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67)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
  谁啊?
  姜北伸出头去,顺便装作不经意地问道:“你们在说谁啊?”
  两个员工随口回道:“段叶段总啊!”
  姜北一听到段叶的名字,原本喜悦的表情僵住了。
  那两个议论的员工突然想到姜北和段叶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而且关系还不错的样子,就讪笑道:“抱歉啊姜北……”
  姜北没有回那两人的话,而是将头探了出去。
  在花店的正面,有一家高级KTV,光看外表就金碧辉煌。
  而KTV的外面,有一人尤为醒目,他衣着得体,眼尾勾人又俊郎,肌肉虬结又紧绷,手臂上露出来的青筋时不时的会轻轻跳动几下,显示极强的力量感。他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无形中又增加了斯文与儒雅感,但是一旦盯上他的眼睛,却又发现他是一匹凶狠的恶龙。
  而他的身边,有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正对着他阿谀奉承。
  看见这一幕,姜北心脏收紧了不少。
  段叶怎么会在哪儿?
  姜北看着进入高档KTV的段叶,两根手指有些纠结的互相绕了绕。
  除了店长外,没有什么人知道姜北和段叶之间的关系,所以看见段叶进去后,就都唏嘘了几声。
  “艾玛我去,还真进去了。”
  “这有什么的?都是男的好吗?而且进去谈工作之类的事情不是很正常吗?”
  “我也知道,但还是感觉好劲爆,像是知道了什么诡异的秘密一样。”
  “其实不满你说,我也是。”
  姜北看了眼KTV,又看了眼手中的满天星,最后,姜北还是决定进去看看。
  但进入KTV的时候,姜北却被前台给拦住了。
  姜北眼睛转了转。
  “我是来看朋友的,他就在这里面。”将手中的满天星拿出来:“而且你看,我手中的花就是给我朋友带来的。”
  前台:“那请问你朋友叫什么名字?我们核实一下。”
  姜北不想打草惊蛇,就胡乱说了一个名字:“王先生。”
  前台:“哦,原来是王先生啊,我现在就给王先生的包房打个电话。”
  姜北猛的咳嗽了好几下。
  妈的,原本是乱编的,没想到居然还真有王先生这个人?
  姜北想要阻止,但是前台已经将电话打通了。
  “喂,你好,王先生,我们这里有一位你的朋友过来找你了。”
  “什么朋友?我叫的朋友都已经到了啊,还能有什么朋友。”
  “可是你的哪位朋友……喂,等等,你别走啊!”
  姜北见局势不妙,偷偷逃了进去,完全不顾后面前台的大喊。
  姜北逃进去以后,就暂时进到厕所里面去躲了一会。
  怀孕的人是跑不了多久的,一进入厕所,姜北就开始剧烈喘气,嘴巴里面甚至还出现了想要呕吐的感觉。
  姜北靠在身后的厕所板子上,借着厕所板子休息了好一会,又对着马桶吐了几口口水,随后身体才轻松了不少。
  但是没过多久,身后就有了前台的声音。
  “对对对,我看到他就是往这边来的。”
  “你们再好好找找,要是不小心惊扰到了其他客人我们可就完了。你们也将厕所检查一遍好了,没准跑厕所里面去了呢。”
  姜北听见那几人的声音越来越近,只要咬咬牙,拖着肚子硬是闯了出去。
  看见姜北的身影后,那几人连忙追了上来。
  “快快快!人在哪儿!快点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
  身后的声音越来越近,姜北有些着急,额头上也有大颗大颗的汗水。
  段叶到底会在那个包间呢?
  周围的房间都是关着的,姜北完全分不清楚那个是那个。
  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了,姜北只好咬着牙随意推了一扇门,然后又咣当一声将门给关上了。
  后面那几个追姜北的人见此,迫不得已的停下了。
  “这人怎么进到这家包间了,要是将里面最尊贵的客人给得罪了可怎么办?”
