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87)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姜北,你在哪儿呢?”
  姜北:“……”
  姜北扶着虚脱的胖子走了出来,将胖子放在凳子上以后,姜北就去给他买水。
  但是买着买着,姜北发现他自己迷路了,不知不觉竟然就走到了一个公园里。
  公园里练广场舞的老大妈老大爷很是热心,看见姜北后还问他想要干什么。
  姜北告别了那些老大妈老大爷,他想要找到公园的出口,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
  不知过了多久,姜北莫名其妙的去到了一个姻缘石的面前。
  那块姻缘石放在公园的正中央,很是显眼,上面有一些人的刻字,都是情侣。
  看到那块姻缘石,姜北心中涌现出一种诡异且特殊的感情,他将手指放在上面,去摸索那一个又一个的名字,直到最后,摸到了“姜北”以及“段叶”这两个名字。
  他的名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又是谁的?
  这两个名字的刻字有两组,第一组的刻字比较圆润,有点肥肥胖胖的感觉,而第二组的刻字则比较细长。
  姜北将自己的字迹和第一组的字迹对比了一下,发现第一组的字迹和他的字迹一模一样,也就是说,那就是他刻的。
  而第二组字迹和他刻的完全不一样,所以这两组刻字不是同一个人刻出来的,那么,第二组刻字的人在哪儿?是那个段叶吗?
  姜北想要将手收回来,但是却一直收不回来,手就像是黏在了姻缘石上一样怎么也拿不下来。
  直到最后,姜北发现,他的眼前模糊一片。
  姜北嘴唇轻动:“段、段叶?”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
  段叶……段叶……
  模糊的画面开始浮现在姜北的脑海里,让他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脑袋。
  所有的回忆,所有的经历全部都重新灌回了他的脑子里。
  他和段叶之间的故事,那个魔方的故事,以及有关斯斯的所有事情他全部都回忆起来了。
  姜北唰的一下站了起来,他开始四处张望。
  段叶呢?段叶在哪儿?
  姜北开始疯狂往回跑,如之前那次一样,但是这一次,姜北没再将段叶遗忘。
  姜北奔跑的速度很快,那是他生平所能奔跑的极限速度。
  他跑得满头大汗,呼吸粗重,但是却一直没有停下脚步。
  好不容易,姜北回到了段家老宅。
  姜北平复下自己激动的心情,然后轻轻将门敲响。
  “扣扣扣。”
  敲门声回荡在空气里,又在空气中逐渐荡去。
  开门的是冯丝翠,她看见姜北后愣了愣,似乎有些不知道他是谁,不过没过多久,冯丝翠眼睛里那疑惑的神情突然开始转变,她激动的对着姜北道:“姜北?是你?”
  冯丝翠急忙将姜北拉了进去。
  姜北进去后,在老宅面面寻找着什么,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
  姜北开始变得着急,他道:“妈,段叶在哪儿呢?”
  冯丝翠的脸色青了一下,说话的声音也变得支支吾吾。
  姜北发现了不对劲,急忙问冯丝翠:“段叶呢?段叶在哪儿?”
  冯丝翠吐了一口气,随后,有些艰难地的道:“段叶他……已经好久没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好吧,我错了,好像还是失了一下忆……


第51章 五十一个蛇总
  段叶不见了?
  那他会去哪儿?
  姜北全身冰冷,像是处于极寒之地一般,他的手无意识的开始握紧又松开握紧又松开,总是想要干点什么。
  冯丝翠将姜北请了进去。
  “姜北,你快点进来,刚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然对你有点陌生,真是奇怪,不过后来就好了,就认出你来了,可能是当时我脑子秀逗了吧。”
  冯丝翠让佣人给姜北倒了一杯茶:“来,姜北,喝点茶吧。”
  姜北喝着茶有点坐立难安。
  终于,姜北忍不了了:“段叶已经多久没有回来了?”
