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56)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小孩给姜北道了谢,拍了拍自己的屁股,像风一样地跑走了。
  但是莫名的,留在原地的姜北的脑海里却不断回想着刚才那个魔方掉在地上的声音,一下一下,让姜北的脑海里不自觉的浮现出了一幅画面。
  姜北用手指揉捏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想要将那些画面从自己的脑袋里面丢掉,但是不行,那些画面反而越来越清晰了。
  那是十多年前了,幼小的姜北在姜深辞的陪伴下开心地玩着昨天姜北找到的那个破旧的魔方,他们的身边有狗在叫,阳光正好,暖暖的照在两人身上。
  那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好。
  林黛黛也在不远处,她手里拿着一盘西瓜送了过来,眼中温柔无比,将西瓜送到姜北和姜深辞手上以后,又笑着和他们一起将西瓜全部都吃掉了。
  画面一转,姜北脑海中的姜北似乎长大了,他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弹钢琴,成为了一名很棒的钢琴家,和姜深辞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好。
  时不时的,姜北还会在姜深辞和林黛黛他们两人的面前弹钢琴,那么优雅,那么和谐。
  而同样的,那个魔方也在现场,就在姜北的钢琴上。
  看见这两幅画面,姜北的手指唰的一收。
  这是……原主的记忆?
  但是,好清晰,就像是他亲生经历的一样。
  明明之前他都没有这么清晰的回想起这些原主的往事的,怎么会现在却像是所有画面都浮现在眼前了一样?
  突然,一个想法突然涌上了姜北的脑海里,让他手指越收越紧。
  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他不会是胎穿的吧?
  想到这点,姜北觉得之前一直解释不通的地方就变得合理了许多,比如说为什么他对原主的记忆没有任何排斥的,为什么他可以对原主的身体操纵自如,为什么可以将原主的钢琴技术和自己的钢琴技术完美融合,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那本来就是他的身体!
  他在胎穿以后失去了记忆,只有那十九年间在姜家的记忆,他不知道他是穿越的,他只以为他从小就生活在姜家。
  如果不是那一撞的话,姜北可能永远也想不起上辈子的记忆,永远天真无邪下去,直到最后被陆淮给搞死。
  想到此,姜北不免有些庆幸。
  冯丝翠见姜北魂不守舍的,就对着姜北轻轻挥了挥手:“姜北,你没事吧?刚才怎么走神了?”
  姜北摇了摇头:“没事了,妈,我们回去吧。”
  冯丝翠对着姜北道:“好,那我们就回去吧。”
  两人坐着司机的车带着给姜北买回来的满满的衣服回到了段家。
  冯丝翠看着那些衣服越看越喜欢。
  “呀呀呀,和姜北真合适呢,你看你看,真的非常好看呢。”
  姜北嘴角微笑:“确实看起来非常好看呢。”
  外面有一丝阳光射了进来,晃了姜北的眼睛,姜北往外望,看到了正在花园里面种花的佣人,姜北对着冯丝翠道:“妈,我想要到外面去看看。”
  冯丝翠没有拦着姜北:“如果你想要去的话就去吧,不过记住要小心点喲。”
  姜北:“好。”
  花园里的佣人正拿着小铲子在种花,见到姜北后,全都恭敬的对着他鞠了几躬,姜北看着他们种下的花心念一动,对着其中一个佣人道:“能不能将锄头借给我用用?我也想要种点花。”
  佣人有些犹豫,左右互相看了看,最后还是没有顶住压力,将小锄头递给了姜北。
  姜北看了看手中的锄头,随后还轻轻挥了挥。
  姜北上辈子完全没有用过锄头,但是现在用起锄头来一点也不含糊,因为在没有恢复记忆之前,姜北跟着姜家的园丁学过。
  姜北想了好久,最后,开始慢慢的用小锄头挖坑。
  花园里的土比较软,挖起来不太难,姜北十几秒钟就可以挖一个小坑。
  佣人原本还担心姜北干不好,但是现在看到他那熟练的手法后,就都松了一口气。
  姜北的手法越来越熟练,直到最后几秒钟就可以挖一个小坑,还能够将花种子顺势给播种下去。
  等到段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他用手指推了推夹在鼻梁上眼镜,转了转手腕上价值不菲的手表,修长的长腿迈动,然后上前,突然出声道:“累吗?”
