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31)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一直哈哈哈。
  两人闲聊了半会儿,大部分时间都是冯丝翠在说话。
  过了一会儿,段叶将做好的早餐端了上来。
  段叶的厨艺非常好,熬的南瓜粥闻起来就特别香,里面的南瓜也很甜。
  旁边还煎了几个煎鸡蛋和煎香肠,考虑到姜北才怀孕没多久,段叶放的油很少,所以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
  姜北慢吞吞地喝完碗里的粥,段叶将放在一边的热牛奶亲手喂到姜北的嘴边,眼神十分温柔道:“来,将牛奶喝了。”
  姜北顺其自然的将嘴巴凑上去,看上去格外乖巧。
  喝完牛奶以后,段叶又将一边的煎鸡蛋切成块喂给姜北:“你刚才喝的粥有点少,再吃点鸡蛋,没放多少油,不腻。”
  吃完鸡蛋后,又给姜北喂了点香肠,直到最后姜北再也吃不下去了,打了一个满足的饱嗝。
  一边的冯丝翠看着这一幕有些奇怪。
  段叶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做饭了?虽然段叶会做饭,但是他可很少下厨的,平时想要吃到他做的饭那可比登天还难。
  而且,段叶今天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是发什么神经了吗?
  冯丝翠想了半会没想明白,就将视线移到姜北身上,在姜北的肚子上停留了好久。
  姜北这孩子的肚子好像稍微有点大……
  冯丝翠隔空比划了一下,发现真的有点大,也不是超级大,就是比平常人的大上那么点。
  作为一条雌蛇,冯丝翠在某些方面还是比较敏感的,她起身挨近姜北,想要摸摸姜北的肚子仔细检查一下,可是还没有挨到姜北的肚子,姜北就被段叶抱远了。
  段叶有些无奈看着冯丝翠:“妈,你想要干什么呢?”
  冯丝翠吐了吐蛇信子,指着姜北的肚子委屈道:“姜北的肚子似乎有点大,我只是想要检查一下而已,怕生什么奇怪的病了。你怎么回事啊?怎么那种反应?难道姜北真的有什么疾病?”
  段叶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疼,他有些无奈地看了好几眼冯丝翠。
  段叶想了一会儿,觉得还是应该将姜北怀孕这事告诉给冯丝翠的,于是就道:“姜北他……怀孕了……”
  听到这话,冯丝翠立马傻眼了,过了好半天,她才艰难出声:“姜北他怀孕了??怎么可能!他是男的啊!男的是不可能怀孕的!”
  姜北这个时候出声了,他弱弱地道:“段妈妈,段叶没说错,我确实是怀孕了。我的体质有点特殊,也是可以怀孕的。”
  冯丝翠:“……”她还是有点不信。
  段叶将医院的诊断报告给冯丝翠看了看,看见上面的报道后,冯丝翠的脑袋还是晕乎乎的。
  没想到这居然是真的,姜北居然真的怀孕了?她没有看错吧?
  过了好久好久,她才勉强消化这个消息:“怀孕多久了?”
  姜北老实回答:“已经一个多月了。”
  “是那天晚上怀上的?”
  姜北点头:“嗯,就是那晚。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怀孕,所以就没有吃避孕药。”
  冯丝翠有些怜悯地看着姜北:“抱歉姜北,你一定很痛苦吧。”
  冯丝翠生过孩子,自然知道孕育子嗣的艰难,对她这种孵蛋的雌蛇来说尚且如此,更别说对于姜北这种以男子之躯怀孕的人来说了。
  而且更加重要的是,段叶不是普通人,是蟒蛇,怀上他的蛇蛋是一种煎熬,对于身体的损害也是十分的巨大。
  冯丝翠将段叶叫了出去:“你怎么搞的?你怎么可以随便让人家怀蛋?而且对方还是一个男孩子,看着年龄也不大的样子!”
  段叶有些苦涩:“确实不大,才十九岁。”
  冯丝翠顿时更加生气了:“才十九岁你就下得去手,你可真能耐啊你,饥不择食居然都到了这种程度了!”
