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4)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奇怪了……怎么这么安静?
    习惯了听见大猫喉咙里发出那种低低的‘咕噜咕噜’的声音,现在悄无声息,总觉得有些过分安静。
    带着疑惑稍微加快了解下全息设备的动作,等视野恢复的时候,顾衍就先往那只成年赫提斯的位置望去。
    在这种躺着的姿势和一双淡翠色的竖瞳对视,顾大大忽然就有种轻微的异样感,他怎么感觉……
    这只赫提斯现在望着他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不是第一次被对方这么盯视着,但这次的感觉和之前的有点不一样,然而顾衍一时又说不出来是哪里的不一样。
    还有这尾巴甩得这么欢……
    一只大猫这么静静趴伏在自己身上,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盯视,还不停左右晃动着它的尾巴……
    顾衍迟疑了一小会,在那双淡翠色竖瞳的注视之下,他把手伸到对方的下颌位置,准备在那里轻挠几下。
    手指碰上大猫的下颌部位,顾大大就这么伸手在这只成年赫提斯的下颌轻挠了好几下,丝毫没有发现正盯视着他的那双竖瞳已经微眯了起来。
    到瞳仁也逐渐收缩成一条细线,忍耐和克制都逐渐到达临界位置。
    以家养猫形态趴伏在青年身上的成年赫提斯喉咙里发出极低沉的声音,但在这个时候,让它产生了强烈占有欲的对象偏偏还把它抱了过去,在它额上亲吻了一下……
    “呃——??”顾衍思维卡壳地望着忽然大变活人压在自己身上的成年男性,黑色军装整齐严谨地扣起了每一粒纽扣,映衬着冰冷俊美的面容,充满了禁欲感……如果对方不是正亲吻在他脸上的话。
    微凉柔软的触感从脸颊一路到唇角边,懵逼了好一会的顾大大终于一个激灵反应过来,但这个时候那种微凉柔软的触感已经正正贴合在了他的唇上,甚至还有种唇线位置被轻舔了一下的感觉,像是对方正试探着想要把舌尖探入。
    卧槽。
    有种节操已经散落一地的感觉,但身体被很好地压制着,顾衍完全是动弹不得,只能做出非常轻微的挣扎动作。
    围观着全过程的037陷入了一阵长久的沉默,它其实有检测到这名赫提斯的情绪波动是处于异常状态,它刚才……是不是该提醒自家宿主不要上手就又摸又亲的?
    但现在是已经晚了,037于是继续沉默着不出声。
    “……喜欢。”察觉到身下青年的挣扎动作,从外貌上看充斥着禁欲感的成年赫提斯再凑近去轻蹭了蹭青年的脸颊,薄抿的唇瓣碰触在青年的左边耳垂。
    听见冷淡质感的声音低缓着在自己耳边说出这个词句,刚从懵逼状态解脱出来的顾大大就又微愣了愣,这次没能愣多久,因为压在他身上的人已经一路往下亲吻到他的脖颈。
    喉结位置被舔舐着吸吮了一下,这一下是有点刺激,顾衍呼吸乱了一秒,挣扎起来也乱动得更厉害。
    但听见正压在自己身上的成年赫提斯忽然闷哼了一声,声音低沉着还略微有些沙哑,被那双微暗下来的竖瞳定定注视着,顾大大发现自己这似乎是起了反效果。
    ……他有点方了。
   
    第14章 作为储备粮的第十四天
   
    由于两人身体贴靠得很近,顾衍轻易就能感受到对方身体某部位的变化。
    在这种男人都懂的情况下,顾衍就微僵着身体,说什么也不敢再乱动了。
    “我也……最喜欢阿衍。”注视着被自己压制于下方的青年,成年赫提斯低沉而质感冷淡的声音此时微带着些许哑意。
    这双微暗下来的淡翠色竖瞳巡视在青年身上的时候,是一种注视所有物的眼神,充斥着清晰可见的占有欲。
    人类……
    他的。
    把词语顺序调换一下,他的人类。
    这个词句让这名作为帝国第七军团指挥官的成年赫提斯觉得满意了,甚至于微眯起了竖瞳,冷淡的眉眼此时看起来稍有柔和。
    作为在星际间屹立于食物链顶端的高等种族,他们在看待其他种族时,总是不可避免以一种猎人看待猎物的眼光。
    但是他却对眼前弱小的人类怀有一种渴慕的情感——
    因为不想从青年眼睛里看见惊慌情绪,这只成年的赫提斯才会刻意以那种像是家养猫一般温顺无害的形象出现在青年眼前。
    也?顾衍才堪堪捕捉到这个字眼,还没来得及反应,耳垂被亲吻乃至含住的感觉就让顾大大浑身一抖。
    偏偏这时候,那个冷淡质感的声音还低缓着在他耳边如同要求奖励一般地低低‘喵’了一声。
    而趁着青年略有失神的一刻,这个声音的主人就默声着解开了青年衣领上的一粒纽扣。
    标记在赫提斯种族中属于常识性事情,但像这样实践起来,对这只成年的赫提斯而言还是第一次,不可避免动作上会有些笨拙和带有试探意味。
    是身体正常的成年男人,且性向来说可直可弯,对象又还长相好看……被这么撩拨,顾衍当然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听见身下青年渐变得有些急促的呼吸声,这只于是成年赫提斯偏头思考了下,他发现青年的耳朵似乎……很敏感。
    但在这只成年赫提斯把薄抿的唇瓣再轻碰上青年耳垂的时候,他想继续往下解开青年衬衫纽扣的那只手被青年一把按住了。
    能够轻易挣开。由于人类的身体力量与赫提斯种族相比差距悬殊,正亲吻在青年耳廓上的成年赫提斯并不认为青年是在拒绝他。
    衬衫纽扣又被解开了一颗,被绝对的力量压制着的顾大大只能表示累觉不爱,闭紧嘴巴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燥热地思考着能挽回节操的方法。
    顾衍现在才知道这只赫提斯是对他抱持着这种心思,也最喜欢他……也??
    灵光一闪像是联想到了什么,顾衍挪动头部稍微躲避过这只成年赫提斯在他耳边的细密亲吻,压低声音试探着对对方唤了一声:“球球……?”
    对这个称呼一直存有误解的成年赫提斯蓦地顿住动作,重新注视于青年的眼睛。以他的想法,这是青年在他失忆时候给他取的名字,非常亲昵的称呼,他其实……很喜欢。
    “嗯。”质感冷淡的低沉声音很快给出了回应。
    顾衍:“……”
    这真特么是误会大发了。
    顾衍这时想到自己在最开始的时候,似乎确实是有对这只成年赫提斯脱口而出过这个称呼。并且自己有时候会说梦话这一点顾衍也是知道的,他现在很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在哪天睡着了之后,抱着这只赫提斯喊过‘球球’。
    眼看着对方又要继续之前的动作,且位置往下变得更危险起来,两手都被按住无法动作的顾衍只能将错就错——
    “唔……球球!”唯一能让对方暂停下来的语句竟然是这个,顾衍都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该笑。
    自己刚才是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瞅见那双原本是淡翠色的竖瞳变得深暗,顾大大果断丢弃了自己剩余不多的一点下限:“球球乖……”
    这双竖瞳像是快速变幻过什么神色,等顾衍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能自由活动了。
    是拒绝。因为青年的这三个字与推拒的动作一起做出,伊莱才终于意识到这一点,但他微垂下眉眼,不甚甘心地沉默环住青年的腰际。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