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28)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想了一会儿后,段叶的视线突然变得有些模糊,这是蜕皮引发的连锁反应。
  他按了太阳穴,等到眼睛恢复正常以后,他就起身去找姜北。
  姜北这个时候已经睡着了,他躺在病床上,盖着白色的毯子,看起来格外乖巧。
  段叶来到姜北的病床前,看着姜北乖乖巧巧的脸后,露出了一个笑容。
  段叶悄悄将手指伸了出去,轻轻覆盖在姜北的肚子上,感受着手指下的温度。
  想到这里面有两人的孩子,段叶就止不住的开心,甚至有点想摆蛇尾巴,可又怕将姜北吵醒了。
  但是一想到了姜北想要将孩子打掉,他脸上的笑容就渐渐凝固了,半天后才吐出一口浑浊的气。
  段叶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了,居然也没有注意到躺在床上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了眼睛。
  周围寂静无声,突然,一句话传入了段叶的耳朵里。
  “段总,要不,我们就将这个孩子留下吧。”
  作者有话要说:  和编编商量了一下,下章入v,所以明天的更新时间晚一点,在晚上凌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一下,谢谢大家了^3^


第23章 二十三个蛇总
  姜北此前其实就在纠结,留住孩子和打掉孩子像是两股绳子一般将他来回拉扯,谁也战胜不了谁。
  但是当黄毛他们用棍子对着他的时候,姜北下意识的就护住了自己的肚子。
  那个时候,姜北想,其实他是挺想要这个孩子的。
  听到姜北话的段叶紧紧地盯着姜北,良久,段叶张了张嘴道:“你是说真的?”
  姜北点头:“嗯呢,这段时间我想明白了,我对这个孩子其实也是有期待的。”
  段叶沙哑着嗓子:“好,那我们就把他给生下来吧。”
  此前段叶想过无数种可能,如果姜北真的不想要这个孩子了怎么办。如果他去打掉孩子的时候死在了手术台上怎么办,每每想到此,他就倍感难受。
  但是更多的,则是担心打胎对姜北的身体到底有没有伤害,毕竟男性怀孕这种事情前所未有,未知的风险极其的大。
  但是幸好,姜北愿意将这个孩子留下来。
  段叶右手的手指互相摩擦了几下,道:“既然你已经怀孕了,那就将花店的工作辞了好了,免得动了胎气。”
  姜北此前确实有辞职的打算,听到段叶这么说后,就顺势道:“那好吧。”
  见计谋得逞了,段叶变本加厉:“要不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你怀孕了,又是一个男的,生活上肯定有诸多不便,和我在一起后我能够及时照顾你。”
  姜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肚子里的孩子是段叶的,和段叶住在一起也无可厚非。于是姜北乖巧地点头道:“好。”
  听到姜北同意了,段叶差点没高兴的直接将姜北抱起来,不过幸好在紧要关头止住了。
  这时,姜北又补充了一句:“等孩子生下来以后我们就分开吧,毕竟是为了孩子才住到一起的。”
  他也不能因为一个孩子就将段叶捆住,毕竟这对他来说不公平。
  段叶脸上的笑意顿时消失了,眼睛也细细地眯了眯:“你说,你生完孩子以后还想要走?”
  姜北有些疑惑:“可是,我们两个本来就是因为这孩子才在一起的啊?”
  段叶:“……”
  算了,反正先把人骗到手了再说,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第二天,两人一起出了院,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和花店店长说辞职。
  一进屋,店长和其他员工就被段叶强大的气场吓得大气都不敢喘。
  好有压迫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听说姜北要辞职以后,花店店长和其他员工有些不舍,但也没有阻止。
  收拾东西的时候,段叶让姜北呆在一边,自己在一边整理姜北的东西,期间还没有忘记给小可爱盖上小毯子。
  姜北盖着小毯子坐在一边,手中还握着刚才段叶塞给他的热水杯。这个模样的姜北不像是来辞职的,倒像是来旅游的。
  花店店长看着给姜北收拾东西的段叶,悄悄咪咪找了个机会问姜北:“姜北,他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是你什么哥哥吗?”
