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古早味,狗血爽,不爱请别伤害,谢谢】
  姜北穿越了,穿成一个腰细屁翘身娇体软的妖娆可爱万人迷,身边的雄性动物无不想要将姜北拆开吞吃下肚。
  而同时也是被抱错十九年的假少爷,在真少爷回来以后,原主立马就被赶出了家门。
  穿越当晚,雷雨交加,醉酒后的姜北为了躲避臭男人的追求,爬上了年仅30岁就已经继承商业帝国的段叶的床。
  原本只是单纯地盖着被子睡觉觉的,可是,半夜,正在睡觉的姜北突然触碰到了一条吐着信子的人身蛇尾的男子。
  那鳞片冷而冰,蛇尾长而粗,带鳞片的上半身死死地贴在姜北的背部,蛇尾巴也对着姜北弓起的脚背轻轻勾了勾。
  *
  段叶有一个秘密,他是一条蟒蛇,成年期满后,每当求偶期他都会十分痛苦,而今年,一个甜腻腻的尤物突然上了他的床,柔软的身体手感极佳。
  保持单身三十年的段叶没有把持得住,悄悄向尤物探出了蛇尾……
  和蛇不可描述的一个月后:
  段叶:我怎么感觉你肚子大了?摸起来软软的
  姜北:胡说,我怎么可能……草,我肚子真的大了
  玩蛇的万人迷直男受×霸道的公狗腰蛇攻

  阅读指南:
  1,苏爽文,一切为苏爽服务,逻辑bug肯定是有的,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
  2,生子文,有生子情节【高亮】
  3,攻受年龄差十一岁
  4,涉及少量娱乐圈元素

  内容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北,段叶┃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霸道蛇总爱上我
  立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第1章 一个蛇总
  当姜北醒来的时候,他正跪坐在一面镜子前,四周的环境显示他所处的位置是厕所。
  姜北的脑袋还有些意识不清,他用手锤了锤脑袋,而后抬头看了眼镜子中的自己,却被镜中自己的模样给吓了一跳。
  镜子里的姜北满脸汗水,脸颊潮红,艳丽的红色从脸颊一直席卷到脖子间,甚至透过锁骨渗透到胸前,像是一幅极其旖旎的画卷。
  更绝的是他的衣领子是敞开着的,露出好看的胸部和性感紧致的腹部肌肉。
  在这种姿势下,姜北还看到自己的胸部处有一个极其性感撩人的桃花纹身。
  桃花纹身占据了胸部的一小半,上面有几滴汗水此时正顺着胸部缓慢往下流,将这个花形纹身称托得更加美艳动人。
  纹身……
  他的胸口上什么时候有了这样一个纹身?
  姜北轻轻摸了摸那个纹身,纹身似乎是刚纹的,摸上去的时候还有刺刺麻麻的痛感,让姜北不自主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看见胸口的纹身后,姜北可以确定,这绝对不是他的身体,他的身体上是不会有这种纹身的。
  所以,他是谁?他怎么会在这儿?
  姜北想要起身,但在起身的下一秒,脑中就出现了刺痛感,让他不自主的又重新跪了下来。
  原主的记忆在他脑中翻涌。
  原主的名字和他一样叫作姜北,十九岁,半年前是姜家的长子,下面还有一个四岁的弟弟。
  为什么说是半年前呢,因为就在去年,原主的父母姜深辞和林黛黛突然带回来了一个和姜北一样年纪的人,那人的名字叫做陆淮。
  而原主的噩梦也在这一天开始。
  原本对姜北极其温柔和蔼的姜家夫妇不知何时突然开始对原主十分恶劣。
  而且后来还当着陆淮的面,亲手将滚烫的烟头扔向原主,在原主的胸口上留下了一个被烫的烙印,原主为了遮盖这烙印,只好去将烫疤纹成了纹身。
  姜北摸了摸胸口的那个纹身。
  原来这纹身是这么来的。
  后来,情况更加严重了,姜家夫妇越来越厌恶姜北,在一次原主与陆淮发生矛盾后,他们竟然直接将姜北赶出了姜家,甚至对原主毫不客气地说出:“你占了陆淮那么久的身份,享受了那么多的好资源,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凭什么以为你能和陆淮相比,我们的孩子是陆淮不是你!”
