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88)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如果是这样的话……
  如果是这样的话……
  他和段叶之间就都不会忘记彼此,也就有了再次联系的可能。
  所以,段叶,你现在在哪儿呢?
  段椽之后被转到了沈院长的那家医院,那是妖怪专属的医院,比其他医院更加适合段椽。
  段椽对此没有表示反对,毕竟在妖怪医院可以随意的露出蛇尾巴,这种感觉是普通医院所不能带给他的。
  转院的当天,段椽就将蛇尾巴变了出来,打着旋的将蛇尾巴卷到床杆上,嘴巴里面还哼着歌。
  可能觉得还不过瘾,就找人给他打了点凉水,用来给他的蛇尾巴洗澡。
  段椽正在冰冰凉凉的水里面玩得不亦乐乎,但就在这时,病床门突然砰的一声被打开了,吓了段椽一跳,差点将装着凉水的盆都给打翻了。
  段椽有些不满,语气里带着压抑的怒火:“谁啊?怎么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进来了?”
  等到看清楚进来的人以后,段椽十分不满的哼了一下。
  进来的是谢舟,他带着一身冷气,身上的衬衫扣子都没有扣好,比平时多了一些急切以及慌乱。
  他一进来就死死地盯着段椽,锐利的眼睛像是要将段椽给射出一个洞来一样。
  谢舟将自己的扣子扣好,一直扣到性感的喉结处,边扣边走到段椽身边,上下打量了几下段椽,冷漠道:“听说你差点死了。”
  段椽一看见谢舟就张牙舞爪,听到他的话后,更是怒不可遏,反驳道:“你才死了。”
  谢舟伸出手指,插.进段椽的嘴巴里,扯了扯段椽的蛇信子:“那你死了最好。”
  眼睛微微一斜,看向段椽的蛇尾巴。
  蛇尾巴在车祸中受过伤,此时上面蛇鳞脱落,光秃秃的,有的地方还渗着血,比平时多了几分可怜。
  而且由于之前泡在水里面,所以此时上面还留有水滴,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谢舟将手放在段椽的蛇尾巴上,蛇尾巴在触及到他暖热的手掌心后,往后缩缩,似乎有些怕。
  谢舟默不作声的加重了捏着蛇尾巴的力道,甚至还伸出手指轻轻扣划段椽的蛇鳞。
  段椽的脸色变得有些潮红,在病人服下面,身上的蛇鳞已经浮现了起来,只要撩开就能看见。
  段椽想要将谢舟赶走,但是猝不及防的,谢舟直接撩开了段椽的衣服,看到了衣服下面蛇鳞。
  段椽:“!!!”
  谢舟冷笑了一分:“遮什么遮?”
  病房外。
  冯丝翠看着段椽和谢舟之间的互动丈二摸不着头脑:“那人是谁啊?和段椽之间的关系似乎有些过于亲密了啊。”
  姜北:“应该是叔叔的男朋友吧。”
  冯丝翠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没想到段椽居然也有男朋友了,他以前可是很喜欢和其他雌蛇交尾的,没想到现在居然被这么一个男的给治理得服服帖帖的。”
  听完冯丝翠的话,姜北没有多说什么。
  姜北恢复正常已经一周左右了,但是段叶却一直没有回来,公司里的人也不知道段叶的踪迹。
  冯丝翠和段念君他们也意识到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是看着姜北却不知道说什么。
  姜北给段叶打过很多电话,也发过很多邮件,但是却一直没有回复,像是……就这么凭空消失了一样。
  姜北想要去找段叶,他在晚上十二点的时候冲进夜幕里往着一个方向狂奔,但是没有,那里没有段叶,哪里都没有段叶,无论姜北怎么跑,始终连段叶的影子都没有瞧见,像是世界将段叶所有的存在都给抹去了一样。
  姜北不知道段叶让书本意识消失到底付出了什么,他也不知道段叶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
  没有了段叶之后,姜北感觉一切都那么茫然,那么空洞。
  姜北坐在卧室的床上,呆呆地看着某个地方出神。
  门外传来敲门声和冯丝翠的声音。
  “姜北,你出来吃点饭吧,你已经好久没有吃饭了,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姜北坐在床上毫无波动。
  冯丝翠继续敲门:“姜北,你想想斯斯啊,斯斯还没有出来呢,难道你想要斯斯看见一个皮包骨头的你?”
