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58)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我就知道小淮没有抄袭嘛,小淮是最棒的,我最爱小淮了。】
  【小淮加油加油加油!小淮超级棒!】
  【姜北果然是在胡说八道,不亏是假少爷,心脏真是太黑了。】
  【现在我看到一次姜北就想要吐一次,真的太恶心了。】
  也有粉丝为陆淮选择《永夜》那首钢琴曲而感到不安。
  【那首钢琴曲似乎是死亡之曲,小淮弹那一首曲子会不会不太好啊。】
  【楼上的,说什么呢你?你是不是在诅咒小淮会死啊?你到底是不是他的粉丝啊?不会是他黑粉吧?】
  【太过分了,居然诅咒小淮会死。】
  看见这条评论了以后,陆淮还专门回复了。
  【是小淮啊:不会的,怎么可能会死呢?我已经能够弹奏了。】
  看见陆淮发了这条消息,粉丝们这才安下心来。
  【那就好那就好,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原来小淮已经弹过了啊,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和陆淮在微博上面说的相反,事实上,陆淮连曲谱都没有好好地看上几眼,但陆淮之所以这么说,只是仗着自己有姜北身上的主角光环而已。
  看着粉丝们的支持,陆淮放下心来,开始准备去练那首《永夜》。
  *
  而另一边,接到警察电话的姜北听到警察说的话后,没有感到丝毫奇怪。
  “很抱歉,由于证据不足,我们目前无法将陆淮抓捕。”
  姜北:“谢谢警察同志们了,其实我也知道这不可能成功的,但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们。”
  “不过你放心,一但我们找到了确切的证据,我们就会立刻将他捉起来。”
  “好的,谢谢。”
  电话挂了以后,姜北摸着自己的肚子坐到床上。
  一下子不能将陆淮击倒,这在姜北的预料中,不过……陆淮居然选择了那首《永夜》,那可真不是一个好主意。
  这首曲子对于姜北来说是一首简单的曲子,但是对于现在的陆淮来说,那可真是会要他命的。
  毕竟陆淮复制的是他原先的钢琴水平,姜北自然知道陆淮能不能将那首钢琴曲子弹好,而且再加上陆淮的共感能力十分薄弱,他就更加不能将那首《永夜》弹好了。
  姜北嘴角扯起一个微笑。
  他还真的是非常期待陆淮在钢琴秀上的表现呢。


第38章 三十八个蛇总
  此时,姜家。
  林黛黛看着千里迢迢过来的苏许言面带微笑:“许言啊,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是来找陆淮的吗?那可真是不巧啊,陆淮他去给钢琴秀综艺比赛送曲谱去了。”
  苏许言将手中的茶放到了桌子上,对着林黛黛轻轻点了点头:“没事的,姜夫人,我可以慢慢等。”
  虽然对陆淮极其的厌恶,但是苏许言身上的家教告诉他,他不能对林黛黛没礼貌。
  林黛黛:“那可真是麻烦你了。”
  “对了。”林黛黛突然道。
  她让佣人准备了一点小点心过来:“许言啊,你想不想吃点小点心?这是进口的,味道很棒的。”
  苏许言对着那个甜腻腻的甜点轻轻皱了皱眉:“不用了,多谢姜夫人的款待。”
  林黛黛有些遗憾道:“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两人坐着闲聊了半会儿,没过多久,门口传来了汽车声。
  林黛黛起身:“肯定是小淮回来了。”
  林黛黛过去将门打开,看到的却是脸色极其阴沉的陆淮。
  他的手中紧握着一张半旧不旧的曲谱,太阳穴旁青筋凸起,
  林黛黛见此,赶忙冲了过去。
  “小淮,小淮你怎么了?小淮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
  陆淮这一路上一直压抑着愤怒,他不想在外面显露自己的愤怒,以免自己的人设再次崩塌,但是在面对林黛黛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下去了,他吼道:“你管我干什么?如果你不管我的话那该有多好?你到底为什么要管我啊!!”
