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66)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没有没有,很好吃。”
  特别是段叶给他剥的虾和去刺的鱼,那味道简直一绝。
  就是以后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到。
  在两人走后不久,有两个鬼鬼祟祟的人突然从角落里面露出了头。
  他们打扮怪异,就算是在夏天也穿得严严实实的,像是在偷鸡摸狗。
  林黛黛看着远去的姜北,内心止不住的煎熬。
  她真的好懊悔,好懊悔,为什么他们当初要那么对姜北?为什么会因为陆淮的突然出现而将姜北赶出去?
  回想当初,林黛黛全身都痉挛了,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像是喉咙里面含着什么刀刃一般。
  而林黛黛身边的姜深辞也同样不好过。
  大夏天的,他身上穿着大棉袄本来就格外难受了,但是心里的悲痛却抵消了身体上的痛苦。
  如果当初他们没有那么坚决的话,如果当初他们没有将姜北赶出来的话,那么一切都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的。
  而且看姜北和段叶之间的相处,姜北很有可能是被段叶给包养了,这也就是解释了为什么当初姜深辞过生日的时候,段叶会过来。
  原本好生生的一个孩子莫名被他们给赶了出去,而且还被一个大他十多岁的老男人给包养了出去,这让那个父母不心疼!
  见姜北他们离开了以后,姜深辞和林黛黛两人也像是落汤鸡一样地回到了姜家。
  可能是太阳太热让他们有点中暑的缘故,姜深辞突然看到姜家的门口处有一个很像姜北的身影。
  姜深辞泪眼婆娑:“小北?小北是你吗?你回来了?”
  但是等到他走近了以后才发现,那人根本不是姜北,而是陆淮。
  陆淮一大早就来到了姜家,他想要进去,但是佣人一点也不允许他进去,甚至还想要将他赶走,说他玷污了姜家的地盘。
  陆淮身子弱小,没有办法摆脱佣人的束缚,只能顶着大太阳在炎热的天气下等待姜深辞和林黛黛。
  没事的没事的,都半年多了,姜深辞和林黛黛肯定对他也还有感情的,看见他这么惨一定会可怜他的,说不定还会让他直接进去呢。
  被牛春兰和朱孔广他们接回去的日子不怎么好过,那两人一点也没有回去的意思,甚至还不停的压榨他,想要从他身上捞点什么好的。
  想到那两人,陆淮脸上浮现出阴毒的表情。
  他不要再和那两人有什么牵连了,他一定要让姜深辞和林黛黛他们将他重新接回去!毕竟他在姜家都生活了那么久,就算是没有血缘关系也总是有亲情关系在的!
  看见姜深辞他们回来了以后,陆淮立马就跑过去,像是疯狗一样扯着姜深辞和林黛黛的衣袖。
  但是一看到他,姜深辞和林黛黛却像着了魔一样的往后退。
  林黛黛更是脸色青紫地指着陆淮道:“陆淮!都是你!都是你的错!”