  “没办法了,他都已经进去了,我们也只能看着干着急。”
  *
  姜北进去以后,里面一片奢靡,姜北的身边甚至有很多穿着暴露的男男女女。
  一个模样清纯的少年看见姜北以后,轻轻笑出了声。
  “我天,怎么又来了一个?这里也太挤了吧。”
  少年身边一个唯唯诺诺的人劝他:“小易,你别这么说,不好。”
  “我就说说怎么了?又没有掉他一块肉。”那个名叫小易的少年和周围人的打扮都不一样,他眼角有滴泪痣,看上去又欲又清纯,眼睛里面很是干净,像是没经过任何污秽的感染。
  小易又将视线转移回了姜北的身上。
  看到姜北的样子后,小易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嫉妒。
  虽然姜北目前怀孕了,但是双腿仍旧纤细,眼尾仍旧勾人,屁股仍旧挺翘,完完全全的性感小gay男,简直撩人得不行。
  而且最特别的是姜北的薄唇,又红又欲,上面的唇珠是很适合亲吻的,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和姜北比起来,小易要逊色不少。
  小易看清楚姜北的样子后,有些嫉妒地狠狠看了好几眼姜北。
  他今天从经理哪儿知道了有位大人物要来,好不容易探听到了对方的喜好,将自己打扮得又欲又清纯,但是现在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位,那位大人物肯定瞧不上他了。
  小易跺了跺脚,脸上的恼怒都已经化成了实质。
  不过在看到姜北凸起的肚子后,小易的脸又变成了笑脸。
  原来得疾病了啊,那就没事了,大人物是绝对不会喜欢这种有疾病的人的。
  姜北一直不知道这些人在等待什么,但是也走不了,因为外面在追他,只好老实呆着。
  随着经理的叫喊,姜北身边所有人都动了起来,进入了一个开阔的地方。
  随着视野的开阔,姜北看见了段叶。
  他坐在最中间,头斜斜的往着一边歪着,顶上几丝碎发垂落,将他深邃狭长的眼睛挡住。
  他整个人慵懒又帅气,比平时看上去禁欲很多,也冷上很多。
  段叶的手指间还夹着一只香烟,让他整个人显得缥缈不少。
  段叶以前没有在姜北抽过烟,他一直以为段叶不抽烟的,没想到在他不在的时候,段叶居然抽得那么帅气。
  段叶的身边似乎有人在和他说话,他都漫不经心的轻轻点了点头。
  “段总,你看,这里可是有不少男男女女呢,您看您喜欢那一款?”
  段叶漫不经心的在场上随意撇了一眼,然后又将视线收了回来。
  “我就不必了。”
  嘴上说话的时候,脑子里面想到了姜北。
  也不知道姜北睡了没有,浮肿的小手掌有没有疼,肚子里的蛇蛋蛋有没有闹他。
  一想到怀了孕的姜北,段叶的眼睛柔和了不少。
  段叶身边的其他人见段叶没什么意思后,看着场上的目光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经理叫来的人大多没什么意思,他们都玩腻的,能找到几个让他们感到新奇的人目前来说还没有。
  但是,当触及到一个穿着外套拿着满天星的少年时,有好几人的眼睛都直了。
  那腿,还真是纤细呢。
  而且模样很俊,唇红齿白的,小脸很嫩,一掐都能掐出水,床上的时候一定很带劲。
  身子看上去也很不错呢,抱起来肯定软乎乎的,真是一个小尤物。
  不过在触及到姜北的肚子的时候,其他人眼底的疯狂又消散了不少。
  这肚子怎么这么大?不会是得了什么病了吧?
  小易见其他人的目光都停留在姜北身上,内心气得直冒火,但是又谨记经理所说的话,所以就像是误入酒吧的男大学生一样走了过去。
  “请问,这里、这里是哪里啊?”
  包房里的人都是狐狸,对于小易这点浮夸的演技自然是能够轻易看穿,但是找乐子嘛,就顺着演下去好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