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78)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而听力很好的姜北和段叶:“……”
  姜北赶忙转过身,对着段叶吧唧一口:“你才不老呢,那么年轻,身体健壮。”
  段叶:“……”
  小心翼翼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原先阴沉的心情也不翼而飞。
  段叶边逛边将姜北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装到篮子里。
  “这个笔记本要吗?多装几本怎么样?”
  “你选的这种笔不好写,用我选的这种吧,握起来比较舒服。”
  “这种颜色的橡皮怎么样?好看吗?”
  “这种书包喜欢吗?颜色好看不好看?”
  “书壳呢?这种书壳喜欢吗?要不要换一种?”
  一边的姜北略显惆怅。
  为什么他感觉段叶比他还要激动?像是要读书的人不是他,而是段叶自己一样。
  而且他现在是大学啊!为什么要买书壳这种东西!段总你是不是太激动了点!
  段叶的兴致越来越高,甚至有想要将超市里面所有的文具都买一遍的架势,姜北连忙阻止了他,把他推到了收银台。
  而段叶则有些遗憾地叹了一口气。
  哪里还要好多文具呢,都没有给小可爱买完。
  姜北推着段叶结账的时候,段叶身上强烈的压迫感让店员颇有压迫感。
  “您、您好,请你将你儿子的东西放到这上面来。”
  可是说完这句话后,店员发现段叶身上的压迫感更加强烈了。
  店员差点哭了。
  妈妈呀,面前这人好恐怖啊!
  而姜北则扑通一笑。
  姜北将购买的东西放到收银台上面去,对着店员解释道:“他不是我父亲,是我爱人。”
  诉说爱人两字时,格外缠绵。
  自知自己搞错了,店员尴尬一笑,连忙道歉。
  在两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店员又再次观察了一下段叶,发现他虽然比另外一个人看着年纪大点,但是却还没有到做爸的那种程度,可能是刚才段叶给姜北买文具的那架势吓到店员了,这才让她产生那种误会。
  店员越想越懊恼,又再次道歉了好几遍,而姜北则挥挥手说没事。
  店员感叹了一下。
  这两人好配啊,真让人羡慕。
  两人将东西买好的提回家,然后姜北将东西装到他的明天要用的包里面。
  但是在装东西的时候,一个方形的东西却掉落在了地上,发出闷闷的声音。
  姜北去将那东西捡起来,发现是之前那个刻着“j”字母的老旧魔方。
  恢复了记忆以后,姜北忙于处理和陆淮之间的事情,就将魔方暂时搁浅在一边了,要不是现在又重新看到了它,只怕姜北都要将它给忘了。
  姜北轻轻抚摸那个魔方,神色有些动容。
  他现在仍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和珍视这个魔方,但是总感觉这个魔方对他来说很重要。
  但是到底有多重要,为什么重要却又一概不知。
  就在姜北瞎想的时候,他的腰部被一只粗壮的手臂被抱紧了,滚烫的后背也贴上了一个冰冷的胸膛。
  段叶嘶哑的声音响在姜北耳边:“你在看什么呢?”
  姜北将魔方拿给段叶看:“在看这个魔方。”
  段叶眉头一蹙,放开姜北,用手去抚摸那个魔方,动作甚至比之前姜北的动作还要温柔。
  须臾,段叶突然松开了抱住姜北的手,然后从房间的抽屉里找到了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十分老旧,照片的边缘甚至已经变得有些焦黄,看得出照片已经年代久远。
  照片上面,小时候的段叶穿着小西装,头发梳得油光水滑,已经颇具霸总的威严。
  而照片中小段叶的手中,则拿着一个方形的东西,看样子,似乎是一个魔方。
  姜北看见那照片后,脑子里面似乎有什么记忆想要冲破阻碍直接出来,但是到最后却又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
  姜北脑袋有点疼,他接过照片,比对了一下照片里的魔方和他手中的魔方。
  结果居然发现,这两个魔方一模一样!