  听见冯丝翠这么说,姜北那原本没有神采的眼睛出现了几点光亮,然后他从床上起来,将门打开。
  冯丝翠看见姜北出来以后松了一口气,领着姜北去到客厅。
  冯丝翠让厨师给姜北端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对着姜北道:“姜北,吃点吧,对胃口好。”
  姜北看了那碗皮蛋瘦肉粥好久,直到那碗粥都要凉了姜北也没有动手。
  冯丝翠正要给姜北换一碗粥,但是姜北却突然开始吃了。
  姜北喝粥的速度很快,只是才喝了没一口,他就被呛到了,不停地咳嗽。
  冯丝翠有些心疼,轻轻拍了拍姜北的后背:“姜北,你别着急,慢点喝。”
  姜北咳嗽完了以后又继续将头埋了进去,似乎只要将粥喝完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喝完后,姜北将碗放在桌子上,眼角泛红:“我想要去看看斯斯。”
  冯丝翠立马道:“快去快去,斯斯肯定也很想见你。”
  姜北在佣人的陪伴下去到孵化室,李姨看见姜北以后,恭敬地叫了一声好。
  在这段时间的孵化里,斯斯孵化得很好,再有没几天就可以成功破壳了,到那时候,姜北就可以看见一个甩着蛇尾巴向他撒娇的可爱小蛇蛇。
  李姨夸赞斯斯:“斯斯长得很棒,很健康,从来没有给我找过什么麻烦。”
  姜北将斯斯抱起,看见斯斯蛋壳上面的花纹以后,就想起了段叶。
  段叶蛇尾巴上的花纹和斯斯的一模一样。
  他轻轻抚摸斯斯蛋壳上面的花纹,蛋壳冷冰冰的,抚摸斯斯的蛋壳就像是在抚摸段叶的蛇身一样。
  姜北抬起头,问李姨道:“我今天可以将斯斯抱回去睡一晚吗?”
  李姨沉默了一会儿,但是看见姜北那个状态以后,李姨点了点头:“可以的,不过姜先生记得要小心一点,不要让它磕到了。”
  姜北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斯斯的动作更加小心了。
  姜北将斯斯抱了回去,动作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
  姜北将斯斯放在床上,斯斯有些活泼,一到床上就开始四处摇摆,差点掉到床下面去了,不过幸好被姜北及时接住了。
  姜北笑了,“斯斯,不要太调皮哦。”
  斯斯似乎听懂了姜北的话,在原地旋转了几圈,之后顺着姜北光滑白柔的手臂摩擦了几下。
  姜北给斯斯盖上了被子,然后抱着斯斯沉沉地睡了过去。
  睡了不知道多久,姜北的窗外,一条受伤的蛇尾巴小心翼翼的将窗户一点一点打开,有什么粗粗.长长的东西从窗户上的缝隙里悄悄地潜了进来。
  它的蛇尾巴有些残疾,上面的鳞片少了数十片,隐约可见下方翻飞的□□,血腥又可怖。
  段叶在潜进来之前谨慎地观察一下姜北,发现姜北睡着了以后,段叶松了一口气。
  他顺着地板缓慢攀爬,看见姜北那可爱的睡颜后,段叶的嘴角都要翘到蛇眼睛上去了。
  段叶无声地伸出蛇尾巴,往着姜北的腰部缠绕,就在这时,姜北突然动了一下身体,段叶瞬间吓傻了,害怕姜北睁开眼睛。
  不过段叶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姜北只是翻了一个身而已,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段叶松了一口气,再次将姜北的腰身缠绕进怀里,蛇头在姜北的后背摩擦了几下。
  姜北怀中的斯斯不小心从姜北的怀里跳了出来,它翻翻滚滚,差点滚到了地上,不过最后被段叶给阻挡了。
  段叶将斯斯重新塞进姜北怀里,然后满意地抱着爷俩安心地睡了过去。
  在姜北告诉了他有关白柯的不对劲后,段叶立马就让人去调查白柯。
  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十分不对劲的人。
  他说他自己是穿书者,到处诉说这个世界是一部小说,只是没有什么人信他,将他当做一个疯子。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