  姜北不方便说出段叶其实是他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只含含糊糊地点了一下头。
  见此,店长感慨道:“他对你可真好啊。”
  姜北想了想,点头道:“确实对我挺好的,我昨天差点出事,幸好他及时出现,要不然我可就完了。”
  姜北的东西不多,没过多久段叶就收拾好了。
  段叶牵着姜北的手道:“好了,我们该走了。”
  看着段叶和姜北的离开后,店长脑海里面灵光一闪,他想起来他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段叶的了,是在《海岛旅行》综艺节目上!
  没想到现实中的段叶居然比综艺上的段叶还要有气魄,他刚才一时间都没有认出来!
  花店店长再次看向段叶。
  段叶的身高很高,气质很好,站在姜北的身边像是要将他整个人都包裹在怀里一样,给人一种极强的掌控欲,仿佛要将人死死地锁在身边一样。
  看着段叶的那个背影,莫名的,店长的背脊开始发凉。
  他刚才竟然从那个背影里面看到了浓重的占有欲。
  再联想姜北之前所说的话,店长的背脊越来越冷了。
  姜北说,有什么麻烦段叶总会经常出现,为什么会及时出现?如果真的那么及时,那不就是在监视他吗?
  一怎么想,店长就感觉自己的脑袋上冷汗直流,再一深想,又感觉毛骨悚然。
  看着姜北和段叶两人越来越远的背影,店长有些担忧姜北,想要叫住他,但是话到嘴边了有没有办法开口,只能静静看着他们走远。
  姜北和段叶出了花店以后,段叶就小心翼翼地牵着姜北的手,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一样。
  在要进入车里的时候,姜北的视线突然停在某个地方不动了。
  段叶问道:“怎么了?”
  顺着姜北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他在看饰品店里的一顶小黄鸭帽子。
  那顶小黄鸭帽子憨态可掬,样子傻乎乎的,段叶之前好像在什么地方看到过。
  姜北将视线收了回来,回答道:“没什么,我们走吧。”
  两人坐上了车,段叶给姜北系好安全带,正要开车的时候,段叶突然下了车。
  过来没多久,段叶突然回来了,手中还拿着之间姜北喜欢的那顶小黄鸭帽子。
  看见那顶小黄鸭帽子,姜北惊讶道:“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顶帽子?”
  他刚才只是看了几眼而已,没想到段叶竟然就直接记住了!
  段叶没说什么话,将手中的小黄鸭帽子戴在姜北头上。
  姜北也没再问,晃了晃脑袋,头上的小黄鸭也跟着晃,他很是开心地笑了笑。
  这个模样的姜北十分可爱,极其适合抱在怀里亲吻。
  段叶不敢再看了,连忙转移视线,他怕他再看就忍不住y了。
  段叶开车带着姜北去到他的出租屋。
  车的速度很慢,起码和段叶以前的车速相比较而言,慢上了不止一半。
  姜北租的屋子比较僻远,楼下的道路坑坑洼洼的,还有很多车将道路给堵塞了。
  段叶将车停在离姜北出租屋不远的地方,然后牵着姜北的手慢慢地走过泥泞的道路。
  段叶的手掌很温暖,明明是条蛇,但却一点也没有寒冷的感觉,让姜北感觉暖极了。
  看着那只手,姜北突然坏心思地用小拇指在段叶的掌心处轻轻勾了勾,像是挠痒痒一般。
  姜北看见段叶的身体震了一下,而后他发现,他的手掌心也被段叶勾了勾。
  姜北吓得差点没将手直接甩开,但是手被段叶给握紧了,没有甩成功。
  经此一闹,姜北从耳朵根到脖颈处都红了,就连后脖颈也像是染了晚霞一样。
  姜北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
  不可以不可以,姜北,你怎么可以脸红,你明明是个直男,怎么可以弯!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