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2)

作者:雪山肥狐 时间:2020-08-11 08:0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书 萌宠

  在半空中拖出一条长长的水迹还在瞎扑腾的李鱼:!!!
  怎么办,他要死了他要死了,摔死还能做汤吗!
  嘤嘤嘤还没搞明白怎么穿成鱼的,他不想死啊,万一这一死彻底死透了咋办!
  李鱼不受控地向小林子的方向飞过去,小林子伸手去接,可是鱼身太滑,小林子竟也没抓稳,李鱼眼看就要啪叽,掉在地上了。
  这时,外头传来“喵”的一声长啸,一团雪白的影子窜了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李鱼尾巴还没着地,就被这白影啊呜一口,叼在了嘴里。
  李鱼还没来及庆幸自己没被摔死,浑身鳞片已竖了起来。
  卧靠,这体型,这声音,这特么是……一只大白猫?!
  想不到才脱离了人手的他,又落入了猫口!
  鱼都被猫叼住了,还能活吗!
  李鱼以前一点不怕猫,变成了鱼就本能怕得要死,猫舌上全是倒刺,舔一舔会不会让他掉大片鱼肉?
  李鱼吓得不敢乱动,一想到马上要被白猫吃得只剩一堆鱼刺,他觉得他宁可去炖汤。
  突然杀出来的大白猫无视了高公公和小林子,叼着鱼,往外跑去。
  这场变故发生得太快,小林子才反应过来。
  “高公公,鱼……鱼被猫叼走了!”
  这白猫膘肥体壮……有点眼熟呀。
  高公公回神,使劲踹了小林子一脚。
  “发什么愣,发什么愣,没看见这是谁的猫吗,这可是贵妃娘娘养的猫!小林子,你快跟上去,猫主子娇贵,别让猫主子被鱼刺卡到了,否则贵妃娘娘能让咱们吃不了兜着走!谁让主子们养的猫也是半个主子呢……”
  “哎!”
  小林子苦哈哈地应了,这年头,猫主子也得罪不起啊。
  李鱼被大白猫叼着,后头追着小林子,高公公一番话他也听见了,他本来还寄希望高公公和小林子会把他从猫嘴里弄出来,毕竟他是鱼汤食材,多少还有点用处,敢情人家根本没把一条鱼放在眼里,也没有救他的打算,反而还担心猫被鱼刺卡到?
  有这么见风使舵的人吗!
  李鱼很生气,可他没有别的办法,仍旧只能使出吃奶的劲,企图再从猫嘴里滑出去。
  然而白猫不是眼高手低的高公公,也没有边跑边吃的习惯,叼着李鱼就是认真地叼,李鱼动来动去,白猫的尖牙非但没有松动,反而将他卡得更紧了。
  李鱼这下不敢乱动,老实地待在猫嘴里,只剩尾巴尖抖抖抖。
  太可怕了,李鱼憋不住放声大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随便来个谁都好,只要让他脱离猫口,他下辈子做牛做马都成!
  可是鱼的话,不止人听不见,猫也没反应。
  大白猫一路畅行无阻,沿途有无数看见白猫的人,竟无一上前阻拦。
  真是应了高公公那句话,主子养的猫也是半个主子了。
  就在李鱼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时候,白猫四爪抠住地砖,一个急刹车,猛地停了下来。
  感觉到猫的牙齿又紧了的李鱼:!!!
  白猫灼灼双目瞪视正前方,喉咙里发出警觉的咕噜声,如临大敌,李鱼觉察到了白猫的变化,连忙跟着往前看去。
  他的视野中出现了一名锦衣华服、身形挺拔的青年男子,天神降临般,挡住了大白猫的去路。