  冯丝翠想了想,道:“应该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吧,公司里的事情暂时由段念君管着,倒也没有出什么大事。”
  姜北抿了抿唇。
  和他离开段家的时间一模一样。
  所以,难道段叶已经忘记他了吗?
  姜北整个人变得极其的烦躁,捏着杯子的手也越发用力了。
  冯丝翠急忙将姜北手中的杯子拿了下来:“姜北,不要再捏杯子了,小心伤到手。”
  姜北吐了一口气,任凭冯丝翠将他手中的杯子拿了下去。
  冯丝翠见姜北情绪失落,就安慰姜北道:“姜北啊,没事的,段叶没事的,你也别太担心他了。”
  姜北问道:“你知道段叶去哪儿了吗?”
  冯丝翠无奈地摇了摇头:“不知道,段叶走后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系。”
  听完后,姜北更加沮丧了,他不再说话。
  看见他这样,冯丝翠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突然,冯丝翠的手机铃声响了,有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冯丝翠立马将手机拿了起来,看到打来的人后,嘀咕道:“段椽?那小子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冯丝翠将电话接通,听到手机那端的声音后,她站了起来,面色难看:“什么?出车祸了?”
  而一边的姜北在听见冯丝翠的话后也跟着一起站了起来。
  段椽出车祸了,和小说中有关他的结局一模一样,是不是意味着,他们还是无法摆脱小说的控制?
  姜北心有些乱,甚至有种无力的感觉。
  冯丝翠则有些慌,她对着姜北道:“姜北,你在这儿等着,我去看看段椽。”
  姜北道:“妈,我也跟过去一起去看看吧。”
  闻言,冯丝翠点了点头:“那行,你和我一起吧。”
  两人坐着司机的车很快就到了段椽所在的医院,医院里,到处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姜北和冯丝翠从护士哪儿得知了段椽的病房,但是进去以后,看到的居然是正对着段椽摇头的医生!
  冯丝翠冲上去握住医生的手,眼角带泪:“医生,他、他这是没救了吗?”
  医生叹了一口气,将眼睛上的眼镜收回胸前的口袋里,安慰冯丝翠道:“出血太多,我已无能为力了。”说完,摇了摇头。
  冯丝翠眼圈微红,身子摇摇欲坠。
  她来到段椽的病床前喊道:“段椽啊,是嫂子没有照顾好你,让你年纪轻轻就这么去了!”
  边喊边锤病床,差点将病床锤出一个骷髅。
  医生诧异了一下:“段椽?这不是段椽啊?”
  冯丝翠:“??”
  医生:“旁边那个病房里的才是段椽。”
  *
  躺在病床上脑袋缠着绷带的段椽幽幽的对着姜北和冯丝翠道:“听说你们到处说我死了?”
  冯丝翠:“……”
  姜北:“……”
  段椽一把从病床上起来,为了展现自己健康的身体还跳了一下:“你看我多健康,怎么可能会死了呢?”但是最后跳的时候却不小心将脚给扭了,脸上也浮现出有些凌乱的蛇鳞。
  这让段椽疼得惨叫了一声,也比刚才更加老实了。
  冯丝翠冷笑一声:“既然没死你就好好养着吧,还在胡乱蹦跳。”
  段椽不满道:“嫂子也正是的,一点也不温柔。”
  冯丝翠:“想要我温柔?行啊,咬你一口怎么样?”张了张嘴巴,露出獠牙。
  段椽默默闭上了嘴巴,还将脸上的蛇鳞也给收了回去,乖巧得像是一只软糯的兔子。
  笑话,他家嫂子年轻的时候那蛇牙的咬合力可是很惊人的,要是被她咬上一口,蛇皮都要蜕了。
  冯丝翠去给段椽倒水喝,而姜北则看着段椽发呆。
  虽然段椽出车祸了,但是他没死,那么是不是也就意味着书本意识削弱了?或者大胆点想,书本意识消失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