  听见自己身后传来声音,姜北笑着回答道:“不累,很开心。”
  因为,他终于知道了真相,他终于知道原来他自己就是原主,原主所经历的一切也正就是他所经历的一切。


第37章 三十七个蛇总
  看着姜北脸上的笑容,段叶也不知不觉的跟着一起笑了出来。
  然后段叶蹲下,和姜北一起种花。
  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好,而姜北在恢复了记忆以后,觉得身边的空气都变得清新了不少。
  以前姜北还没有完全恢复记忆的时候,总感觉自己脑袋空空的,虽然人是活着的,但是思想上却有些麻木,不过现在好多了,姜北感觉周围整个世界都明亮了不少。
  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姜北又做了一个梦,梦中的场景仍旧是那个光点,只是场景比起以往来说更加清晰了,让姜北感觉就像是真实存在的一样。
  在哪里,姜北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就连手指都舒服得轻轻展开,人也快要睡了过去。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突然有人来到了姜北面前,将姜北吵醒了。
  姜北被迫睁开眼睛,却看见面前出现了一张他万分熟悉的脸——陆淮。
  这是之前好几次出现在幻境中的人,只是这次,姜北看清楚了陆淮的脸。
  陆淮面色扭曲,浑身上下都是血迹,就连身体都有些破裂,似乎是刚从车祸现场出来一样。
  对于他的出现,姜北有些不安,想要叫醒对方,但是对方没有搭理他,像是根本就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一样。
  而且不只是如此,陆淮还弯腰用手扒拉着原本应该属于姜北的东西,让姜北周围的光亮越来越少。
  陆淮的行为让姜北很是难受,但是不管他怎么喊叫,陆淮都像是听不到他说话一样自顾自的偷着姜北的光亮。
  在那种处境下,姜北浑身难受,但又无可奈何。
  等到姜北醒来以后,梦中那种绝望的感觉仍旧停留在他心里,让他心脏不断收缩。
  姜北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
  姜北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头,总感觉这个多次出现的梦在告诉他什么,但是……又想要告诉他什么呢?
  白天的时候,姜北在网上找了一些有关陆淮的视频看了看,在看到陆淮弹钢琴的视频时,他眉头紧锁,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就反复观看了好几次。
  完事以后,姜北轻轻吐了一口浊气。
  钢琴……
  陆淮的钢琴技术似乎和他没有恢复记忆之前的钢琴技术很是相似,甚至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想到梦境中陆淮的所作所为,姜北灵光一闪。
  难道说,陆淮将他的钢琴技术偷了过去?
  这个想法越想越觉得可能,毕竟陆淮从小生活的环境就那样,完全没有学习钢琴的机会。
  既然这样,那就让他将他偷走的东西还回来好了。
  姜北找佣人将手机拿了过来。
  之前有一个网友给姜北说陆淮要抄袭他的钢琴曲谱,当时姜北决定以后再报警,但是现在,姜北后悔了,他决定现在就报警。
  姜北在网上翻了翻陆淮的微博,发现几个小时前陆淮才刚发过一条微博,说他要将综艺时需要用到的钢琴曲目送给综艺主办方那里去。
  陆淮下面的粉丝都在欣喜若狂,说综艺比赛的第一名已经产生了,甚至差点就将这件事给送上了热搜。
  姜北嘴角一勾。
  正好,既然他现在就去送曲目,那他现在就报警好了。
  段叶回来的时候,姜北正要打电话。
  段叶捏了捏小天使肥肥的手指,然后问道:“你想要打给谁啊?”
  姜北:“我想要报警。”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