员的压力。
    他家球球估计正躲在书房里看他的画像,不为什么,顾大大现在莫名就是有这个直觉。
   
    第119章
   
    两界通道内涌出的鬼魂虽多, 其中恶鬼的数量也多多不少,但怎么说这次组成护卫队的都是各方面能力十分优秀的精英人员,要护送一个人穿过两界通道不是件困难的事情。
    鬼域里进入了外来者,从来自人间界的活人进入到鬼域的一刻, 他们的行踪基本就被许秋掌握着。他的能力是没法和他的上司比, 不过能当上鬼域的二把手, 当然不会是什么泛泛之辈。
    没有一定的能力和手腕,坐在二把手这个位置上是会被其他鬼拨皮拆骨。
    “好胆量。”许秋说出口的是赞赏语句, 这名年轻又面目俊秀的鬼实际脸上却是没什么表情。
    近来发生的事情信息量太大, 他从自家上司回到鬼域之后, 不仅没有能如愿放个小假期, 反而还忙得更加焦头烂额。
    可是许秋半句抱怨都不敢有, 要说是以前,他还可能顶着自家上司的冷脸, 暗示着提下对方该接手处理鬼域事务的事情。
    可现在,他连往对方靠近点都不敢, 就更别说去直面风暴了。
    几天前发觉对方回到鬼域, 许秋本来是感动着自家上司终于肯回来了,第一时间就出去迎接。
    结果他见到自家上司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一双血色猩红的眼睛,还和记忆里一样是深色袍服,苍白的肤色与此形成鲜明对比。但那张原本是没有半点瑕疵的俊美面容,现在左边的半边脸却变得扭曲可怖。
    就像是恶鬼……
    普通的鬼在迷失扭曲成恶鬼之后,各方面能力会大幅上升,代价就是丧失神智,沦为彻底的怪物。
    猩红的眼睛和半边可怖的面容都显示着自家上司是正在迷失扭曲成为恶鬼,许秋当时整只鬼都僵在了原地,不敢去深想这是什么样的恐怖事情,稍微想下心脏都能受惊狂跳不止。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对方并没有彻底扭曲,保留着部分冷静思维,当天对他下达了攻陷人间界的命令。除了这道命令以外,再没有对他说过别的话。
    要弄清楚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对许秋而言并不难,问题在于知道了也无济于事,他改变不了那些已经发生了的事情。
    上司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这几天许秋除了开始执行‘攻陷人间界’的任务以外,期间也冒死去书房打扰了两次。
    看见一次比一次情况严重,再这么下去,他所忠诚的王是真的可能变成毫无理性可言的怪物……
    转变为恶鬼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已知的所有案例都是如此,这让许秋有种深深的无力感。
    心情本来就烦躁至极,现在他还没对涌入人间界的鬼魂下令进攻,人间界那边的人反倒是主动找上门来,许秋不把这些闯入的外来者往死里折腾才是奇怪了。
    “谢婪大人。”许秋刚刚给下属下达追杀至全灭的指令,眼前就忽然多了个熟悉身影,他马上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活人,一个不留。”在这张苍白面容上,俊美与扭曲混合,形成的是一种诡异又冰冷至极的美感,一如这道声音的主人所吐露的残忍言语。
    由心爱事物被夺走而对生者产生一种本能憎恶,鬼域主人现在无法容忍生者的存在,只要感知到,就必须死。
    “……是,属下明白。”许秋低下头应声回答。他的王现在也许根本听不进外界声音,说出口的话只凭本能选择,但他依旧是忠诚于对方。
    无论如何,他会是对方手中的刀,执行对方的所有命令。几百年前就选择了效忠,许秋从来没想过要后悔。
    因为‘追杀至全灭’的这道命令,护卫队这一路过得很是艰难困苦,再没了刚进入两界通道时候的游刃有余。通道里的喽啰和现在派遣过来追击的精英怪是两个水平,根本不能比啊。
    “到这里就可以了。”接近王城,坐在轮椅上的青年忽然就让周围人停下,而他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医用拐杖这时候就再度派上用场。
    顾衍的这句话是示意护送他到这个位置的人可以回去,这个位置已经接近王城,再硬闯的话,护卫队的人全灭的可能性非常高。到这个足够近的位置,他就有办法到达他想要去的目的地。
    护卫队的任务是护送青年进入鬼域,任务有指明他们必须绝对服从于这名黑发青年的指令,但听到这一句话,护卫人员还是都一动不动站在原地迟疑着。
    “你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谢谢你们送我到这里。”习惯性是微弯眼梢的表情,顾衍对这次任务领队的队长点了点头。
    时间并不充裕,鬼域这边随时有可能下达覆灭人间界的命令,而顾大大现在也只想顺毛戳醒以为他死了而暴走了的恋人,所以他没有再多说话,在把谢意表达完之后就拿出了进入鬼域前就准备好的传送符箓。
    这道传送符可以把他传到想去的地方,但距离非常有限,这也是顾衍为什么抵达这个位置才想使用它的原因。
    选择好目标地点,启用这道传送符箓大约需要十秒钟时间,顾衍没多考虑就把目标传送地点选在了王城内部他熟悉的那间书房。
    当青年把咒术念完的一刻,还在迟疑着的护卫队成员就眼睁睁看着他们的护送对象消失在了眼前。
    传送距离不长,没什么眩晕后遗症,顾大大很好地稳住了自己的身体。只是他把视线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发现事情和他预想的有点出入,他家球球没在这书房里。
    虽然没有百分之百肯定,但以顾衍对自家恋人的了解,确实认为这间书房是对方回到鬼域之后最有可能待的地方。可现在结果出错,那他也只能再多费点工夫找了。
    成队的活人在鬼域里晃荡目标很明显,只有一个活人反而就不那么容易被发现了。
    并且王城最核心的这个地方,守卫却是最松的,因为他们的王不喜欢有人打扰,再者这座王城的主人本身就是鬼域里最令人畏惧的存在。
    不在书房,那唯二的可能就是在主殿了。抱持这个想法,顾衍不加掩饰,明晃晃就从书房里走了出来,他有把握在这附近见到他的鬼不会对他出手。
    “顾、顾衍大人……”刚好在通往主殿路上的一名侍者看见正缓慢往这边走来的黑发青年,登时像是有点不知所措地左看看右看看,可附近也没别的人能给他出个主意。
    他最近是有听闻鬼域要撕毁和平协议攻陷人间界的事情,照这个说法,活人该都是敌人。
    可眼前青年是他们的王宝贝得不得了的,当初他还亲眼看见谢婪大人对这名黑发青年几乎可以说是百依百顺的态度,就算现在鬼域和人间界对立,他也肯定是不能对对方出手的吧。
    听见敬称,顾衍向那名侍者点了点头。当初在鬼域这边待的那一个月,王城最内部核心区域的这些鬼对他都基本脸熟了,这也就是顾大大为什么敢明晃晃走出在这边区域的原因。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