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10)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对~”
  “王导演你说得太对了!”
  王导演:“唉呀妈呀,今天早上大家都还没有吃早饭呢,说起来我肚子都饿了,那就这样吧,在场的嘉宾依据昨天晚上的分房组合两两一起做一顿早饭好了,做得最难吃的组合不让他们吃饭怎么样?”
  罗雪娇滴滴:“王导演,你也太过分了吧,你是知道的,我厨艺最差了。”
  老大哥楚夏:“大家小心了啊,我要开大了。”
  王导演下完命令以后,各位嘉宾就开始忙活起来了。
  姜北站在原地满脸懵逼。
  他上辈子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弹钢琴上面,哪里会做饭,把他自己做了还差不多。
  段叶看见姜北那呆呆傻傻的样子,将围裙帅气地抖开围在腰上:“你去拿食材。”
  姜北眼中立马冒小星星:“段总你会做饭?”他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像是某个乖巧的小动物。
  段叶忍住想要将呆毛压下去的冲动,对着姜北道:“嗯。”
  姜北当起了小屁精:“段总真是太厉害了,居然还会做饭,段总想要拿什么食材啊?我这就去拿。”
  段叶:“拿点肉、面粉和蔬菜之类的就可以了。”
  姜北:“好嘞!”
  姜北赶忙跑过去拿食材,但是节目组为了给嘉宾增加难度,供应的食材是有数量限制的。
  姜北过去拿肉的时候,只剩下最后一份了。
  而在他伸手的时候,陆淮也正巧将手伸了出来。
  王导演血脉偾张。
  来了来了!就是现在!!真假姜少爷的对抗赛来了!
  姜北反应快了一拍,率先将肉抢了过来。
  陆淮一愣,而后眼中有了水雾:“小北,你能不能将那肉给我啊?我们就只差这最后一个食材了。”
  苏许言在一边劝:“算了吧小淮。”
  陆淮固执道:“不行,我已经被姜北吸够多的血了,不想再被吸血。”
  姜北:“……”
  姜北:“陆少爷你搞清楚好不好,这十九年来的生活其实我一点也不稀罕的,当初被抱错又不是我的错,如果你真的想要□□还不如去找当初将你我抱错的医生和护士。”
  顾淮被姜北这么一怼顿时什么话也不知道说了。
  姜北什么时候这么能怼了?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段叶过来了。
  “我让你拿的东西怎么还没有拿好?”眼睛里面只注意到了姜北一个人,另外两人人他看都没有看一眼。
  这可把陆淮气疯了,不顾自己小仙男的人设露出了一个极其丑陋的眼神。
  一边的摄影师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看来陆淮也不像他表现的那么和善嘛,等到播出去的时候肯定很精彩。
  将食材拿下来以后,段叶就开始展现高端厨艺了。
  他将肉分成两份,一份剁碎一份切成块,面粉一半拉成面一半揉成团。
  他拉面的手势极其好看,修长如玉的手指一勾一甩,赏心悦目。
  过了没多久,新鲜美味的饺子面条包子就出炉了。
  姜北闻到香味后,吸溜了一下口水。
  他用筷子戳了戳包子,包子皮很薄,一戳下去就有一层油汪汪的汁水流了下来,将薄薄的包子皮染成棕色,看上去鲜嫩多汁美味可口。
  饺子是煎饺,被放在盘子上的时候还在冒油,光看起来就能让人食欲大增。
  面条看起来也很不错,大块大块厚实的猪肉摆在碗里,直让人想要大口撕扯吞咽。
  其他人看见段叶做的食物后,全部在同一时间吞咽了好几口口水。
  “段总也太厉害了吧,看得我肚子咕咕叫。”
  “好饿啊,真想尝一尝。”
  “这包子闻起来就好香,好想吃。”
  很快,评审结果就出来了,段叶和姜北那一组不出意外获得了第一名,许锦和楚夏获得了第二名,罗雪和连思娇获得了第三名,而材料不够的苏许言和陆淮毫无疑问成为了最后一名。
