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63)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听了双方的对话,姜深辞脑袋一阵一阵的晕眩,他手指颤栗,一点一点缓慢的转过身来将亲子鉴定拿了过去。
  看到上面恢复正常的鉴定结果后,他再也忍不住了,身子往后一仰,和靠在他身上的林黛黛一起倒在了地上。
  陆淮真的不是他们的孩子,姜北才是他们的孩子!!
  而他们为了这个假孩子将真正的孩子赶了出去!就连户口都分了!
  他们到底都干了什么啊!
  陆淮急忙过去摇姜深辞的身子:“爸爸,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如果姜深辞出事了怎么办?他的荣华富贵怎么办?
  但是陆淮还没有挨到姜深辞身上,就被另一只手给打远了。
  陆淮像是傀儡一样呆呆地看着面前的苏许言,他眼泪顺着眼角往下流:“许言……爸他……”
  如今事情败露,他只能求助于苏许言了,只要让苏许言接着喜欢他,他就还是这本书的主角!
  而苏许言看见他这个样子,则冷冷一笑,“姜叔叔可不是你爸。”
  陆淮他根本就不是姜家的孩子!
  而他们为了面前这个冒牌货对姜北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情,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
  一想到过去的种种,苏许言就心痛不已,甚至想要直接将整颗心脏都挖出来。
  苏许言一下子似乎憔悴了不少,就连头上的碎发也落了几丝下来。
  随后,苏许言不顾陆淮的请求,将姜深辞和林黛黛他们带了回去。
  陆淮最后被牛春兰和朱孔广他们保释了出去。
  但是他整个人都变得疯疯癫癫的,甚至开始用力奔跑。
  他想要回到姜家,想要重新去找姜深辞和林黛黛,他想要成为姜少爷,成为这本书的主角。
  但是还没有跑几步,就被牛春兰一把掌给扇了脸:“跑什么跑?没看到老娘还在后面吗?”
  朱孔广:“就是就是,老子也还在后面呢。”
  朱孔广毒辣的眯了眯眼:“我可听说了,你这段时间在姜家肯定捞到了不少好处,回去后,你全给我吐出来!”
  “我们保释你出来可不是为了给你花钱的,我告诉你,所有的钱你都得交给我们。”
  苏许言已经将指认的钱打到朱孔广和牛春兰账户上了,但是他们的胃口已经变大了,对于他们来说这完全不够,所以就将算盘打到了陆淮身上。
  陆淮对朱孔广和牛春兰有着天然的恐惧和厌恶,这使得他完全不能摆脱他们对他的控制。
  而这还没完,三人一出警局,就遇到了无数狗仔和娱乐记者。
  “请问陆淮陆先生为什么会被抓到警察局去?网上谣传的诈骗罪请问是真的吗?能跟我们讲讲吗?”
  “对于被请到警察局喝茶,请问陆先生有什么感想吗?有什么要说的?”
  “对于陆先生你在钢琴秀综艺比赛上的失败你有何感想呢?能方便透露一下吗?”
  记者和狗仔将陆淮围的水泄不通。
  陆淮慌张摇头:“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的,我没有诈骗。”
  陆淮在一边否定,而记者们已经注意到了陆淮身边的牛春兰和朱孔广两人。
  他们转了转眼睛,觉得这是一个突破口,于是就将话筒怼到那两人的嘴巴边。
  “请问你们和陆淮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一起出警局?”
  “对于陆淮被抓到警局一事你有什么看法吗?”
  被记者采访得烦了,牛春兰爆粗口道:“什么什么关系?你眼睛长来是当摆设的吗?看我们这模样还不知道我们才是陆淮的爸妈吗?”
  记者们纷纷惊讶了:“可是,陆淮的爸妈不是是姜深辞夫妇吗?”
  有的记者想起来了。
  “哦,对了,陆淮是抱错的,你们的意思是你们是陆淮原先的爸妈是吗?也就是养父母吗?”
  牛春兰有些粗鄙地挥了挥手:“什么原先的爸妈,我们就是陆淮真正的爸妈,现在过去以后都是!”
  一边的朱孔广将刚才的亲子鉴定报告拿了出来:“你们给我好好看看亲子鉴定,陆淮啊和我们就是亲子关系,和那个什么姜深辞才什么关系都没有!”
