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34)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听到这么个回复,陆淮显然不干,他狂吼道:“我知道你有姜北的联系,你给我把他叫出来!就说陆淮要约他在花店附近的咖啡厅见面!”说完,就将电话挂了。
  花店老板有些懵,但还是给姜北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姜北这些天整天都在家里呆着,乍一听到陆淮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有点懵,差点就没有想起来。
  “陆淮他约我见面?”
  花店老板:“是的,就在花店附近的咖啡厅。”
  花店老板想起那次离开时段叶身上出现的恐怖独占欲,刚想要问问姜北最近怎么样,但是还没有问出口,就听见对面传来了段叶的声音。
  段叶凑过来道:“什么事?”
  听到段叶的声音,花店店长立马闭上了嘴巴。
  姜北居然已经和段叶在一起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事。
  姜北将事情说了以后,段叶眉头一皱:“你才怀孕一个月左右,不要出去乱跑。”
  姜北摆了摆手:“没事的,我就出去看看而已,而且最近总是在家里宅着,骨头都散了。”
  段叶眉头松开:“那我让下人跟着你,你小心点。
  姜北乖巧地点了点头:“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赴约的当天是雨天,姜北穿得严严实实的去赴约,身边还跟了一个身强体壮的佣人。
  陆淮看到明显胖了的姜北后心中有些不平衡。
  没想到姜北都被赶出姜家了居然还胖了,而他却被手指折磨得瘦了好多斤。
  林黛黛看见姜北后,莫名的竟然感觉心脏有些难受,想要摸摸他的手。
  姜北没有喝咖啡,拿着佣人给的温水灌了两口。
  陆淮和林黛黛以为身边的佣人是姜北的朋友,就没有怎么在意。
  姜北直截了当道:“你们不是说以后再也不会来烦我了吗?怎么这次又来找我了?想说什么就快点说吧,我赶时间。”
  陆淮正要开口,姜北却又突然打断了他:“哦,对了,这是过去十九年来的养育费,现在我还给你们。”
  《海岛旅行》综艺节目录制完毕,导演多给了姜北二十万元的酬劳,不过就算是再加上原主自己赚的钱和姜北这些日子赚的钱也不够,所以他又向段叶借了一些钱,这才够了,他终于可以将姜家的养育费还完了。
  看见那钱,陆淮没有接,姜北就给了林黛黛。
  林黛黛有些恍惚,舌尖也有些发苦,拿钱的手也很抖。
  钱被接受了以后,陆淮终于忍不住了,他直入正题:“爸爸的生日要到了,我们想要邀请你参加爸爸的生日。”
  姜北喝水的动作顿了一顿,姜深辞的生日……
  姜深辞老来得子,三十多岁的时候才有了孩子,今年他已经五十多岁了。
  但是想到两人之间恶劣的关系,姜北不是太想去。
  姜北敷衍道:“行,我考虑考虑。”
  陆淮看出了姜北的敷衍,他立马急了,姜北绝对要去啊!要不然他就没有机会复制姜北的钢琴技术了!
  “爸爸很想你,你就回去看看他吧,而且这是家庭之间的聚会,不会邀请什么外人的。而且姜饼饼已经好久没见你了,你总得回去见见他。”
  听到陆淮提起姜饼饼,姜北脸上的表情一软,他倒是真的有点想弟弟了,毕竟姜饼饼是那个家唯一温暖的存在了。
  姜北不想和陆淮多说什么,对着佣人招了招手:“我会回去好好考虑考虑的。”
  姜北回去后,就将这件事告诉给了段叶,段叶将姜北抱在怀里,姜北没有反抗。这些日子以来,他已经习惯了段叶的拥抱,感觉像是呼吸一样的正常。
  段叶的脸在姜北的蹭了蹭,对着他道:“你去吧,到时候我陪你去。”
  姜北疑惑:“为什么?”
  段叶以往都不怎么认同自己随意出去的,怎么这次突然允许了?