  楚夏:“哎,好气啊,但是段总做的食物也太好吃了。”
  姜北拿起一个包子喂进嘴巴里,大口将包子皮撕扯,牙齿不断咀嚼包子,迫不及待的将肉馅咽下去,吃得嘴巴边满是油渍。
  然后又拿起烧麦沾了酱油吃紧了肚子里。
  段叶看见姜北这样,只觉得他十分可爱,特别乖巧。
  原本段叶不想和姜北有太多交集的,毕竟姜北当着他的面说出了不要和他再来往的话,但是他一看到姜北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在他面前展示自己,比毛头小子还要迫不及待。
  其实有时候他倒不愿意姜北这么乖巧,他希望姜北可以做作一点,像只小嗲精一样趴在他怀里娇嗔的向他抱怨那些欺负他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想要将媳妇宠成小作精的段总上线


第8章 八个蛇总
  苏许言和陆淮成了最后一名,两人就不能吃早餐。
  罗雪由于讨厌姜北,也没有吃姜北他们组的,只自己拿了一个馒头啃。
  陆淮看着姜北眼中出现深思。
  这姜北是怎么回事?以前都没有机灵,怎么从上次见面开始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陆淮拿出手机发了一个微博。
  【是小淮啊:今天在节目比赛中输了比赛,早餐没有吃真的有点饿呢。小北那组的食物看着真香,他们吃得很高兴呢。】
  陆淮由于被偷走十九年的豪门少爷身份和他超长的钢琴天赋,被许多网友关注和同情,所以他一发微博,就立马有人来评论。
  【抱抱小淮,小淮好可怜啊,我把我的早餐给你好不好?】
  【小北?是我知道的那个姜北吗?我淦!这冒牌货怎么也来参加综艺节目了?】
  【这玩意怎么上了海岛旅行?节目组是故意来恶心小淮的吧?太他妈的恶心了,心疼小淮,都已经这么可怜了还有被一个冒牌货吸血。】
  【冒牌货就是冒牌货,连早餐都不愿意给一点出来,真是太恶毒了。】
  陆淮的粉丝战斗力强年龄又小,在陆淮的引导下纷纷去姜北的微博下谩骂。
  【我真的要吐了,小淮到底怎么你了你要这样扒拉着他吸血?】
  【也不看看你弹琴弹成什么鬼样子,还敢欺负陆淮!】
  【为什么你还不去死?像你这样恶毒的人死了才好!】
  【听到你的名字我都要吐了,拜托你少做点妖吧!】
  一想到将会给姜北带来麻烦,陆淮就高兴得翘起了嘴角,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姜北登都没有登微博。
  所以,这注定是场个人的狂欢。
  吃完早餐以后,就是第二轮的任务,最后一队将会获得吃不了午饭的惩罚,而且还要给其他组去拿丰盛的午餐。
  这轮比赛仍旧是两人一组,通过抽签的形式分组,姜北看了看自己的签,是红色的,而段叶是黄色的。
  姜北松了一口气。
  还好不是一组。
  组分好了,姜北和许锦一组,段叶和楚夏一组,陆淮和罗雪一组,苏许言和连思娇一组。
  王导演宣布比赛规则:两人分工,一人在水里捞鱼,一人将鱼带到岸上放好,规定时间类数量最多的一组获胜。
  “同志们,你们可要好好抓鱼哦,这可是关系到你们明天的任务哟!”
  许锦看了眼姜北瘦小的身材,“我下水吧。”
  姜北胸口上段叶的咬痕还没有完全褪去,而且他不是很想让人看见胸口处的纹身,所以他就点了点头:“好。”
  许锦将衣服脱去,露出精壮的身材和线条流畅的下腹线。
  许锦的身材很好,姜北下意识地摸了摸:“哇,你的身材真的好好啊。”
  许锦作为一个演员经常被人摸,但是在姜北的手指摸到他腹肌的时候,他竟然感觉腹部酥酥麻麻的。
  看见这一幕,段叶的眼里简直在冒火,但是不想被人察觉他在看姜北,所以就努力调整自己的视线。
  对面的楚夏:“……”
  段总的眼睛怎么突然斜了?斗鸡眼?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