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92)

作者:雪山肥狐 时间:2020-08-11 08:0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书 萌宠

  其实也是倒霉的变身技能刺激了他,一日只有一个时辰,可不能扭扭捏捏了, 所以想要什么便开门见山提出来,达成一致就能顺利谈恋爱啦!
  李鱼想想景王对他的照顾, 莫名对自己很有信心, 将写满字的纸举得高高,免得景王看漏了。
  这份“约法三章”他改了好几次, 景王教他习过字, 李鱼这次尽量没写错别字, 也尽量将纸面弄得干净整洁, 虽是用来“谈判”的条约, 他也是满怀诚意认真地写的。
  而景王光听李鱼亲口说了喜欢,已是心花怒放,虽然小鱼要做的,不是他想的,但这并不打紧,别说只是约法三章, 便是三十章, 三百章, 他也能应。
  景王伸出手,先将李鱼不慎沾了墨的手指包住,小心摩挲着,将墨痕擦去。
  这样的小动作令李鱼心头骤暖,被细致照顾的手指,试着轻轻挠了挠景王的掌心,李鱼鼓起勇气,握住景王的手,含笑看着他。
  景王亦是在一遍遍确认,小鱼已不会再闹脾气跑开了,马车上他虽有感应,但是这会儿说开了,仍是有种不真实之感。
  难道连他也在“患得患失”?
  景王失笑,拍了拍李鱼的手,才将纸接过来。
  入目第一行:不留李鱼过夜。
  景王:“……”
  景王揉了揉眉心,小鱼这是接受他了,却还不肯吸他的金吗?
  他本身是没什么,可是会不会对小鱼有影响?修仙古书都提到过勤勉,小鱼这……恕他直言,是真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
  李鱼怕他觉得自己拿乔,连忙解释道:“也不是不能做,等合适之时再……”
  他惊觉自己说了什么虎狼之词,立即住了嘴,脸颊红扑扑的,眨巴眨巴眼睛装傻。
  尽管如此,景王马上就意会了:原来也不是一定不能……
  “反正、我说不行就不行!”李鱼耍赖般将纸夺过去,“殿下若是不答应,那咱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景王:“……”
  景王听他说“咱们”,心里一荡,反应过来迅速将纸抢回来,不能吸金虽遗憾了些,可是没有小鱼,还吸什么金!
  李鱼在他看不见之处偷偷比了个胜利的手势,都说撒娇对男朋友很有用,看来是挺不错。
  景王答应了第一条,继续往下看,第二条:不问李鱼去处。
  这一条景王略一想就明白了,人形小鱼似乎只能维持变身一个时辰,每次得向他解释“消失”的原因,每次看小鱼找的借口千奇百怪,假得不能再假,景王都不忍心戳穿。
  不要他问,想必小鱼也是不想找借口了,太费脑筋,圆谎并不容易。
  景王点点头,算是也应了这一条,再看最后一条:不对李鱼生气。
  景王一笑,小鱼多虑了,他何曾对小鱼生过气?
  景王全都同意了。
  李鱼狡黠道:“还有一样呢,殿下以前说没有侍妾,那也请继续保持好不好?”
  原书里,景王并非三心二意的人,可原书情节已被彻底弄乱,楚燕羽是白切黑,万一景王就成了花心萝卜呢?
  虽然不大可能,李鱼绝不希望在这种事情上发生一点意外,并且下了狠心,若景王胆敢变成大猪蹄子,他就敢分手!
  不过这一条他没有额外写出来,因是景王自己的意思,并且刻在景王府墙壁上了,李鱼觉得没必要再写一遍,占用他约法三章的数。
  所以实际上,也是他占便宜了。
  景王没有一丝犹豫地点头。
  “那殿下,一定要记住这几条哦。”李鱼笑嘻嘻道,“殿下能背下来吗?”
  景王再一次点头,把纸交还给李鱼,去案边,摸出纸笔。
  李鱼也跟过去,卷起袖子,自觉地为他磨墨。
  景王抬头看李鱼一眼,考虑到小鱼的理解能力,笑着凑了一首打油诗:
  过夜全由你,
  去留你随意,
  不对你生气,
  今生只爱你。
  李鱼怔了怔,瞬间把墨锭子撇到一边,殿下真是太会了,尤其是最后一条!