  听到陆淮的呵斥,林黛黛整个人都呆住了。
  而一边的陆淮却还在咄咄逼人:“为什么你们要将我和姜北抱错?如果你们没有抱错的话,那么我就不会受这么多年的苦了,如果你们没有抱错的话,我今天就不会受那么大的侮辱了!”
  陆淮的精神已经有些错乱了,他的眼睛鲜红一片,在他自己的想象中,他甚至觉得他和姜北就是真正的抱错了,他才是真正的姜家少爷,而上辈子发生的事情,不过都是他在做梦而已。
  听到陆淮这么说,林黛黛后退了几步,有些害怕。
  “小淮,小淮你怎么了?小淮你没事吧?”
  这不是她的小淮,她的小淮不应该这么吓人的。
  看见林黛黛眼里的抗拒,陆淮的表情扭曲了一会儿,随后,他冷静了下来。
  他刚才居然对林黛黛那种态度……
  不行,他的人设不能崩塌。
  但是,他真的好愤怒啊,好想有个发泄口啊。
  就在陆淮在为自己之前的行为而深深懊悔的时候,他的视线突然撇到了一个人,这导致他的脑袋像是被棍子打了一般沉。
  他面色如纸一般的苍白,嘴巴微张:“苏许言?”
  刚才他的行为似乎全部都被苏许言给看到了……
  陆淮其实是喜欢苏许言的,当上辈子的陆淮第一次看见姜北身边的苏许言的时候,他就想着要是他也有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
  好不容易这辈子苏许言真正成为了他的男朋友,而刚才他好像崩人设了……
  陆淮立马收敛起自己的脾气,娇娇弱弱道:“许言哥,不是你刚才看到的那样的,我刚才只是……”
  苏许言没有像陆淮想象中的那么失望,他对着陆淮温柔的牵起嘴角:“没事的,我知道小淮有时候也是很痛苦的。”
  陆淮松了一口气,不停点头:“是的,是的。”
  见没事了,陆淮就让佣人去准备食物:“许言哥,过来吃点东西吧。”
  吃完饭后,苏许言在姜家又多呆了一会儿,然后就被经纪人给叫走了。
  一远离姜家的视线范围,苏许言脸上的笑立马就消失了。
  想起刚才陆淮所做的那些事情,苏许言心底厌恶生起。
  他越发肯定了,陆淮就是有问题。
  他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怎么样?陆淮原来的爸妈已经找来了吗?”
  手机那边的人回道:“回是回来了,但是……”
  苏许言:“但是什么?”
  “你还是自己过来看看好了。”
  苏许言嘴巴抿了几下,开车去到了手机那边那人所在的地方。
  一下车,离屋子还很远的时候,几声十分粗俗的声音就传入了他的耳朵里。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一群死猪,让我们过来还不好好服侍我们?就这地这地?猪都不会住的好吗?你们也好意思?老娘真他妈的想撕烂你们的脸。”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声十分响亮的吐痰声。
  还没有进屋,苏许言的脸就塌了下来。
  “你们那叫我们过来的老板呢?怎么还没过来?是想把我们吊着?我告诉你们,门都没有。既然你们把我们请来了,那就得把我们服侍得舒舒服服的。想要我们走?行啊,给我们几万就行了。”
  “就是就是,我老婆说得对!你们这些死猪,别以为我们这些农村人就好欺负。”
  “你们先等等,我们老板很快就来了。”
  “马上就来了?你们这话可是说了好几遍了,还想骗我们,呸。”说着,又吐了一口痰。
  听见这阵仗,苏许言脑袋突突的疼,直接将门推开了。
  屋里,有四人,其中两个是苏许言那边的人,而另外两个则是陆淮原来的爸妈。
  陆淮的爸妈脸色青黄,身上穿着破烂的衣物,眼睛里面发出专属于小市民的狡黠,由于经常性赌博,两人的手指已经有些变形了。
  门推开后,屋里所有人都将视线转到了苏许言的身上。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