  是的,原本只应该发生在电视剧中的事情发生了原主身上,他竟然是被抱错的假少爷!而陆淮才是真正的真少爷!
  知道了真相以后,原主就被赶出了姜家,还被大学给开除了,原本原主想要在找到他的亲生父母,但是陆淮没有告诉他他的亲生父母住在哪里,所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找父母的事情行不通以后,姜北又想要在c城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并且慢慢赚钱来偿还姜家这十几年来花在他身上的钱,可是接连跑了好几家公司,没一家公司愿意要他。
  原主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就算知道真相又能怎么样?走投五路的原主只好去餐馆当服务员。
  原主长得极其好看,用gay圈的话来讲就是腰细屁翘身娇体软,妥妥的极品小受,惹人垂怜的性感小尤物。
  在有姜家这座大山保护的时候,那些对原主垂涎的人还没有机会和胆量对原主做什么,可是在原主被赶出姜家之后,那些隐藏在暗处的人就纷纷开始对姜北动手动脚了。
  而原主这次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就是因为一个名叫祝琛的人强势将他拉到这里来的,在喝酒的时候甚至还想要对他做点什么。
  原主不堪重负,找了个机会来到了厕所,在厕所里面撞墙自尽了。
  姜北摸了摸头上的包,肿起一大块,摸起来实在是疼。
  姜北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厕所外传来说话声。
  “姜北,你好了没有?”祝琛不耐烦的将一只烟踩在了地上,看着厕所里姜北纤细的腰肢眼中露出诡异的光。
  早就想尝尝这小东西的味道了,之前被姜家保护着一直没有机会,现在好不容易逮到了这个机会,说什么也不能放过他。
  祝琛没在等待,大步迈进厕所里面,直接握住了姜北的手,闻到姜北身上甜腻腻的香气后心想:草,真是太香了,也不知道在床上会不会更香。
  “你现在已经不是姜家少爷了,我劝你识趣一点。”
  姜北是一个直男,被祝琛抓住手腕的时候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但是浑身上下软绵绵的,什么也做不了。
  甚至就连衣服的摩擦感也使得姜北倍感难受,身体敏感得像是要化掉一样。
  这个样子,显然是被下药了。
  祝琛将姜北柔软的腰部环住。
  草,真的忍不了了,他都想了好久了,真想现在就上了他。
  好在祝琛还有点理智,他知道不能在这个地方行事。
  祝琛带着姜北去到附近最近的酒店,去的路上,姜北的喘息渐重,脸颊也越发的红,吐出来的呼吸将周围的空气都给染得甜腻腻的。
  外面在下雨,雨很大,躲在雨伞下的姜北时不时的被雨水淋湿手臂,这让他又情不自禁的叹息出声。
  祝琛的□□也被勾了起来,浑身上下越来越僵硬,只想要怀里的小家伙就地正法。
  酒店的前台看到祝琛和他怀里姜北后,吓了一跳,祝琛瞪了她一眼,“还不快点办一间房?”
  前台连忙低头:“只剩总统套房了,你看……”
  祝琛极不耐烦:“就要总统套房。”
  “好的先生。”
  很快办理好了手续,祝琛抱着姜北乘上了电梯。
  姜北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他撩开沉重的眼皮,发现祝琛已经在开门了。
  姜北掐了一把自己。
  不行,他不能跟这种人上床,得想办法才行。
  姜北艰难地扭动自己的身体,趁着祝琛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尝试着开了开隔壁的房门,幸运的是,隔壁的房门是可以打开的。姜北咬咬牙,一把钻了进去,而后将房门从里面锁上了,祝琛来不及反应,只能看着姜北像个泥鳅一样地进入房间里。
  祝琛看见姜北进去后,怒气冲冲地开始捶打房门,却很快被酒店的经理给阻止了。
  祝琛大发雷霆:“里面那人是谁?快点让他将门给我打开!”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