  段叶指着照片里的魔方道:“这个魔方是我爸爸以前从米国带过来的,当时这款魔方很稀少,世界上仅有十几个。”
  第一次看见姜北手中那个魔方的时候,段叶就觉得有些眼熟,但是和姜北一样,他完全不知道哪里眼熟。
  后来,在一次找东西的时候,他从抽屉里面发现了这张老旧的照片,这才想起为什么会觉得眼熟。
  段叶仔细对比了两只魔方,可以确定,这两个魔方就是同一只。
  但是为什么段叶之前的魔方会跑到姜北手里呢?这就让两人感到疑惑了。
  而且两人对于魔方背后的记忆却一点也没有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将他们的记忆都给消除了一样。


第47章 四十七个蛇总
  两人对着手中的魔方看了大半天,最后也没有研究出什么东西来。
  最终,段叶只好拍了拍姜北的背。
  “好了,早点睡吧,不要再想这个魔方了,明天你还要上学呢。”
  姜北对于明天的报道还是比较期待的,就听从段叶的话,将魔方放到了一边,然后一把钻进了被子里面。
  回大学报道的时候,是段叶陪着姜北一起过去的,不过公众场合不方便做什么羞羞的事情,所以段叶想要牵小可爱手的想法就只能被老男人暂时放下了。
  姜北选择不住校,所以就没有带多少东西过去。
  当姜北和段叶他们回到大学的时候,却发现有很多人死命盯着他们瞧,但是在姜北和段叶看过去的时候,那些人却又纷纷将头转了过去。
  没过多久,一个男胖子冲了出来,他看着姜北的脸看了好久,最后,那个男胖子激动道:“姜北?你回来读书了?!”
  那个男胖子对着姜北上下打量了好几眼,随后道:“哎呀妈呀,姜北,你总算是又回来了,几个月不见,你变得好看了啊,班里的那群女生肯定更加忍耐不了了。”
  姜北看了那个男胖子好几眼,感觉有点眼熟,只隐约记得对方应该是他的同班同学。
  但是叫什么名字,姜北就不记得了。
  那个男胖子一看姜北的神情就知道对方不认识他了,开口报了自己的名字:“我是曾文啊,以前和你一个寝室的,我们还经常在一起开黑呢,你怎么将我给忘了呢?真是没良心。”
  听到他这么说,姜北这才想起对方是谁。
  曾文和姜北的关系不错,算是大学里面姜北唯一一个耍得好的朋友了,以前曾文对他也多有照顾。
  曾文围着姜北转了几圈:“姜北,我还以为你退学了就不回来了呢,没想到还能再次看到你。不过你为什么不住校了?真是太遗憾了。”
  姜北:“最近不方便住校……”
  曾文听了姜北的解释后点了点头,随后将视线移到段叶身上,然后就被段叶身上那强大的上位者气势给吓了一跳,心跳甚至都加速了不少。
  妈的,好成熟,好帅气。
  是姜北的长辈还是什么?不过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眼熟。
  曾文正盯着段叶瞧得火热,但是在看见某个人来了以后,他眼睛一亮,将粗壮的手臂高举了起来:“雷子嘉,快过来快过来,快来看看谁回来了!”
  雷子嘉喜欢姜北的事情在班级里面很多人都知道,因此曾文在看到雷子嘉了以后,第一反应就是将他叫了过来。
  雷子嘉过来了,曾文道:“雷子嘉,这是姜北,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别不好意思啊,快点过来打招呼啊。”
  在曾文的催促下,雷子嘉看了眼姜北,发现姜北更加好看了,比起以前的青涩来说,还多了一些成熟与诱惑感,那是以前姜北所不具备的但是却更加致命的东西。
  看样子,姜北肚子里的孩子应该已经出来了。
  雷子嘉又看了看姜北身边气势强大的段叶,额头上冷汗直流。
  在发现姜北被老男人包养了以后,雷子嘉用了很长时间来说服自己,但是此时再次看见姜北,他仍旧觉得有些尴尬。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