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25)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好想回地球过冬啊!
    忍不住在腿上这又软又暖的大毛绒团子背上摸了好几把,自从近几天气温骤降以来,顾衍想去这个世界的地球玩一趟的念头就强烈了不少,原本还只是可有可无的。
    听见青年的问话,以家养猫形态趴伏在青年腿上的赫提斯微眯起竖瞳。它对青年低低‘喵’了一声,是表达肯定的意思。
    经过潘多拉星那一次战役,伊莱如果还不知道近期让军部变得很热闹的人是谁的话,那才是件奇怪的事情。
    给参与了上次行动的军士都下达了禁口令,伊莱没有对军部里其他军团长找人的行为发表意见,只一切照常。
    反正……就算他们最后查找出位置信息,也是不会想到他这里来要人的吧。
    这么想着,趴伏在青年腿上的大猫就继续对青年发出那种低低的呼噜声。
    此时背脊被顺抚着,等到这种温柔抚摸转移到头上的时候,这只原本一动不动安静趴伏着的大猫就仰头舔舐在青年体温低凉的指尖上。
    等到感觉那指尖温度稍微上升了,它才暂停下舔舐在那指尖上的动作。
    就算都来了也是不会给的……
    家养猫模样的赫提斯轻缓摆动着尾巴,这条尾巴蹭过青年的手腕,最后就半勾在那里。
    勾了有一会,大概是对什么东西觉得不太满意,这只大猫倏忽站了起身。
    像之前做过的一样,它抬起前爪把青年的手按下,这次是把两只手一起按好,然后才挪动着身体趴伏了上去。
    虽然不明白原因,顾衍刚才还是由着这只大猫按下他的手,也由着对方把他的手压在肚子下面。
    这一系列动作之后,顾衍看见这只大猫对他微歪着头,还发出低呜声,像是在对他要求奖励的样子……
    难道说,对方这是在给他取暖?
    “球球乖。”一瞬间心里某处柔软的部位被击中,顾衍不自觉放柔了声音。
    大猫牌暖手宝啊……动了一下,顾衍没有把手抽出来,而是在那柔软的肚腹上揉了揉。
    说起来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说出口的‘球球’这两个字,就真的是在唤眼前的这只赫提斯了。
    伪装成家养猫形态的赫提斯在听见青年回应的一瞬间微眯起竖瞳,喉咙里也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喜欢听见青年用充满安抚意味的温柔语气对它说那三个字,放在之前,这只赫提斯是已经满意了的,但它现在还想要点实质性的奖励。
    于是顾大大就看见自己腿上的这只大猫仰起头来直直注视着他,尾巴……轻缓地连续摆动着。
    “球球乖。”边说着,这次顾衍低下头去在这只大猫的嘴角边亲了一下,过程中动作十分自然。
    超出预期的奖励让这只赫提斯有点呆住了,这时候的样子看起来不仅毫无攻击性,还仿佛特别好欺负。
    当然,这也只是看起来而已。
    这边两人过得很惬意,军部那边现在的氛围却是更微妙了。
    “这个位置是在伊莱指挥官的府邸里。”再三确认结果无误,会议室里最办事严谨的一人说出这个结论,一时整间会议室都静悄了下来。
    所以说,感情这人是被他们未来的皇帝陛下给藏了起来——?!
    然而即使现在知道这一点,难道他们能去跟自己的储君抢人不成……那等对方即位以后他们还要不要混了。
    要知道帝国皇帝的权力,是到能直接任免军团指挥官的这种程度。
    但要不到,让他们看一眼总行吧?抱持着这种想法,他们在第二天让那名叫埃文的副官代为转达这个讯息。
    埃文本来以为自家上司肯定不会答应的,但他转达完讯息以后,意外从对方那里听到的既不是同意,也不是回绝。
    “等回来以后。”冷淡质感的声音是很熟悉,从那张冰冷俊美的面容上看见一瞬柔和,埃文几乎觉得是他自己眼花了。
    想起他们指挥官刚把这新一年的年假给申请了,埃文开口问道:“去那个星球,您是否需要带一支随从部队?”
    公式化必须问一句,尽管埃文也认为那个还只处于四级文明的星球不具备有任何能对一部机甲造成伤害的武器。
    “不。”银发军官简短地回了一个低沉单音,而后像是想到什么,他微眯起了竖瞳。
    昨天得到预期外的奖励,伊莱就想做能让青年觉得更高兴的事情……而且他也想看看青年以前生活过的星球是什么样子的。
    “属下先去给您准备出行用的舰艇。”说完这句话,等待银发军官轻颔下首,埃文才暂离开了这座府邸。
    其实这件事情他都还没向青年开口,银发军官垂了垂眉眼,思考起要怎么诱导青年答应他的后续要求。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还冷,把自己裹成粽子窝在被窝里的顾大大表示他完全没有下床活动的欲望。
    过了一会听见脚步声,虽然来人有刻意放轻脚步,顾衍还是能听出那是军靴踏过瓷砖地板时候的声音。
    听声音是走到了床边。
    “伊莱。”
    连疑问语气都省了,被子把头都遮住了的顾大大直接叫出了来人的名字。声音由于是闷在被子里的,听起来和平时有所差异。
    知道当前气温对青年而言是属于寒冷,伊莱当然不会有什么掀被子或是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的想法。
    实际来说,自气温骤降以来,他每天都是以一种缩小版的原形态钻进这被窝里,再顺着钻到青年的怀中位置,方便青年抱住他取暖。
    这次被窝里钻进来的不是猫了,被人从背后抱住,顾衍第一个冒出的是这个想法。
    “和阿衍去一次那个蓝色星球,之后再回来帝国……”说到这里时,伊莱顿了好一会,愈加低缓下声音:“回来以后就不离开了,好不好?”
    这是能回地球过冬的意思。
    听到这一句,顾衍几乎是毫无犹豫就点头应了一声,虽然对方说‘回来以后就不离开’,他之后还是可以争取一年一次的。
    这个回答大概是让这只赫提斯很高兴,顾衍感觉自己被抱紧了些,对方还把头靠近到他的脖颈旁轻缓磨蹭了蹭。
    作为副官,埃文的办事效率一直很高,他很快就按照所说的准备好了出行用的舰艇。
    想到回去地球会面对金钱方面的问题,顾衍摸出了他许久没用的一枚空间钮,是原身佩戴的那一枚。里面有数量可观的现金,还有几张能看出是信用卡的东西。
    根据自家系统的说法,他在穿越到这个世界的一瞬间,‘规则’就对他所在的这具身体的身份做出了相应替换。
    比如最明显的一项,他所在的这具身体和他原来长得一模一样。
    这信用卡密码,估计也就是他常用的那几个了吧。
    舰艇航行路上,顾衍一直心态平静着花式撸猫,有事先导入的航线图,这艘舰艇可以在无人操控的情况下自主往目的地航行。
    但等真正穿越过星门看见那颗熟悉的蓝色星球的时候,顾衍的心跳频率还是不自觉加快了一些。
    登陆在这个星球,顾衍手上抱着原本差不多可以说是会摧毁这个星球的反派boss悠哉走在这个星球的城市街道上,再想到自己本来按照设定还是个炮灰角色……顾衍现在就总有种特别神奇的感觉。
    不往他写下的那个烂尾结局发展,这个星球以后也是能成为高等文明的吧。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