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54)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下一秒,顾大大倒是微愣了下。牵着他手的人先是垂着眉眼,然后把他的手拉近到唇边轻碰了碰,这样亲完以后才抬起眼来瞄看他一眼。
    这小孩……
    “下次可以再光明正大点。”顾衍静缓声说着,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快体验到他说的这个‘下一次’。
    手被拉近去啄吻着指尖不说,指腹还被年轻男子湿软的舌尖划过舔舐了一下。
    顾衍:“……”
    刚才那句话是他自己说出来的,虽然这结果略略有点出乎预料,他也不能说什么,只好低咳了一声。
    听见低咳声,姜谈微眯起眼,最后轻柔啄吻一下,他改换成正常牵握着青年的手的姿势。
    这个人如果总是这样纵容他,那他就会贪心地一次比一次更得寸进尺……
    这种占有欲太过贪婪了,但这是饕餮的初始本性,他是改不了的,且姜谈其实也不想改。
    通道入口没有其他人,修士都只放出灵识而不会本体到场,魔族目前也影子都不见一个。
    人界与冥狱深渊的通道是一个扭曲的空间,普通人进入其中,躯体是被会空间所挤压碾碎。
    顾衍是还好好的,身上的禁制让他对这种压力毫无所觉。
    从通道口出来,到达的是一片阴沉森暗的区域。这片区域要以寸草不生来形容,环境荒芜得只剩暗红色沙石,这里是冥狱深渊的最外围。
    周围遍布着的是智力低下的低等魔族,基本都还不具人形,面目十分丑陋。面对到来者,这些低等魔族停下了相互残杀,视线纷纷移到忽然出现的两人身上。
    低等魔族是通过与同类间的争斗吞噬,提升力量,才能进阶到拥有正常智力的阶段。
    年轻男子身上的威压过于可怖,即便不拥有智力,也没有哪个低等魔族会去做出自寻死路的行为。
    但在年轻男子旁边的那具躯体看起来没有任何威胁,经过灵力淬炼的躯体对这些魔族而言就像一块香饽饽的食物。
    对方待在离那年轻男子很近的位置,他们不敢靠近,只能用觊觎的眼神远远盯着。
    顾衍对这种看食物一样的饥饿目光没太在意,反正自家徒弟在这里,又不可能会让这些魔族碰到他。
    但虽然顾衍是不在意,他旁边的人却并不这么想。于是刹那之间,顾衍再感觉不到那些目光,为此他怔了怔。
    视线范围内的魔族简直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是彻底湮灭了。
    “弟子不喜欢有人这样望着师尊。”会让他很生气。捏碎了那些低等魔族的元魂,姜谈才低着声音去对身旁青年说这句话。
    到这种程度的占有欲对大多数人而言都是难以接受的,甚至会让人想要逃离。但顾衍依然是予以了回应,并且还抬手放到年轻男子头上,在那头柔顺黑发上摸了一下。
    头上的抚触很是温柔,姜谈垂下些眉眼。被这样纵容着,他很难让自己不去想做一些更加过分的事情。
    “魔宫在中心区域,不是说要去吗。”
    摸了摸头安抚,顾衍就转了个话题,免得对方还沉浸在刚才的情绪里。他都已经接受了对方的那种偏执情感,对这种占有欲当然也是能接受的。
    虽然这占有欲好像稍微重了点……
    对此顾衍还顺便在意识里问了下自家系统,大概用的是‘零零你说是吧’的这种句式,得到了037的一阵迷之沉默回答。
    宿主的情商忽高忽低,经常在面对恋人的时候喜欢挖坑给自己跳,037计算不出该回答‘是’还是‘不是’,于是它选择了沉默。
