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42)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即将进行位面转移,倒数计时10、9、8……”
    无起伏的声音和熟悉的句式在脑中响起,顾衍一下伸手按住正啄吻在他唇角边上的人,稍微移动位置正正吻在对方唇上。
    “找到我,然后抓住我,这样我就会是属于你的了。”
   
    第122章
   
    原世界, 二十一世纪,地球。
    华国这边现在是夜晚,时间接近晚上十二点,一个除了是夜猫子以外, 作息规律的人都该睡觉了的时间。
    各家各户基本都已经熄了灯, 不过城市里户外的街灯都还亮着, 暖黄色的灯光给这片沉沉寂静的黑暗增添了些许缀饰。
    “咕噜……”猫科动物一般都拥有良好的夜视能力,此时在C市东区的一栋复式房里, 一只银虎斑毛色的大猫趴伏在这栋房屋主人的身上, 淡翠色竖瞳安静注视着仿佛只是睡着了的黑发青年, 在喉咙里持续发出低低的咕噜声。
    这栋复式房并不太大, 但只供青年独自一人……哦, 外加一只猫居住那是完全足够宽敞的,甚至还会多出许多用不上的空间。
    该说房屋主人还算是个擅长打理的人, 把自己的私人空间布置得颇为温馨,并没有因为独身而把房子弄得乱糟糟。
    趴伏在黑发青年身上的大猫单从外形来说, 无论怎么看都是只血统纯正的美短。几分钟前, 青年刚把它从怀里挪放到自己的枕头边上,然后就在不可抗力的影响下进入了睡眠状态。
    可等青年一合眼沉睡,这只似乎是和普通家养猫没什么区别的大猫就再爬到青年的胸膛位置趴伏了下来,竖瞳的瞳仁收缩成一条细线,牢牢盯视在青年清隽好看的脸上。
    已经耐心等了四年,理论上并不差最后这一点时间,可偏就是最后时刻才最煎熬,这短短几分钟对谢婪而言,每一秒都令他焦躁烦扰。
    或许心爱的宝物在下一秒就会醒来,这种想法充斥在他脑中,让谢婪丝毫不敢放松对青年的盯视。
    尽管心爱宝物现在的沉睡,实际和他有非常大的关系,甚至于可以说,他才是那个真正的主导者。
    在最后的那个位面世界,青年离开以后,谢婪的能力没过多久也紧跟着彻底突破了位面规则的限制。
    这说起来还要归功于他当初几近迷失扭曲成恶鬼,正常的鬼在变成恶鬼时力量都会成倍增长,而谢婪自那次事件中获取的力量,在他恢复到正常状态之后也并没有失去。
    作为位面世界的住民,要突破位面规则的限制简直是天方夜谭,但谢婪做到了。
    出于对自己这一任宿主的偏心,037并没有向上边报告它在位面世界里发现了一个特殊存在,而当存在于高维度世界里的时空规划组织注意到这个极度异常情况的时候,组织的高层人员发现他们竟然是已经奈何不了对方。
    不仅奈何不了,派去调查的人员还被对方碾压式击溃,这就很尴尬了。
    然而面对这种尴尬情况,时空规划组织并不能找出什么有效的解决方法,他们只能选择对这个存在睁只眼闭只眼。毕竟抓又抓不住,打又打不过,他们还能怎么办,他们也很绝望啊。
    而且要掌握这个特殊存在的行踪也并不容易,除了最开始时候能大概找到对方的位置,过没一段时间,他们就再也无法查找到对方的位面坐标。
    这样的成长能力太过恐怖,时空规划组织说实话并不想给自身招惹这么个敌人,他们现在只能希望这个特殊存在不是什么丧心病狂的家伙。
    谢婪并没有应付这些麻烦的心情,所幸时空规划组织的人非常识时务,一次不成就没再有第二次。不然等谢婪把想做的事做完以后,高维度世界这边会发生什么事情还真是不好说。
    在突破位面规则限制之后的这段时间里,谢婪去弄清楚了很多事情,比如他心爱的那个人之所以要穿越多个位面世界的原因,又比如他为什么会存在于这每一个位面世界中。
