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11)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经历多个世界的事情哪里是能说得清楚的,况且也不该说,于是顾衍只点下头开口打破了僵局:“我留下。”
    “不……”
    没让脾气最急躁的罗大师把后边的‘行’字说出来,顾大大修改了下自己的语句:“我自愿留下。”
    这句话是真心实意的,没有半点勉强。谢婪听出来了,所以他那张冰冷冷的苍白面容倏地一下柔敛许多,覆染寒霜的眉眼微垂下而显得低顺,薄抿唇瓣的嘴角边缘甚至弯起了一丝弧度。
    他很高兴……
    自从见到眼前青年开始,他的心脏就持续跳动了起来,片刻都没有停下。现在跳动得特别快。
    颜色漆黑的眼睛里清晰倒映着青年的样子,越是看着,谢婪就越想把这个人压倒在身下。舔舐亲吻对方身体的每一处地方,最好全身上下都留下属于他的标记。
    是因为喜欢所以才存有欲望,在过往漫长的无意义时间里,他从来没有对其他任何一个人产生过欲望。以前没有其他人,自然以后也不会有。
    “阿衍。”不管在场的玄术界大师内心如何挣扎纠结,肤色苍白的鬼域之主此时微眯起眼,这副样子像一只温顺下来的大型猫科动物,而他低念青年名字的声音里透出明显的满意情绪。
    即便青年说是自愿,语气也足够平静诚恳,这在脑补严重的玄术大师们眼里也依然是成了他是为人间界的安危舍身忘我,所以才甘愿留下……登时这些大师们望向青年的眼神就又再发生了变化。
    不是……这一副看待英雄的表情眼神是怎么回事了……??
    顾大大抽了抽眼角,他猜这些玄术大师们一定是脑补得很严重,但他真的只是自愿留下来。
    等把自家球球那些逆起的毛都捋顺了,再要回人间界也不是什么难事,到时候他带对方一起过去,希望不会吓到这些大师……
    “鬼域之门再过几个小时就将关闭,诸位大师还是抓紧时间回返人间界,不然再想离开就得等到下个月了。”最基本察言观色的能力必须得有,观察到自家上司已经没兴趣理会这些活人,作为鬼域二把手的许秋同志很是习惯地做这收尾工作。
    这时顾衍也顺着低咳了声,重复一遍自己刚才的选择:“我自愿留下,前辈们快离开吧。”
    像是在经历什么生离死别,从座上起身的一行人每一个都神色沉凝,顾大大甚至还听见他的亲儿子小声对他说了句‘保重’,然后望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特别无奈地转身离开。
    顾衍:“……”
    不是,他真的真的是自愿留下的啊!
    等屋室里除黑发青年以外的活人全数离开,谢婪没有对自己的部下下达什么指令,因为这些死了几百年的鬼都足够识趣。一路默声着,谢婪将青年带到了他的书房里。
    一踏进这被列为鬼域禁地的地方,顾衍就看见了满屋子的画像。这些画像都是人物画,但要么人的脸部完全留白,要么就是只有一双眉眼。
    “等很久了。”用的不是疑问句,因为放在眼前的就是再明显不过的事实。
    “嗯。”低沉应了声,谢婪苍白面容上的好看眉眼低垂着,同时再次伸手环抱住眼前的黑发青年,把头低下抵靠在青年的颈侧。
    等到了就再也不想放开了,在得到以后失去会比漫长时间的等待更痛苦千百倍,唯独这一种痛苦他无法忍受,换作其他什么都可以。
    任由自家恋人抱着,顾大大抬起手轻放在对方头上,这次的顺毛工作他是得好好做……
   
    第96章
   
    有体温、会动、可以摸到,原本只能依凭不完整的画像去想象的人现在活生生出现在眼前。这对等待了漫长时间的谢婪而言,除了无法控制的心脏跳动以外,还有一种不真实感。
    连对待画像都要格外小心仔细,就更别说是对待正主了,除去之前的失控,现在这鬼域之主都在触及黑发青年的时候都十分克制自己的力度。到一种不会让青年感觉不舒服,但又无法挣脱的程度。
    虽然挂着的那些人物画像脸部都基本留白,顾衍从画中人的眉眼和衣着还是能轻易认出自己。比较诧异的事情是,在这些画像里,有他在曾经所经历过的各个世界的形象。
    是说这个世界的球球不仅和之前世界一样保留了对他的本能情感,就目前情况看来,还保留了部分模糊记忆。
    ……更加心软了怎么破。
    “画都收起来?”看着满屋子自己的画像还真是会有那么点奇怪感觉的,处于心软状态的顾大大抬手摸了摸自家恋人低下来抵靠在他颈侧的头:“会待在你能看见的地方。”
    并不需要再去看这些不会给予回应无生命画像,他就在这里,对方想怎么看,看多久都行。
    “画完以后收。”青年的后半句话对谢婪显然非常有诱惑力,苍白面容上的神情变动不明显,但可以看见这位鬼域之主那双冷淡却十分好看的眉眼稍抬了起来。思索不到一秒,他给出了这个回应。
    画好一幅,收起一幅。虽说数量有点多,谢婪实在见不得这些画像里的人再空白着一张脸。
    书房很是宽敞,一扇雕花屏风将这屋室隔断成了两个部分。这间书房是鬼域里众所皆知的高危禁地,但现在却有一个活人待在里边,并且这个活人还是由书房主人亲自带入的。
    许诺之后身体就被放开了,对被屏风隔断的另一片区域抱有些许兴趣,顾衍在书房主人的目光注视下走过去几步。
    不知道自家球球是还画了些什么,透过屏风雕花的空隙,顾衍能看见在另一边墙上也挂满了画像。
    “咳。”过去后就只看了一眼,顾大大就收回目光外加低咳了起来。
    比起另一边都是正常姿态下的人物画,这一边的画像全都是于某种不可描述的姿态,偏偏由于绝好的记忆力,顾衍还能清晰对应出每一幅场景在他记忆里的具体情况。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那种时候会有眼角晕红的这种表情,还有眼角旁边漫出的透明水迹,实在是……
    “很好看。”观察到青年的表情变化,谢婪微眯着眼,声音低沉地说出这三个字。
    深色袍服与苍白的肤色映衬出一份奇异美感,这位鬼域之主的面貌看起来十分冷淡禁欲,但在倒映着眼前黑发青年的那双漆黑眼睛里,却是蛰伏某种再深沉不过的欲望。像一簇被压抑着的火苗,稍微不加约束就会熊熊燃烧起来。
    可即使如此,顾大大发现对方仍是在极力克制着,克制着不来碰他。
    该不是这些年憋坏了……
    忽然冒出这么个连自己都知道并不正确的想法,顾衍靠近到在那边站定不动注视着他的鬼身前,然后就在那张冷淡禁欲的脸上亲了一下。
    能力足够的鬼能拥有实体,只是这身体通常并没有体温。嘴唇碰触到的皮肤像上好的冷玉,肤质细腻但缺乏温度,顾衍没有在意体温这一点,在对方脸上亲完以后就转到了唇角边上。
    谢婪的呼吸停了下,漆黑眼睛变得更加深不见底,等那种温暖柔软的触感从唇角移到唇上,他终于忍无可忍地伸手抵按住青年的后脑,主动回吻了起来。
    鬼的听力比活人要好很多,耳边是青年变得稍加急促的呼吸声,谢婪低头啄吻在青年的白皙颈侧。吻到隐约透着淡青色血管的位置,感受着那里鲜活的鼓动着的脉搏,他伸出舌头在那处位置缓慢舔舐了一下。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