第2章 猫口之鱼
  李鱼大喜,原来也还是有不拍猫主子马屁的人的!
  若说猫的智商一般是两岁孩子,这只大白猫就是被个娇惯的孩子,有生以来都是要什么就有什么,没人敢拦,这会儿叼着鱼,竟有人敢挡它道,白猫恼怒地原地转了两个圈,决定给这人一点颜色看,继续叼着鱼,往青年男子的腿上猛撞过去。
  ……砰!!!
  白猫撞得太狠,猫嘴里的李鱼都能感觉到它一下子绷紧了身躯,力道十足。
  可是青年纹丝未动。
  白猫“喵呜”一声惨叫,反被对方硬邦邦的腿撞得弹了开去,猫嘴一松,李鱼大喜,趁机从猫嘴里骨碌碌滚落,很快便着了地。
  因为猫主子体型不高,他掉在地上倒也没再受到太大的冲击。
  白猫一愣,喵喵叫着,就要去扑李鱼,李鱼好容易才离开猫嘴,哪肯再让猫扑住,情急之下狂摆尾巴,一个打挺高高弹起,“啪”的一声,鱼尾用力扇在了猫嘴上!
  白猫:“……”
  李鱼:“…………”
  不会吧,他只是想逃,操作不慎怎么就变成打猫脸了??
  李鱼心虚得不行,身为鱼竟敢打猫的脸,他怕不是马上就要被吃了?
  白猫被突如其来的一扇,都有些炸毛了,抬爪就是狠狠一按。
  猫的利爪,在李鱼犹如钢钉,李鱼继续扑棱:嗷,不要按头,疼疼疼疼!
  一条鱼敢在猫面前如此撒泼,没被吞也怪不容易了。
  难道他一世英名,就要葬身猫口了吗?
  猫爪下的李鱼浑身都在疼,疼蔫了,尾巴尖不甘心地抖抖抖。
  然后他就看到,一双漆黑的登云靴由远及近,缓缓来到他眼前。
  原来白猫再次逮住他的时候,华服青年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
  不知是不是最后的错觉,李鱼竟觉得这青年有意无意往他的方向,淡淡地瞥了一眼。
  但是怎么可能呢,连高公公和小林子都没施舍给他多余的眼神,这青年仅凭一身华服看,地位绝不会低,这样的人会注意他这一条小小的鱼吗?
  鱼的力气实在有限,李鱼快抬不起尾巴了,静静趴着不动,凝聚起最后一点力气,艰难呼吸着。
  鱼不能离开水太久,被猫又咬又抓更不行,他太可怜,两者都占全了。
  就在这时,青年一撩袍子蹲了下来,李鱼就见到一张俊脸在不停地放大、放大……
  这是一张俊美到极致,又冷若冰霜的脸,鬓如刀裁,目似寒星,朱唇皓齿,肤白若玉,即便宋玉潘安在世,也不过如此。
  李鱼会的赞美之词有限,很快就在鱼脑子里蹦没了,当他还是个人的时候,就对自己的样貌很有信心,觉得自己很好看,老天爷这是知道他快死了,临死还让他遇见一个比他更好看的天仙美男,好让他心怀嫉妒而死吗?
  鱼之将死,其言也善。好吧,说实话,他只嫉妒了一点点。
  李鱼脑子里已开始控制不住乌七八糟地乱想,俗称回光返照,陡然之间身上一轻。耳畔,大白猫很不甘愿地大叫起来,可是将他死死压制住的锋利猫爪已离开了他!
  李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试着摇一摇鱼身,虽然还是很疼,他……真的能动了。
  这是怎么回事,无缘无故,大白猫怎会放过他?
  李鱼微微抬眼,大白猫……它喵地腾空了!
  华服青年一把揪住猫背上的皮毛,毫不客气地将猫拎了起来。
  这猫虽壮实,但是通体雪白,蓝宝石般的盈盈眸子,一看就知品种名贵,寻常人哪怕不看贵妃的面子,也会对这白乎乎的一团心生怜惜。
  可是青年神情淡漠,似乎一点也不在乎这白猫。
  李鱼虽诧异,更多是感觉鱼生终于有了一点希望。
  谢天谢地,也谢谢这个美男!!
  白猫被迫离了地弃了鱼,发出凄厉的怒吼,四爪乱抠乱挠一气,换作别的人可能会被吓到,但是对于身高手长的青年来说,根本构成不了威胁。
  而随后赶来的小林子看见这一幕,腿一软就给跪了。
  李鱼疼痛之余有些吃惊,小林子这是要干吗?该不会是为了救他这个食材下跪吧?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小林子是向着华服青年跪下的,对着青年砰砰磕着头,语无伦次道:“景王殿下,这、这可是贵妃娘娘养的猫主子,求求您开恩……”
  李鱼:“……”
  这青年,原来是一个王,叫做景王?
  李鱼对贵妃、公公没什么特别反应,可是景王的名号,不知为何听上去有些耳熟?
  只是这念头仅仅在脑海里一闪而过,鱼生危在旦夕,李鱼已无暇去多想旁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