  毕竟是自己的儿子,冯丝翠也不能说太多重话:“打算怎么办?打掉吗?”
  听到打掉那两个字,段叶一阵恍惚,心脏也唰的一下收紧,随后摇了摇头:“不打掉。”
  冯丝翠:“但是,生下来对姜北的伤害一定很大吧。”
  “我问过沈院长了,打掉的伤害对他同样大,而且可能会伤及他的根本,以后可能都不太可能会怀孕了,甚至可能……直接死在手术台上。”
  冯丝翠停顿了几秒,随后道:“你是怎么想的?”
  段叶:“我想要留下那个孩子,姜北也说他想要留下那个孩子。”
  其实,段叶感觉自己很是自私,他知道打掉孩子在某种程度上对双方都好,但是,他还是想要留下那个孩子,毕竟那个孩子是他和姜北之间的产物,是他心心念念想要建立的和姜北之间永远也无法割舍的联系,如果孩子被打掉了,他和姜北之间就再无可能了。
  冯丝翠叹了口气:“孩子生下来怎么办?”
  段叶:“我会养他的,段家想要养个孩子还是很轻松的。”
  冯丝翠:“那姜北呢?他喜欢你吗?”
  听到这话,段叶默不作声。
  冯丝翠再次叹了口气:“姜北既然怀孕了就把他领回老宅吧,家里佣人毕竟多一点,照顾方面也会比较好。”
  段叶眉头深深地皱着:“我怕家里人多吵到他。”
  冯丝翠:“我会让佣人安静一点的。”
  听到这话,段叶也没什么可以反悔的了,他点了点头:“好,过后我和他说。”
  冯丝翠松了一口气:“那我就先回去让下人收拾房间去了,你早点将姜北带回家。”
  最后,冯丝翠看了好几眼段叶。
  以前的段叶由于三十年来的发_情期一直都是独自一个人度过,所以性格方面会有些暴躁,但是最后好像越来越温和了,像是被雨水滋养的树木一样。
  最后,冯丝翠将视线移了回来,彻底地走了。
  姜北吃完早饭后就坐在钢琴上弹钢琴,来别墅的这两天,他经常抽空弹上几首,随着锻炼强度的加强,姜北弹钢琴的技术也越来越好。
  这时,段叶走了过来,他揉了揉姜北的腰,然后又撩开姜北肚子上的衣服,微微凸起的肚子十分可爱,而且由于怀孕的缘故,其他某些部位也变得圆润了不少。
  衣服被撩开以后,姜北身子缩了缩,手指也弯了一下。


第24章 二十四个蛇总
  被段叶那么揉腰,姜北有些不好意思地扯了扯段叶的头发:“你别,妈还在这儿……”
  虽然姜北怀孕了,但是被一个大男人撩开衣服还是很紧张的。
  听到姜北的话,段叶手指轻轻一动,他眸色深暗道:“你刚才叫我妈什么?”
  姜北:“妈?”
  段叶愉悦道:“嗯,就是你的妈。”
  姜北听到段叶这么说,才意思到自己居然已经有了媳妇的意识了,顿时有些不知所错。
  段叶假装没有看见姜北脸上的茫然,他又道:“没事,咱妈已经走了。”
  着重加重了“咱妈”两个字。
  姜北也没空思考其他了,他的手指来到段叶的背脊上,手指甲差点掐进去:“可是,窗帘没有拉。”
  段叶:“不会有人看的。”说完这句话后,段叶的动作更加肆无忌惮了,而且这给他一种禁忌的刺激感。
  段叶轻轻摸了摸姜北的肚子,还轻轻吻了吻:“你想要回老宅去吗?”
  姜北愣了愣:“回老宅?”
  段叶点头:“老宅那边的佣人更多,可以将你照顾得更好一点,有时候我确实会有照顾不周的地方。”
  姜北恍惚了一下:“如果你想要我回去,那就回去好了。”
  段叶:“那我们就回去吧。”
  姜北点了点头:“好。”
  决定回去以后,两人就开始收拾行李。
  不过幸好姜北才搬来没多久,东西不是很多,所以整理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