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9)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成年的赫提斯伸出前爪在青年的腹部轻轻探了探,有点点软,并不结实。犹豫了会,它还是没有趴伏在这上面,只在青年腿上趴伏了下来。
    刚才身上踩着一只银虎斑色的大猫,现在这只大猫安静趴伏了下来,还看起来特别温顺听话的样子……
    顾衍是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用前爪探探他的腹部,他已经习惯性地双手去把趴伏在他腿上的大猫举起一些,举到腹部以上的胸膛位置放下。
    放到这个位置,顺抚大猫背脊的动作就能方便许多,而且还能顺便取暖。得说这个星球当前的天气虽然不至于说冷,但还是颇有点凉的。
    低低的‘咕噜咕噜’的声音持续了好一会,每当被青年的手指触摸,趴伏在青年身上的成年赫提斯就会发出这个声音。
    大猫缓慢地摆动着尾巴,想像之前一样勾住青年的手腕,但青年的手正摸在它的耳朵上,它够不着。
    两只耳朵都被青年一下下轻轻拨弄着,由那柔软的指腹感受到青年的体温,安静趴伏着的成年赫提斯微眯起竖瞳,回应着微动了动耳尖。
    趴伏在这个位置,青年的脖颈就离它很近,稍微低下头颅就能蹭到的那种。
    处于上方俯视的角度,成年的赫提斯正安静注视着自己的所有物,无声注视了好一会,在青年并不推拒的情况下,它微低下头颅轻缓磨蹭于青年的白皙颈侧。
    它在青年身上留下的味道总是会变淡,这个发现让这只成年赫提斯很不满意,所以它总是孜孜不倦地在青年身上进行着重复标记。
    只是把头颅蹭近去磨蹭的话,留下的味道太过短暂了,舔舐才能让标记的时间延长一些。
    被这么又蹭又舔的,顾大大都没忍住微弯了下嘴角,太痒了……再者作为一个重度猫控被一只大猫这么粘着撒娇,顾衍直接就毫无原则地把对方的真实身份给抛之脑后。
    本来是因为没睡好而有些精神不佳,但现在撸起猫来,顾衍就再次感觉身心愉悦。看见那条在他眼前竖了起来,只尾端偶尔轻缓摇动一下的尾巴,顾衍只纠结了不到一秒,就放弃抵抗地把手伸了过去。
    才刚刚碰到,顾衍就听见磨蹭在他脖颈上的大猫喉咙里发出了低沉呜声,再下一秒,他伸过去的那只手,手腕部位就被那条尾巴给半勾住了。都没等他去摸,这条尾巴就挪动着自己往他手上蹭。
    趴伏在身上的大猫比平常稍微低沉一些的声音让顾衍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如果是自家的猫撒娇到这种程度,往往是代表着……
    “……不舒服?”顾衍停顿下动作,任由大猫的尾巴半勾住他的左手,用空闲着的另一只手,轻轻顺抚大猫的背脊。
    自家养的猫在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会更加粘他,虽然平时也很粘,但生病不舒服的时候还会用各种方式撒娇吸引他的注意力……发出的声音也不一样,会更加低沉一些。
    “喵呜。”轻缓磨蹭于青年颈侧的成年赫提斯抬起头颅,它在青年的唇角位置轻蹭了一下。
    这番动作完成得很快,等后者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已经是大猫略微把头歪向一边,无声注视着他的场景。
    恢复记忆的过程并不轻松,对常人而言,或许要以痛苦来形容。
    零碎又混乱的记忆会使人烦躁不安,趴伏在青年身上的成年赫提斯向来是习惯于忍耐的,这种程度痛苦对它而言并不难以忍受。但被青年这样充满安抚意味地诱哄着,它就会变得不想忍耐……
    “乖……”看来真是不舒服。大概能猜想原因,顾衍顺抚在大猫背脊上的动作更加温柔了些,期间完全没拒绝这只成年赫提斯在他的下巴和唇角边各种亲亲舔舔之类的动作,注意力全放在了怎么安抚这只大猫的问题上。