  看到亲子鉴定结果后,所有记者内心激动不已。
  妈呀,大、大新闻啊!!
  陆淮他居然不是姜深辞和林黛黛的孩子!陆淮和姜北之间根本就没有抱错!
  这些日子,在陆淮身上发生的新闻可是格外多的,这也就导致陆淮身上的热度极其的高,比很多一线明星都还要高,如果将这新闻发表出去,那可真是了不得啊。
  想到此,所有记者眼前一亮,而后,他们疯狂对着陆淮和朱孔广他们拍照,还特别对着亲子鉴定结果拍了好几张照片。
  做完以后,他们又纷纷跑开了,争取将这个一手新闻第一时间发表出去。
  很快,有关陆淮和姜北没有抱错的消息就被各大营销号给散播了出去。
  发消息的营销号都是老油条了,深知怎么才能让一条新闻爆火,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没有直接将陆淮没有被抱错的消息发出去,而是做了很多的铺垫,吊足了网友们的兴趣,而到最后,爆炸般的消息一下子就将网友们给炸傻了。
  【我的妈呀,这是真的吗?如果营销号没有说错的话,那么也就是说陆淮和姜北之间没有抱错,姜北才是真正的姜家少爷,陆淮才是那个鸠占鹊巢的人!】
  【我靠!这反转也太强了吧,以前我就真的只以为是简单的真假少爷而已,结果没想到现在居然又出现了反转!我感觉我的小脑瓜子已经经不起折腾了,它晕晕乎乎的。】
  【妈呀妈呀,好劲爆啊,幸好之前陆淮在直播中出丑的时候我就已经脱粉了,要不然,现在就是我房子塌了。】
  【这么一说,最惨的人是姜北才对吧,他本来是好好的姜家少爷,结果之前一直被人误以为是冒牌货。】
  【加一,同情姜北,被那么一个恶心玩意抢走了身份。】
  【陆淮这手段也太高了吧,要不是警察找上了门,那陆淮的偷龙转凤可就成功了。】
  【要我说啊,这姜家也是够蠢的,既然陆淮不是姜家真正的少爷,那么当时认回来的时候为什么那么轻易的就认回来了呢?】
  【我也感觉有点问题,陆淮他是怎么掩人耳目的啊。】
  【这个事情处处透露着诡异,我感觉绝对有什么阴谋。】
  【我也感觉,太惊悚了吧。】
  网络上的消息传播得很快,不到两个小时所有人都知道了姜家和陆淮之间的丑闻。
  还有仅有的几个陆淮的粉丝在为陆淮洗白,但是很快就被淹没在网友辱骂的海洋中。
  陆淮偶然一上网,就看到了无数条谩骂他的私信,言语之毒辣让他看上一眼就眼疼。
  陆淮将手机合上,死命向前奔跑,想要去找姜深辞他们解释,但是旁边一辆车开了过来,将路边的污水溅到他身上,让他狼狈不堪。
  而且在意识到陆淮又想逃跑以后,牛春兰反手就用粗壮的手臂将陆淮给拽了回来。
  “跑什么呢你?没有将你从姜家得到的钱一点一点吐给我们,你还想走?”
  朱孔广:“嘿嘿嘿,最近正好手头没有钱去赌博了,快点将钱给我们交出来!”
  牛春兰甚至还狠心的用脚去踩陆淮的手指,像是在踩枯木一样。
  陆淮的手指之前就受过伤,被这么一踩,整个人痛苦的蜷了起来。


第40章 四十个蛇总
  姜北看到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消息时,正躺在老宅的沙发上看电视,身边还有一个佣人拿着葡萄正在喂他。
  小日子过得爽歪歪。
  真相的揭露给姜北引来了网友不少的同情,有很多人到他的微博下面给他打气和道歉,说以前错怪他了,这使得姜北的微博粉丝数量增加了不少,转眼就破了一百万粉。
  【姜北好惨啊,被那个真正的冒牌货抢了姜家少爷的身份。】
  【呜呜呜,对不起,姜北,以前我为了那个傻逼还骂过你,我现在给你道歉!】
  【我也是,我也要给你道歉,以后我就是你的脑残粉了,如果有谁敢他妈的骂你,我一定帮你喷回去。】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