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27)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虽然是回到地球,顾衍也没有奔波着去各个地方游览的想法,就打算在当前这座城市里生活个一个月左右,然后他就跟自己手上抱着的这只赫提斯一起回去帝国那边了。
    是要在这个地方待一个月,顾衍干脆也就租了间房子,空间大小由两个人住是绰绰有余。
    买回的逗猫棒就搁在床头柜上,顾衍刚从浴室里出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在枕头边上安静趴伏着的的大猫。
    地球这边是比艾瑟星要暖和得多,在艾瑟星顾衍基本把自己裹成了粽子,到了地球,一件衬衫也就解决了。
    青年衬衫上的纽扣没有扣好,从白皙脖颈往下,能看见稍微露出来的,形状漂亮的锁骨。
    静伏于枕头边上的这只赫提斯在那个位置盯视了一会,随即微眯起竖瞳。
    安静趴伏着的大猫看起来很是温顺听话,现在正仰头注视着他,顾衍看一眼这只大猫,再看一眼床头柜上的逗猫棒……
    实在是忍不住了。
    “喵呜?”
    望着伸到自己眼前来的一个毛球,这只赫提斯一开始没能明白青年的意图,但它回想了下今天在那间屋子里看到的场景,极端优异的学习能力让它试探着往那个毛球的位置抬了抬前爪。
    其实要扑住这么个移动着的东西,对一只赫提斯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这只伪装成家养猫模样的赫提斯只是配合着,想要做能让青年觉得高兴的事情。
    各种在床上的这只大猫眼前晃动那根逗猫棒,顾大大一时间沉迷逗猫不可自拔……
    直到后来蓦地一下视线颠倒,他被那恢复成人形态,面容冰冷俊美的银发军官压躺在了床上。
    “扑到了就会给我吗?”
    冷淡质感的低沉声音在耳边响起,还处于微懵的状态的顾大大点了点头,以为对方说着的是那根逗猫棒。
    “我扑到了阿衍。”
    冷淡质感的低沉声音此时微带上沙哑,刚听完这一句,顾衍就感觉脖颈上多出了一种熟悉的微凉柔软的触感。
    他好像……逗猫逗出事情来了?
   
    第24章 作为储备粮的第二十四天
   
    被一双微微收缩着的竖瞳注视在身上,是一种注视所有物的目光,这时候顾大大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是答应了什么。
    扑到了就会给我吗——
    他刚才点头了。
    原本拿在右手上的那根逗猫棒已经落到了地上,喉结位置被舔舐吸吮了一下,顾衍的呼吸变得稍微急促了些。
    这一次,把青年压躺在身下的这只赫提斯同样不满足于此,青年衬衫衣领的纽扣没有扣好,他甚至不需要动手去解。
    “唔——”
    青年压抑着喘息声,有只手自下往上探进了他的衣服里……
    “球球嗯……”开口就会抑制不住发出带着某种意味的喘息声,顾衍虽然仍睁着双眼却有些失神着。还没能把‘乖’字说出口,他就因为听见自己发出的声音而选择紧合上嘴。
    “我扑到了阿衍。”发现青年把双唇紧紧贴合着,面容冰冷俊美的银发军官于是连续啄吻在青年的唇瓣上,试探性地伸舌划入唇线,没被拒绝,于是接着撬开了青年原本闭合着的齿关,探入到更里边的地方。
    舌尖在青年颇为敏感的上颚扫过一下,银发军官卷住青年还安静不动……或者说不知道改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的舌头,深吻至青年的呼吸愈渐急促,眼神也变得有些茫然的时候他才暂停了下来。
    “所以阿衍现在是我的了。”
    冷淡质感的声音此时因欲望加深而变得更加低沉沙哑,声音的主人此时是微眯着他的竖瞳,就像还是家养猫形态时候那样,是一种高兴满意的表情。
    前戏很漫长,到真正被进入的一刻,处于下方位置的青年略微睁大了双眼。
    节操,渣都不剩,全掉光了……
    终于如愿以偿做下彻底的标记,这只成年赫提斯的竖瞳紧缩着,他动了下腰身,随之而来听见的压抑喘声让这只赫提斯的眼睛颜色变得深暗。
    就体质而言,本体是战五渣的人类和赫提斯种族之间毫无可比性。
    尽管事实有些丢人,但现实情况看来,作为一名战五渣人类,被一只赫提斯压在身下的索求了一整晚不止的顾大大……确实是被做晕过去了。
    在第二天刚醒来的时候,顾衍就看见那个罪魁祸首正以家养猫形态安静趴伏在他枕着的枕头旁边,微眯着竖瞳注视着他,尾巴一直在轻缓摆动着,样子看起来非常餍足。
    下一秒,这只大猫把脑袋蹭了过去,一下下轻柔舔舐在青年的下颌,而后再到唇角边,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赫提斯种族不需要睡眠,事实上在青年因被过度索求至晕过去以后,现在以一副温顺听话模样舔舐着青年唇角的这只赫提斯还把青年压在身下再继续做了好几次。
    但这其实已经是非常克制忍耐的情况了,如果不是因为顾及到自身种族与人类的体质差异,伊莱是绝对不会停下来的。
    至少得压着做个三天三夜。
    顾衍:“……”
    顾大大现在就有种自己的弱点被对方把握住,被吃得死死的感觉。
    你说不理吧……
    “喵呜。”
    家养猫形态的赫提斯趴伏到青年的胸膛位置,尾巴轻扫在青年身上,低呜着讨取欢心。
    又蹭又舔,还趴伏在身上不肯走了。被一只大猫这么粘着,顾衍的身体很诚实地做出了反应,他的手已经摸了上去。
    现在收回手是来不及了,顾大大只好板着脸做出面无表情的样子,严肃着语气:“下次要节制。”
    被做晕过去这种丢……呃,等等……
    听见‘下次’这个词,趴伏在青年身上的赫提斯一瞬间就眯起了竖瞳,视线盯着在青年脸上,喉咙里发出的呼噜声倏忽低沉下来。
    反应过来自己说出口了什么,看见身上这只大猫眯起眼睛的动作,顾大大莫名就有种危险感觉,于是他赶紧补了一句:“现在不行!”
    “喵呜。”家养猫模样的赫提斯低低呜了一声,虽然有些失望,但这只赫提斯现在还是非常的高兴满意。因为在做下彻底标记之后,青年全身上下都是它留下的味道……
    从里到外都是。
    把趴伏在自己身上的大猫捋到一边,顾衍坐起了身来。身下的床铺不仅凌乱着,一些地方还沾着某种污浊痕迹……
    顾大大默默移走了视线,他身上是干净整洁的,衣服还都换了一身穿好了,想也知道是谁帮他清理和换衣服的。
    回想起来,在最开始的时候,顾衍还很有自己是作为储备粮的自觉,但他那时候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是会被这么吃好吗!
    其实严格说起来,昨天那场云雨还是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发生的,只不过就是发生的太突然,让顾衍有些反应不及。至于后来被做到晕过去这一点……
    顾大大微抽了抽眼角,突然有点庆幸自家系统还在休眠期,不知道他这么掉节操并且丢脸的事情。
    “系统已经恢复完能量,退出了休眠状态。”熟悉的没有情绪起伏的声音在顾衍脑中响起。
    顾衍:“……”
    完了,他在自家系统眼里正经作者的形象要没了。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