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18)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无论那一句都很让他心软,顾大大动了动自己被套上戒指的无名指,在这只赫提斯把头低下抵靠在他颈侧的时候,抬手做起了顺毛工作。
    可以知道自家恋人是很突然记起的那份记忆,大概就在他说出‘伊莱’这个名字的时候。
    经历了三个世界,顾衍一直觉得对方能在本能之中认得他已经是极其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这是突破了‘不可能’的位面壁垒。
    他能够在位面转移中保留记忆是因为系统,但对方就完全是依靠自身能力做到的。
    “特殊存在。”
    在顾衍思考着的期间,037用无起伏的声音说出这四个字。它倒不是没有情绪变动,只是这份变动以声音体现不出来。
    这个名词是它给在每个世界都和自家宿主纠缠在一起的不可估量存在的界定。
    “他的能力数值在这个世界已经几乎达到了限定的临界值。”就算觉得自家宿主不一定能听懂,037也还是说出了这个它检测得出的事实结果。
    “如果超过了会怎么样?”微顿下顺摸着那头柔顺银发的手,再次恢复动作的时候,顾衍问出这句话。
    “未知。系统能力不足,无法预测结果。”
    随着世界更换而逐级上升的能力数值,这种现象即使在原身处于高维度世界的系统也觉得不可思议。
    最差的结果也只能是这个世界毁灭了吧,往坏的方向想,顾大大目前也只想到这么一条,假使在这两者之间必须要做出一个选择……
    “我选球球。”不自觉间低语出声,面对抬起来注视他的那道视线,顾衍还放在对方头上的手就再动作起来摸了摸,很快这只赫提斯再次把头颅低了下来。
    说到底,他会这么关心这些世界的存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世界毁灭的烂尾结局是由他写下的,所以有需要负起这份责任的自觉。
    但这份自觉还是及不上自私,人总会存有私心,区别只在于份量多少。顾衍知道自己会有扔弃这份责任的可能,在特定条件下会。
    研讨会正式开始的日期是在三天之后,这次的举办地点就在国内,且也就在帝都境内,一座占地面积极广的私人庄园。
    坐在看似十分普通,实则各个部件都经过了特殊改造,安全性极高的车里,顾大大在旁边人一脸复杂的表情神色中逗弄着趴伏在他腿上的赫提斯大猫。
    被捏玩着前爪的赫提斯就很是配合,处于一种放松状态轻缓摆动着尾巴,喉咙里也发出低低的咕噜声。
    总有种这么多年来,人间界与鬼域的那些小心翼翼的对抗是喂了狗的感觉。赵胥现在感觉自己胸腔里有一口气憋着,呼出去也不是,继续憋着也不是,总之就都很难受。
    组织是会派遣专门的接送人员带领受邀人员前往会议的举行地点,但鉴于青年是刚加入玄术组织不久,又是第一次参加研讨会这一活动,赵胥就很主动说和对方同行,算是引导一下。
    “咕噜……”被青年挠着挠着下颌,这只原本还好好趴伏在青年腿上的赫提斯就咕噜着翻了个身,把柔软肚腹躺露了出来。
    作为一个贴心的好徒弟,赵桓在观察到自己师父脸色变化的时候第一时间把一只手探进衣袋里,摸到那瓶特地备好的速效救心丸,开口道:“师父,您感觉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跟弟子说一声。”
    有了上次经验,现在赵桓都学乖了,直接随身备一瓶药,这就不愁紧急时候还得跑去翻找了。
    知道徒弟也是关心自己,赵胥憋出了句‘没事’,然后就像老僧入定一样端坐着不再把视线往右边瞟。他觉得自己要是再看下去,非得是要憋出内伤来不可。
    鬼域之主。这个在赵胥大半辈子记忆里都是属于高危存在的名词,近段时间,这一固有印象就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四散崩塌,已经快崩散得认不出原来样子了。
    专心致志逗弄着腿上大猫的顾大大是不知道旁边人经历了怎样一番心理变化,他在看到腿上大猫抬起前爪拨弄挂在脖子上的那枚戒指的时候,把这只赫提斯抱起来亲了亲额头。
    对方的这个动作顾衍记得,在第一个世界他把那枚戒指用项链串起挂到对方脖子上的时候,这只赫提斯也是时常做出拨弄戒指的动作。
    “喵呜。”被亲一下就眯起了竖瞳,伪装成家养猫形态的赫提斯伸舌舔舐起青年离近的白皙手指,在指节位置舔舐得尤为细致。
    被带着倒刺像小刷子一样的舌头舔舐得有点痒,但看腿上这只大猫很有兴致的样子,顾大大就没有挪动手指,结果就是他的整根食指都被舔舐得湿漉漉的。
    “到了。”
    有专门接送服务就完全不往外看路的顾大大在听见这一句的时候才停下逗弄趴伏在他腿上的赫提斯,往外看去一眼,他们现在是刚刚进入庄园的大门。
    等车真正停下的时候,顾衍坐在靠近车门的位置于是率先下车,在他之后下来的是穿着肃冷军装的银发军官。
    以普通人的视角是看不见对方,不过现在能在这偌大庄园之中的人员泰半都是开了天眼的能力者。
    想到不久前自家系统说的能力数值,顾大大现在就不禁思考起一个问题,他家球球是要压低几成数值才能不太过惊吓到对手……?
   
    第102章
   
    这座诺大庄园的所有建筑设计都是欧式风格,被负责接引的人员引路着走过几处喷泉雕塑,顾衍刚刚进入到别墅之内,原本在第一层大厅里交际着的一些人就纷纷把视线移了过去。
    这倒不是针对,各国参加研讨会的人选是不会事先公布的,避免有什么人在研讨会开始前就使出肮脏手段。以对对手的好奇,被穿着统一制服接引进入这栋别墅的人都会受到一阵目光洗礼。
    但是等看到走在青年旁侧,银发竖瞳,单看衣着似乎是一名军人的成年男性的时候,那些原本只能算是普通的目光就变得稍微异样了起来。
    驭鬼一门的天师,而且还是华夏人。
    前一条就已经足够引人瞩目,再加上后一条的话,只能说从大门走入的黑发青年现在在一层大厅的众人眼里就像珍稀生物一样。
    华夏的驭鬼一门在他们完全没有任何察觉的情况下竟然出了个这么年轻的后辈,这实在太过出乎预料。
    本来对于这次研讨会,依据多方消息判断,其他各国的参与者是都已经在背地里幸灾乐祸着华夏会在驭鬼门术这一项上被迫弃权的事情。
    这些过分明显的注视目光倒是没有让被注视的正主不快,但是站在黑发青年旁边的赫提斯对此并不满意,竖瞳暗了下来,瞳仁收缩成细线状,微眯起来一一扫视过某些眼神露骨的人。
    与这一冰冷视线相触,一种发麻的感觉就从尾椎窜上背脊,对危险事物的本能认知让这些人各自偏移开了他们的视线。
    这些人描述不出在那双不正常的竖瞳眼里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如果这是在最开始的星际未来世界里,那边住民都会知道,这是赫提斯种族看待猎物的眼神,并且很可能进入到完全的战斗状态。
    一只进入到完全战斗状态的赫提斯就像一台精确完美的战争机器一样,所以赫提斯对星际间的其他任何一个种族而言都是最为恐怖的存在。
    事实上一只赫提斯并不会轻易让自己进入这个状态,但重要事物有被伤害可能的时候例外,比如伴侣。
    同一时间。
    “谢婪大人?!”在鬼域里苦哈哈埋头工作着的许秋忽然抬起头来,他听见了一道声音,是直接传达到他意识里的。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