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42)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妈的,他似乎好像忘记问对方是上还是下了……
  “叮铃”几声。
  段椽的皮带被解开了。
  “划拉”几声,段椽的裤子拉链被一点一点的拉开。
  对方握住小段椽,嘴巴里面发出一个嘲讽的声音:“真小。”
  段椽怒不可遏:“妈的,你说谁小呢!”
  对方也不回复,将段椽的裤子全脱了,段椽这才感觉到害怕:“你快停下,听到没有,你快点给我停下,老子是攻!是上面的!”
  对方弹了弹小段椽:“就这??”
  段椽挣扎着起来,想要直接锤爆对方的狗头,但是还没碰到对方就被对方又给按了下去,而且他还感受到屁.股后面有异物感……
  段椽:“!!!”
  我草你妈!!!
  初次当受,段椽格外煎熬。
  在本性的唆使下,段椽没忍住将蛇尾巴变了出来。
  蛇尾巴变出来以后,段椽松了一口气。
  他不是雌蛇,没有泄.殖.腔,这下子看对方还怎么上他。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看见他的蛇尾巴后,眼睛变得更加红了,还在段椽的锁骨处狠狠地咬了一口,比他还像条蛇。
  在两人都气喘吁吁的时候,对方将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垂旁。
  “记住,我叫谢舟。”
  *
  第二天一大早,段椽早早就被自己的屁.股给疼醒了。
  他翻了一下身,背部碰到了鼓起的肌肉,特别软与热,让他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
  他看了床上那人一眼,忍不住咬了咬牙,甚至想要用蛇尾巴狠狠甩了对方一脸。
  妈的,昨晚把我折腾得那么惨,别叫我以后再看到你,要不然真的想咬死你。
  段椽将蛇尾巴变成双腿,然后捂住自己的屁股跌跌撞撞地开车回去,坐车的时候差点没将自己的屁股给疼死。
  段椽回去的早,正打算小心翼翼的悄悄潜进去,原本以为这么早肯定没什么人的,只是没想到居然看到挺着肚子正在厨房里面做饭的姜北。
  姜北的小脑袋上全是汗水,身上穿着睡衣,腰间还系了一个蜡笔小新的围裙。
  姜北发现段椽回来后也是一惊,差点将锅都给打翻了。
  昨天听冯丝翠说最近段叶都没有好好吃饭,姜北就想着今天给段叶做点便当,毕竟段叶平时太忙了,要好好补充营养才行。
  但在做早餐的时候,姜北有些扭捏,生怕被人发现了。
  毕竟只有喜欢一个人他才会给他准备便当,但是姜北觉得自己对段叶不是那种喜欢,所以做便当的时候就有些胆战心惊,只是没想到居然碰见了段椽,真是尴尬啊。
  两人相对无言了好久,互相都害怕被对方发现了自己的秘密。
  实在受不了这尴尬的氛围,姜北首先第一个哈哈大笑起来:“段椽你昨晚去哪儿了啊?怎么这个时候才回来啊?”
  段椽捂住自己酸痛不已的屁.股强装镇定:“我就早上出去随意地逛了逛,没去哪儿,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姜北你呢,你怎么这么早就在厨房了?是在给段叶做便当吗?”
