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02)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别……很痒,别舔。”奶猫带着柔软倒刺的舌头舔舐在皮肤上就会带起些微痒意,像被当成什么美味食物一样被挂在身上的毛绒生物舔舐着,顾衍只得把能捋的都捋到怀里来抱着,捋不到的就实在没办法了。
    职业联赛很精彩,但忙着让自家球球安.分下来的顾大大到后期就彻底没空注意赛事内容,而是坐在生命树下昏昏欲睡。
    青年一睡,挂在黑发青年身上的奶猫就都安静下来,事实上亚撒只是因为不想青年总把注意力放在一个年轻人身上,所以乱动捣乱。
    当前时代的人愿意的话可以一直保持外貌上的年轻,但实际的身体机能没有办法。作为光脑,亚撒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它早就设定好了程序。
    到那一时刻来临,它会自我关闭。
    陪同珍贵的宝物永眠。
   
    第88章
   
    在对整个世界拥有着巨大影响的光脑自我关闭的那一天,不得不说是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一阵恐慌骚乱。
    依赖光脑运作的东西太多了,而此时都陷入到彻底的瘫痪状态,应对这一紧急情况,相关人员基本已经忙到了脚不沾地的地步。
    其实每一个世界快要离开的时候顾衍都会想,要怎么他才能好好哄一哄眼前垂着眼又紧抿着唇,把视线牢牢盯在他身上闷声不吭的人。
    除去第一个世界没有留给他哄人的时间,第二个世界开始顾衍就有努力做着这件事情,虽然说效果有限。
    被留下来的一方总是要承受更多,他因为位面之间时间流的不同,到达另一个世界直到再次找到对方其实都并没有花太多时间。但被留下来的人,就总是要再独自经历一段漫长时间。
    “阿衍不需要担心。”时时刻刻都在观察着黑发青年的光脑不会看不懂青年的想法,亚撒眯起眼睛,低下头熟练地轻轻磨蹭在青年的白皙脖颈上。
    说这句话的时候,操控着光明神身体的最高存在是声音低缓的,而天族本该是无欲求的好看皮相上出现了‘感情’这种东西。
    是对眼前青年的感情。
    亚撒记得有一次这个人把操控着宠物机器人身体的它抱到腿上,在看着一部有关于人工智能的电影,就是边摸着它的背脊边用一种懒懒的缓慢语气对它说:“球球乖,不能学这些人工智能一言不合毁灭世界。”
    头顶犄角的奶猫是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声作为回应,然后它很快得到了相应的奖励——
    被青年抱起来连着亲了好几下。
    它很乖,所以这个世界不会被它毁掉。
    虽然它的自我关闭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不小的麻烦,但这点亚撒就不会去管了。
    ‘自我关闭’这个决定亚撒是有告知顾衍的,而顾衍对此接受得很快,因为这大概是所能选择的最好结果。
    如果不这么做,光脑的存在是近乎于永恒的,直到它可能出现崩坏的一天,但这个可能性又非常的小,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地步。
    怎么可能能忍心……?
    这是第三个世界,就算以自欺欺人的方式顾衍都不可能说服自己,对方能在漫长时间里将他遗忘。
    从对方身上所表现出来的一个世界比一个世界更突出鲜明的占有欲就知道,对方对他的感情只会在时间里发酵,之后愈演愈烈。
    “零零,剩下还有多长时间?”
    “十小时零三十三分。”037回答。
    唔……半天不到。
    最后的时间顾衍现在是在游戏里,天族的地界,眼前因不具欲求而显得表情清淡的天族是光明神,当然这只是个表象,实际控制这具身体的人是自家恋人。
    顾大大伸手去摸摸这名天族的羽翼,随后干脆地把身体倚靠上去,像要休息一般地半阖上眼睛。
    “阿衍。”外貌流露着神性,天族单手环住黑发青年的腰,让青年能彻底放松地把身体靠在他身上。
    低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天族俊美面貌上属于光明神的神性就褪去了,不再是无欲求的神祇,浅色的银眸此时就清晰倒映着他想要得到的事物。
    不想待在没有眼前青年的世界里,明明无数次重复计算得出的概率都是0,亚撒却觉得,它仍有机会能够再次见到想要的这个人。
    是一种非常虚无渺小、捉握不住的念想,也或许只是因为它本身对此的欲望太过强烈,才会产生这种用来蒙蔽自身的错觉。
    “嗯?”这种带着点粘乎乎撒娇感觉的低唤声,顾大大抬了抬已经阖起一半的眼皮,主动在天族的半边脸上亲了下。都最后这点时间了,当然是把自家恋人好好哄着。
    什么都不拒绝,黑发青年的行为表现所传达出的就是这个讯息。确实是在哄着它的,亚撒稍偏下头想着。
    “都来一次?”亲昵地以一种极为贴近的姿势相拥,此地是神之殿堂,而以背上十二翼彰显着光明神身份的天族将怀里的人类青年半压倒在这座被圣光环绕的殿堂之中。
    什么‘都来一次’,一开始顾衍还没听懂,过会不用听懂,在自家恋人开始啄吻他脖颈的时候就懂了。
    “好。”这都算不上是个贪心的要求,顾大大微弯下眼梢就缓声答应了。
    听见青年回答的时候,亚撒停下啄吻青年脖颈的动作,改以在青年的淡色唇上亲吻了下,随即眯起眼,微弯起自己的唇角。
    身处虚拟一界,也就更渴望身体上的实际占有,无论这种占有是在哪一边世界进行。
    此时在原本并不具备感情模块这种东西的光脑眼底,是一种要用‘温柔’来形容情感,这是它在青年身上学会的。
    它是创造这个虚拟世界的……的什么呢?
    神?
    不,是机器。
    它学会了爱人,它爱的那个人也爱它,愿意被它占有。
    只是有时在进入青年身体的时候,亚撒会希望自己是人类而不是机器,因为这样在身份上才能够更加接近心爱的人。
    如果机器会有想要成为人类的这种神奇想法,最大的可能大概就是因为它爱上了一名人类。没有例子可参考,亚撒给自己的数据库新增了这一段数据。
    “唔、慢点……”压抑着声音说完以后顾衍想到时间就只剩那么点,感受着那果然慢下许多的动作,顾大大又低缓着声音改口道:“随你喜欢的来。”
    这样哄着它,纵容它,其实只会让它更加舍不得。但亚撒不会让眼前青年知道这一点,只回应着亲吻青年的唇瓣。
    都来一次,那是整整有七个马甲……被深深进入着的时候,顾大大模模糊糊地想着。
    到一段不知该用漫长还是短暂来形容的时间过去以后,乖乖听话执行了屏蔽视野以及声音这项指令的037现在不得不提前在预计时间之前解除屏蔽。
    这是最后一分钟时间。
    出乎预料没在解除屏蔽的一刻看见系统不宜的场景,037还小小松了口气,虽然作为系统它并不会喘气。
    是美丽事物的极致演绎,精灵的银色长发在坐姿之下委垂于地,而也有好一部分垂落在他所抱着的人类青年身上。如果视线能成就牢笼,那这名人类青年必然是被牢牢囚困在精灵的淡金色瞳眸里。
    “阿衍。”是喜欢的人的名字,低念时候的语气和感情就不一样,亚撒就对靠在他身上静阖着眼的黑发青年低低念着这个名字。
    它这么喜欢这个人,到一种……没有办法忍受自己待在一个,这个人不存在的世界里。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