    对这些事情越是清楚,谢婪对另一件事情就越是犹豫不定,即使如此,他还是决定先按原定计划去做。
    他要跨越位面去青年所在的那个世界,找到属于他的心爱宝物。
    没有位面信标,想要跳跃到一个位面精确的时间点并不容易,即使是时空规划组织的人想到达一个精确的时间点也必须经过多次跳跃,借助位面信标限制误差范围,重复着不断缩小偏差值。
    谢婪知道青年结束位面世界任务的时间点是什么,但他不是要去那个时间点,也不能去那个时间点。
    过去与未来断层的线要由他去连上,如果不连上,他和心爱的那个人就无法拥有未来。
    跨越位面到达目标地点的时候,谢婪先把自己的衣着换了换。换成符合当前时代背景的形象,不至于引来路人的异样目光。
    现在是一月,北半球正值深冬季节,华国作为一个处在北半球的国家,此时也就经受着寒冷的洗礼。
    拥有了足够能力,别说只在一个位面世界里找人,就算要在三千世界里找,谢婪也能轻易找到他想要的那个人。
    华国C市,东区,他要找的人就住在这个地方。
    入侵这个世界的各个信息系统对谢婪而言都是小草一碟,花费最少的工夫,谢婪查到了青年的家庭住址,并且很快就到达了附近地点。
    从天将明的凌晨时分,谢婪一直在那栋复式房屋外一个不起眼的位置静静待着,等到差不多早上八点的时候,这栋屋子的屋门就被一名黑发青年推开了。
    天气原因,青年今天出门披了一件深色风衣,这件风衣把青年的身姿衬得很是修长。此时冬日里浅薄的日光照射在青年身上,青年露出在衣物以外的白皙皮肤甚至有种透明美感。
    大概出于习惯,青年总在眼梢微弯下些许弧度。再配上一张清隽好看的脸,无论从何种角度评价,似乎都不得不承认这名黑发青年是能轻易获取他人好感的那一类人。
    只不过这张脸和谢婪记忆里的相比,是多出了那么一点还未完全褪去的青涩,还要过个几年才能完全蜕变成他记忆中的模样。
    顾大大今天这么早起床是为了出门给自己买份早餐,鲜味居招牌的蟹肉粥他好几天没吃了,怪想念的。
    “阿衍。”
    往外走没几步路,顾衍就听见后边有人喊他,是个陌生声音,但他还是停顿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
    仔细在周围看了几眼没有看见人。顾大大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该不是因为他昨晚熬夜赶稿,今天太累了出现的幻听?
    嗯……今天多吃点犒劳自己。
    思考过后得出这个结论,顾大大没把这小小的插曲放在心上,很快就又一心想着他的蟹肉粥去了。
    在最渴望得到的东西就在一个触手可及的位置且毫无防备的时候,不能指望一个人能有多大的自控能力,即使是对某方面来说已经接近于神的存在也一样。
    竭尽所能地克制和忍耐,肤色苍白而面目俊美的男人垂下的眼睫在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他的身体全然紧绷着,像一根已经彻底拉紧的弦,随时有崩断的可能。
    他不能,或者说不甘心。固然他现在也可以去占有心爱的宝物,但在这个时间点,青年并不拥有在位面世界里的那些记忆,现在一切都还没开始。
    但他应该制造这个‘开始’吗……谢婪在犹豫,非常犹豫,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这么做。
    青年之所以要穿越多个位面世界,时空规划组织那边给出的官方言论是说因为有数量庞大的一群人对青年怀有极深沉的怨念,这些怨念由于不知名原因发生了聚合,变得非常强大,对三维以上的空间造成了影响。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