  姜北被这个问题问愣了,他看着自己手中的锅铲慌忙脚乱道:“我是自己有点饿了,我在给我自己做吃的,不是给段叶做的。”
  段椽:“厨师呢?让厨师做吧,毕竟你怀孕了。”
  姜北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脸都要憋红了:“不用麻烦他们了,我就是想要自己随意做点……”
  段椽的屁.股实在是疼,他怕再待下去他的屁.股就要废了,只好连忙道:“那你忙,你忙,我就先回去了。”二话不多说,像是兔子一样蹿回了自己的房间。
  回到房间里的段椽不管不顾的将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看到身上那些青青紫紫的伤痕后,他炸了,心里已经将谢舟那个王八蛋给骂了几千遍。
  草他妈的,咬这么狠,简直比他这条蛇还畜生。
  给自己的屁.股和腿擦完药后,段椽又变回了蛇形。
  看到自己的原本美丽的蛇尾巴被糟蹋成这幅模样,段椽心疼不已。
  平时这蛇尾巴他可喜欢了,和雌蛇交尾的时候就靠它了,都保护得特别好的,谁知这次居然被昨晚那个混蛋给整成这个鬼样子,看来要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找小雌蛇了。
  呜呜呜,我可怜的蛇尾巴啊,你好惨啊。
  段椽可怜地团在地面上,身子也腌腌的,干什么都没劲。
  而另一边,姜北做好便当以后就小心翼翼地将便当盒子提到了卧室。
  段叶正因为发现姜北不见了而万分着急,看到姜北平安无事地回来了以后,他这才松了一口气。
  姜北像只兔子一样地窜了进来,他手中拿着一个便当盒子,脸莫名有些红。
  段叶看到这样的姜北以后简直想要直接将姜北叼回窝里去,在他身上布满自己的气息,让他不被任何人发现。
  段叶将脑中少儿不宜全部删除掉,看到姜北手中的便当盒子后眼睛都不眨了:“这是给我的?”
  姜北浑身上下都在演绎扭捏。
  怎么办?怎么办?真的要将手中的便当交给段叶了吗?
  送便当什么的实在是太暧.昧了,会不会显得他像是喜欢上段叶了一样啊?
  但是段叶不喜欢他啊,两人之间只是肚子交易而已!
  姜北脑中天人交战,但是身体却十分诚实的将手中的便当交给了段叶。
  姜北不会做饭,这次算是姜北第一次进厨房,不过在昨天请教了厨师以后,姜北还是将早餐做得有模有样的,里面甚至还有一个卡通的笑脸,脸颊上还有两个大大的腮红。
  段叶一看到那个卡通笑脸就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真是可爱,像姜北一样可爱,要是可以将姜北草得这么可爱就好了。
  段叶幽暗的眼神轻轻瞄了一眼姜北宽松睡衣下柔软的身体。
  特别在姜北的胸口处多看了一眼。
  这么久了,那个牙印早就已经消失了,真想再咬一个,可惜,姜北怀孕了。
  看到段叶笑了,姜北立马将便当抢了回来:“要是你不想吃的话,那就不要吃了……”
  段叶暧.昧的凑在姜北耳边道:“我怎么会不喜欢呢?看着都特别好吃的样子。”
  加重了“好吃”那两个字。
  姜北听到那两个字后,身体突然一软,像是被电了一般。
  段叶将便当放在一边:“我要去上班了,帮我系领带吧。”
  将长长的领带递给姜北。
  姜北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亲自给段叶寄上了。
  段叶很高,足足有一米九,姜北不得不踮起脚尖来给段叶系领带。
  在系领带的时候,姜北可以感受到段叶鼻子里吐出的气息,特别灼热,甚至是涩.情。
  这让姜北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弯了一样。
  而且更加让人把持不住的是段叶的喉结离他很近,近到他可以清楚地听见段叶的喉结滚动声,只要他一抬头就可以将段叶的喉结整个含在嘴巴里。
  姜北连忙摇了摇头。
  天,他脑袋里面到底在想什么鬼东西啊?他怎么可以想这种事情。
  姜北赶紧将段叶的领带给系好,然后退到一边像是小学生一样的乖乖站好。
  段叶又被姜北给可爱到了,舌尖抵了后牙槽好几次,喉结也滚动了好几次。
  好想……
  好想吃……
  好想将姜北身上的睡衣扒掉。
  不过没事的,很快就能吃了。
  想到此,段叶满意的用蛇信子舔了舔自己的牙齿。
  系好领带以后,段叶就去公司了。
  看见段叶出门了以后,姜北就在房间里面不知所措了起来。
  下面他该干什么了?要不练会琴吧?
  姜北将睡衣换了,然后坐在钢琴架前练了好久的琴,练到最后自己的手指都有些酸疼了。
  到最后实在有些无聊的时候,姜北的脑海里面居然浮现出了段叶的身影。
  姜北脑海里的段叶正在扯自己的领带,嘴边挂着若有若无的笑,还在脱衣服,将一身健俊的肌肉露了出来。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