    “嗯。”应声的同时环住青年的腰,姜谈直接用上了空间转移,这是他进阶以后学会的技能。缺点是不能在两界之间进行转移,所以要进入冥狱深渊还是得规规矩矩地按通道走。
    往中心区域这个大概位置转移不难,到达中心最庞大的建筑群,姜谈就把在溟玉里的那只魔揪了出来,让对方带路。
    这大概也是这名魔族最后给他发挥的作用了。
    于是魔宫今天就迎来了客人,或者说它新的主人。
    由那团黑色物质带到目标地点,姜谈面对在座上的那三名高等魔族什么也没说,他只是在一见面简单粗暴地把对方的元魂捏到手里,给了后者臣服或是元魂消散这两个选项。
    力量真是个很好的东西。眼睛变换成了竖瞳,姜谈对被自己捏在手上的三道元魂眯起了眼。
    其实并不想让青年看到自己凶戾残暴的这一面,姜谈在做以上事情的时候,都会去观察下身旁青年的表情。
    这次是没有办法,以后他要做这种事情,会偷偷在青年看不见的地方做的。
    顾衍的心态一直很平静,就是在发现自家徒弟偶尔会瞄过来一眼观察他表情的时候有点失笑。
    对方在意他的看法,可他确实对此没有什么看法,他知道饕餮真正凶戾残暴起来那是远不止于此,这样把别人的元魂捏在手上威胁真的算不了什么……
    真正残暴凶戾起来,那就是像他写下的烂尾结局那样的了。
    这三个被姜谈捏在手上的元魂,本尊就是这冥狱深渊的三位最高权力者。
    对上一只成年期且血脉完整的饕餮,这几名魔尊并不比那些低等魔族好上多少,因为这已经是差了好几个层次的力量差距。
    蝼蚁无论大小也都只是蝼蚁,看在姜谈眼里都是一样的,如今各界生灵之中,只唯一有一个存在对他能够例外。
    能当上魔尊的魔,外貌上看如何年轻都好,每一个实际都是真正老不死的存在。掌握着权力活了这么多年,哪可能会想死,比起元魂消散,他们当然是选择臣服。
    “要恢复我的师尊的修为,你们知道有何种方法?”意料之中的结果,姜谈松开他左手上捏着的那三个元魂,他本来也没想一来就杀死魔族地盘的这几个最高权力者,这三名魔族对他还有用……
    一些自己做会弄脏手的事情,之后交由这些魔族去做就不错。
    “要恢复修为,只要以塑灵石重塑灵脉就能做到,这塑灵石本……属下藏有一块,之后可以进献给您。”说了一千多年的‘本座’,这名魔族的改口速度已经能算得上是极为迅速。
    眼前是一只饕餮,这一认知让这三名魔族连同元魂都战栗不已,活得时间久,他们才更知道这是如何恐怖的存在。
    尽管不明白这样的存在为什么会尊区区一名人类为师,但他们并不会开口去质疑什么。
    满意地应了声,姜谈眼也不抬就捉住了那团试图逃跑的黑色物质,浓稠沉暗得透不进一丝光亮的深黑色竖瞳对之眯了起来。
    “你也是始作俑者之一,为什么觉得我会愿意放过你?”现在发觉未免太迟了。
    姜谈慢慢收紧掐捏着那团黑色物质的手,一点点……让对方能清晰感觉到过程,感受到痛苦,他最终把这抹元魂挤压碾碎了。
    目睹了全过程,刚才听见的那阵嘶声哀嚎刺激着在场三名魔族的耳膜,他们都很惜命,且也完全不想尝试这种痛苦死法。
    到这一刻,这三名原处于冥狱深渊权力顶端的魔族真正具备了臣服心理。
   
    第49章
   
    魔宫换主人了,这一讯息在魔族内部扩散得很快。对方是能同时打赢三名魔尊,没有哪个魔族会去反抗这个结果。
    他们的领导者更换了,现在是一名从外貌上看是普通人类的年轻男子。从感受到的威压和力量属性,年纪稍长的魔族大多都认出了这是什么可怖存在。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