  如果没有陆淮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姜北也就不会受那么多的苦了。
  但是骂着骂着,林黛黛又忍不住地哭了起来。
  都是她和姜深辞的错,如果他们愿意相信姜北那就好了,姜北也就不会受那么多的苦了。
  “佣人呢?佣人在哪儿?还不快点来将这只疯狗给弄走!不要让他在我们门口呆着!”一边的姜深辞开始大喊。
  很久以前佣人们就已经看不惯陆淮了,但是又碍于他是姜家少爷,所以就没敢对他做什么,还得唯唯诺诺的任对方欺负。
  每被陆淮欺负一次,佣人们就更加想念姜北一次,在知道姜北和陆淮没有抱错之后,他们欣喜若狂。
  所以当姜深辞让他们将陆淮弄走的时候,佣人们简直开心到爆。
  陆淮好不容易才趁着朱孔广和牛春兰不注意跑过来的,怎么可以允许他自己就这样被弄走,他拼命挣扎,但是却没有丝毫用处。
  陆淮就像是垃圾一样被他以前毫不在意的佣人随手一扔。
  而陆淮的脸朝地面,浑身上下都是泥土。
  当他重新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佣人们早就已经回到姜家并且将门给关了起来,这让陆淮身上的怒气都发不出来,只能往他自己的肚子里咽。
  *
  从餐厅里面出来以后,天气渐渐变凉了不少。
  段叶将自己带来的外套盖在姜北身上。
  段叶的衣服外套很大很空,上面有很强的雄性蛇的荷尔蒙气息,特别好闻,而且可能是蛇类注重地盘的缘故,那上面的味道甚至给姜北一种极其强大的占有欲的感觉。
  姜北将段叶的衣服放在自己鼻子前轻轻闻了闻,一想到这上面都是段叶的味道,姜北就有点占了便宜的小窃喜。
  两人各自心怀鬼胎的回去了。
  走到半路的时候,突然有人给段叶打了电话。
  段叶将电话接了起来,他的眉头随着电话的播通而渐渐皱了起来,似乎是遇到了要紧的事情。
  姜北小心翼翼道:“要不,你先去将事情解决了好了,反正这里离老宅也不远了,我可以回去的,而且佣人就在前方,我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段叶嘴巴抿了几抿,没有说话,却还是将姜北送到了老宅门口。
  送到后,段叶就皱着眉头离开了。
  而披着段叶外套的姜北本来想要直接进去的,但是想了想,又突然拐弯去了其他地方。
  走了一会儿,姜北打了个车,和司机说了要去的地方后,就眯着眼睛静静等待了。
  过了没几分钟,就到了地方了。
  姜北醒来一看,是花店。
  这个世界姜北的朋友很少,原先的大学同学在姜北出事以后也渐渐没有了联系。
  而花店老板和里面的员工们倒是成为了姜北比较要好的存在了。
  姜北将门推开,这个时候花店还没有关门,看见姜北后,花店的员工和老板都吃了一惊,随后纷纷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姜北!你怎么来了!”
  有人给姜北拿凳子:“来来来,姜北,快点过来坐!”
  姜北坐到位置上以后,员工们纷纷开始和姜北吐槽。
  “姜北,我们最近看到新闻了,你也太惨了吧,没想到陆淮居然不是姜家的孩子,你和陆淮之间根本就没有互换人生。”
  姜北:“新闻我也已经看到了,我也很惊讶。”
  “那姜北你打算怎么办啊?还回姜家去吗?”
  姜北想了想,随后摇了摇头:“应该不会回去了。”
  虽然说他和陆淮之间没有抱错,但是事情已经发生过了,如果他再回姜家去的话,几人心里都还是有隔阂,所以那还不如直接不回去好了。
  员工:“不回去好啊,不回去好啊,让那些人那么对你,我现在可还记得的,当时那个真正的冒牌货带着姜深辞来花店里耀武扬威的样子,太恶心了。姜深辞他们居然连真正的孩子都认不出来,也太让人心寒了吧。”
  姜北喝了一杯店里的茶:“确实有点……”
  一边的花店店长一直没有插嘴,他是店里唯一知道姜北和段叶住在一起的人。
  他默默观察了几番姜北,看见他身上盖着的衣服后,轻轻松了一口气。
  姜北应该过得还不错。
  几人又闲聊了一会儿,末了,姜北正要离开的时候,店长对着姜北道:“你要不要带点花回去?今天的花很好看的。”
  姜北看了眼,发现那花是紫色的满天星,星星点点的,像是璀璨夺目的银河。
  莫名的,看到那花姜北就想起了段叶,他还没有给段叶送过花呢,要不然带回去一束好了。
  姜北和店长道了谢,随后将满天星接了过来。
  满天星是很大一捧,将姜北的脑袋都给遮住了,姜北将花拿在手里的时候,甚至都看不见前面的路。
  姜北拿着花正要离开,花店的员工突然开始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人不会真的是他吧?”
  “看身材和样貌应该没有错了,肯定是他!”
  “没想到他居然也会去那种场所,那可是高级KTV诶,还是豪华版的。”
  “这有什么奇怪的?人家是总裁好吗?不过身边居然跟着几个妞,好像还有男孩子,实在是太牛逼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