  段叶:“我不能总是限制你的自由不是?而且多出去走走对你的身体健康比较好。”
  姜北沉思了一会儿,觉得有道理,于是点了点头:“你说得对。”
  段叶见姜北进入了布置好的陷阱,就接着慢慢诱导猎物:“还有,你怀孕这么久了,我们也该去结婚了,要不然孩子出生就上不了户口,以后也上不了学的。所以这次回姜家我们正好可以将户口拿了去注册结婚。”
  姜北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们该领结婚证了。”


第25章 二十五个蛇总
  当这个要求被提出来以后,段叶有些紧张地捏了捏自己的手指。
  姜北听完后,顿了一顿,舌尖顶了顶上颚。
  虽然当初原主被赶出了家门,但是户口上仍旧是和姜家绑定在一起的。
  姜北谨慎的问道:“是因为孩子的事吗?”
  孩子出生需要办户口,还有一大堆麻烦的事情,结婚的话确实方便很多,这也是姜北能够想到的唯一一个理由。毕竟虽然他和段叶上过床,但是段叶肯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他,顶多只是有些性趣而已。他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段叶,如果两人结婚的话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对于这件事,姜北有些疑虑。
  当然不是因为你肚子里的孩子。
  段叶心里这样想,但是心怀鬼胎的老蛇心里又噼里啪啦打着算盘撒谎道:“是的。”
  段叶想要和姜北结婚很久了,但肯定不能直白地说出来,如果直接告诉他和他结婚与他肚子里的孩子关系很小,那姜北肯定不同意的,所以只能用这个卑劣的手段了。
  听见段叶这么回答,姜北倒是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这样啊。
  姜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对着段叶道:“那我们就先结婚好了,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我们就立即离婚。”
  成功将人骗到手的段叶嘴角一勾。
  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结了婚以后还想离婚?做梦!
  已经确定要去参加姜深辞的生日后,姜北就给陆淮回了一个消息。
  生日宴会的当天,姜北在司机的护送下去到了姜家,而段叶则会在姜北后面到。
  姜家的房子比段家的房子小上一点,但是里面的装饰却尽显暴发户的本质。
  这还是穿越后姜北第一次来到姜家,到了姜家以后,姜北有些好奇的左右看了看。
  而落在陆淮的眼里则是他怀念这里的生活,想要重新回来。
  输了那么多次的陆淮终于找到了自信心,他来到姜北面前像个主人一样和他打招呼。
  陆淮:“小北,你已经好久没回来了吧,今天来了就多坐坐。以前有些事情是我做得不对,希望你不要介意。”
  边说还边将手放在姜北身上。
  当初陆淮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得到姜北的钢琴技术的,不过应该多接触接触就有了。
  想到此,陆淮的手就更加用力的扒拉在姜北身上。
  但是姜北却一把将陆淮的手给打落:“算了吧陆少爷,我们可不熟。”
  姜饼饼知道姜北来了以后,像是小旋风一样地冲了下来,他拖着自己的小奶瓶抱住姜北的大腿:“哥哥,我好想你啊。”
  姜北也十分想念姜饼饼,看到姜饼饼后,就摸了摸姜饼饼毛茸茸的小脑袋:“哥哥也很想你。”
  姜饼饼的小短腿小短胳膊全部攀在姜北身上,摸到姜北微微凸起的肚子后,奶声奶气疑惑道:“哥哥的肚子怎么突然大了起来?是怀孕了吗?”
  姜深辞这时正巧出来了,听到姜饼饼的话后立马呵斥道:“姜饼饼,你在说什么胡话呢?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
  姜饼饼有些害怕地缩了缩脑袋。
  姜深辞将视线转移到姜北身上,眉头紧皱:“你该多加锻炼了,才半年没见你就长胖了这么多。”
  姜北没有回答他。
  苏许言作为陆淮的男朋友自然也出席了这场生日宴会,看到姜北过来了以后想要和他说说话,但是一直没有等到机会,直到姜北落座不小心滑了一下的时候,他才有机会靠近姜北,并且坐在了姜北的右边。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