    原来‘不舒服’能让青年不拒绝它。感受着青年柔软温暖的手心抚摸在它的背脊上,家养猫模样的成年赫提斯微眯起了竖瞳。它似乎是学会了什么东西。
    刚完成不久的重复标记让青年身上再又染满它的味道,成年赫提斯的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呼噜’声,现在它比较满意了。
    在那些还非常零碎混乱的记忆里,这只暂时还处于新生懵懂状态的成年赫提斯隐隐记得,似乎有一种方法是可以让它的味道在青年身上长久留下的……
    某种比亲吻舔舐更为彻底的标记。
   
    第8章 作为储备粮的第八天
   
    半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半个月时间里,顾衍是每天都被一只银虎斑色的大猫紧紧粘着,基本是走到哪跟到哪的那种,只除了例行去做医疗检查的时候会离开一会。
    这么近距离相处,对对方的变化也就更容易察觉,顾衍其实有觉得,这只成年的赫提斯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每天都往他身上蹭,在他坐着的时候爬到他腿上趴伏着,到庭院散步的时候爬到他肩上,嗯……散步时间是晚上的话,还会主动给他当围脖,就像现在这样。
    赫提斯帝国的首都位于萨兰星系中的艾瑟星,这个星球也有正常的四季划分,现在是正值深秋,白天时候的天气很凉,到晚上则稍微有点冷。
    而说到散步,顾衍的活动范围其实非常有限,就只在这座府邸里。不过顾大大自从开始写文以来,过得本来就是宅在家里撸猫码字,每天固定时间带自家的猫出门散散步的日子……所以被限制活动范围对他实际也没什么影响。
    “零零,我写的那些剧情是真的都会在这个世界按部就班地发生吗。”脖颈上围着一只银虎斑色的大猫,散步着,顾衍抬起手在大猫露出的脑袋上揉了揉。食指力度很轻地拨弄着大猫的耳朵,顾衍以意念与附着在他身上的系统交流着。
    没有用疑问句,是因为在刚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顾衍就已经亲身体验过剧情这东西的威力。他现在是想再求证一下,好掐灭掉自己的最后一丝侥幸心理。
    037没有回答说是,但它给出的也依然是肯定的答案:“规则会在严格遵循您所设定的内容的基础上运转这个世界。”
    顾衍:“……”
    顾大大沉默了,因为凭着相当良好的记忆力,他记得自己给这个世界写下了个很不得了的结局……
    地球联盟会被他当前所在的帝国摧毁,人类文明遭遇毁灭。
    围在青年的脖颈上,脑袋露出于青年左肩上方的成年赫提斯发出了低呜声,原因是它发现青年触摸着它耳朵的那根手指忽然停下了动作。
    听见低沉的呜声,顾衍把围在他脖颈上的成年赫提斯给捋了下来,抱举在身前,认真地注视了好一会。
    “喵呜?”
    银虎斑色的大猫毫不抵抗地任由青年摆弄,只是微歪着头,淡翠色的竖瞳与望着它的那双黑色眼睛对视。
    不明白青年为什么忽然有这一举动,但伪装成家养猫模样的成年赫提斯是喜欢被青年这样注视着的。
    在那双与赫提斯种族截然不同的黑色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家养猫形态的成年赫提斯喉咙里又发出了低低的咕噜声,漂亮的竖瞳也跟着微眯了起来。
    满意,喜欢,高兴。在面对青年的时候,这只成年赫提斯并不掩饰自己的心情。
    这么乖……
    顾大大越看着自己手上抱着的大猫就越是陷入一种迷之纠结,就算是自己写出来的剧情,但现在这种情况,是要他怎么相信正被他抱在手上的这只成年赫提斯未来会是的摧毁地球联盟的主导者?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