  都记住了,接下去就该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吧?
  李鱼嗷地扑上去。
  景王吃了一惊,接住他,两人均是含情脉脉,唇瓣慢慢慢慢贴在一起。
  想用尽毕生温柔,又想把所有的热情,都投入到吻里,将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和骨血里。
  景王感觉有什么飞快地tian过他的唇缝,张开眼睛,小鱼正调皮地笑着,也在看他。
  “……还疼吗?”李鱼摸了摸他的唇。
  以前闹误会,李鱼曾咬破景王的唇,如今很想补偿。
  其实那个那个,很有滋味,好奇鱼宝宝想试试,反正都是自家男朋友了,舌吻一下很正常。
  景王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激动地把李鱼抱了起来。
  李鱼:!!!
  卧槽,我只是想舌吻,你你你想干吗?
  李鱼心惊胆战,生怕刚谈好的条件景王就要违背,可是景王只紧紧抱了他一会儿,将他小心地抱到书案上,再将脸凑过来,与他一下下亲吻。
  李鱼:“……”
  李鱼兴致勃勃回吻,亲着亲着他忽然发现,景王比他高出一大截,原本亲来亲去他总要仰着头,不太得劲,被放到桌子上就是平视,如此这般轻松多了。
  景王是想让他松快些……
  李鱼豁然开朗,这个人虽不能说话,有时理解对方的意思他只能不停猜猜猜,经常猜错,不大方便,可是景王对他的宠,从没有改变过。
  李鱼又是感动又是温暖,紧紧搂抱住对方的颈项,唇欢喜地贴上去,很快就被温柔攻陷。
  李鱼像只树袋熊一样,懒懒趴在景王身上,景王递给他一道明黄色的布帛。
  李鱼打开扫一眼,原是皇帝要景王去工部任职的诏书。
  李鱼有些惊讶,他想起原书里倒是有这一段,不过都是后来了,景王与六皇子相争,正式入朝便是从工部开始,可是这里的六皇子还在养伤呢。
  据他观察,景王似乎还没有夺位之心,李鱼意识到这恐怕是皇帝单方面对景王的看重。
  这个世界的景王,定不会有太多灾难,他也会试着帮助景王的。
  “这是好事,恭喜殿下。”
  李鱼笑着道,同时不解景王为何要给他看诏书。
  只因才与小鱼定情就要被抓壮丁,不大高兴的景王:“……”
  只是不能多陪你了,景王说不出来。
  李鱼想了想,也大致明白了他的意思,笑着道:“殿下既有了差使,就好好办差,我哪儿都不会去,会在府里等你回来。等发了工……月俸,殿下就给我买礼物吧。”
  李鱼全是鼓励之言,想象自己就是每天送男朋友去上班、给男朋友加油打气的守家小男生。
  毕竟人除了谈恋爱也还是有很多正经事要办,景王如今要去工部办差,以后要夺位,当上皇帝就是忙国家大事了。
  不像他,除了做任务,做宠物鱼游游游之外悠闲得很,好似提前进入了养老生活。
  可他,明明才十八呀。
  李鱼摸了摸鼻子,要不他勉为其难发挥一点余热,再给男朋友做个爱心便当?
  因有小鱼的鼓励,景王打叠起精神,开始每日准时去工部衙门报道。
  工部,作为六部中最末的一部,主要司水利和土木建设。
  考虑到景王交流不便,皇帝派给景王的任务,是负责修缮被火烧毁的钟萃宫。
  钟萃宫原就有库存的图纸,照着修便可,不易出错,景王有王位在身,性子也能压住人,不过皇帝仍是担心景王第一次办差,应付不过来,给景王寻了个帮手,工部侍郎郑经是个能干的,已提前得到皇帝指示,随时可以协助景王。
  皇帝这般安排,算是给景王放水了。
  景王到达工部衙门之后,先放下随身携带的一只大包裹。
  侍郎郑经笑着过来行礼,郑经早听说过景王大名,想与景王打好关系,好奇问道:“景王殿下带的这是什么?”
  王喜虽总跟着景王,按规矩却不能进到大堂,景王自己提起桌上的笔,淡定地写道:“午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