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53)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被这种视线瞧着,姜北越想越觉得尴尬,连忙牵着姜饼饼手道:“饼饼啊,我们站在这里太累了,我们先上车怎么样?”
  姜饼饼抽泣着将眼泪抹干净,软软糯糯道:“好,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三人上了车,段叶在前面开车。
  迷糊的姜饼饼这时才注意到姜北的肚子越来越大了。
  姜饼饼有些好奇地戳了戳姜北的肚子:“哥哥的肚子好大啊?是得了什么不好的疾病吗?”说着又要哭起来了:“我不要哥哥死,哥哥不要死。”
  姜北温柔地摸了摸姜饼饼的头:“不是病,是哥哥怀崽崽了。”
  姜饼饼嘟嘟嘴:“肯定不是怀崽崽了,妈妈说女孩子才怀崽崽,哥哥是男孩子,怎么可能会怀崽崽呢?”
  姜北摸了摸姜饼饼的头:“因为哥哥的身体比较特殊啊,所以才会怀崽崽的。”
  姜饼饼有些郁闷:“这样啊,那哥哥有崽崽了会不会不喜欢我啊。”
  姜北眼神温柔:“怎么会呢?哥哥永远喜欢饼饼。”
  姜饼饼撇了一眼前面开车的段叶,看到他后,视线又一缩:“是……那个人的吗?”
  姜北:“是的。”
  姜饼饼头上的小软毛轻轻晃了晃:“虽然我不喜欢那个人,但是既然哥哥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了,那他一定要对哥哥好啊,如果对哥哥不好的话,我一定要打他。”
  姜北越看姜饼饼越觉得可爱,于是就将姜饼饼抱在怀里:“饼饼,你真可爱。”
  在段叶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姜饼饼悄悄咪咪的凑到姜北的耳边问他:“哥哥,你喜欢他吗?”
  姜北也悄悄咪咪的回他:“喜欢。”很喜欢,喜欢到想要现在就表白。
  姜饼饼细声细语的回道:“既然哥哥喜欢的话,那就太好了。”
  前面开车的段叶看着一大一小两个古灵精怪的人,眼睛里面涌现出一丝温柔。
  看姜北和姜饼饼的相处,就好像在看姜北在和自己未来的孩子相处一样。
  这么一想,段叶的眼神就更加温柔了。
  三人很快到了老宅,老宅里面佣人和冯丝翠他们大多都睡着了。
  姜饼饼一进门就有些困,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用胖手指扯了扯姜北的衣摆:“哥哥,我好困啊。”
  姜北心疼地摸了摸姜饼饼的头:“我让下人给你铺床。”
  饼饼哀嚎道:“可是,我想要和哥哥睡在一起。”
  姜北有些犹豫,看了段叶一眼。
  段叶听见姜饼饼说想要和姜北睡在一起的时候,嘴巴里面发出一声古怪的声音,但还是道:“那姜北就陪你弟弟睡一晚吧。”
  饼饼在一边小声嘀咕:“为什么感觉有股酸味。”
  但在段叶恐怖的眼神下,又什么都不敢说了。
  姜北没有听见饼饼的话,自顾自的道:“那我今晚就陪饼饼睡在一起吧。”
  闻言,姜饼饼开心地跳了起来:“太好啦!”
  姜北将姜饼饼的书包拿了下来,问姜饼饼道:“饼饼,你刷牙了吗?我去给你准备牙刷。”
  姜饼饼摇了摇头:“不用啦,饼饼很乖的,自己带了牙刷。”
  说着,从书包里面拿出一个叮当猫的牙刷。
  姜北:“那饼饼记得乖乖刷牙喲。”
  姜饼饼:“嗯嗯,饼饼最乖了,是最乖的孩子。”
  两人洗漱完毕以后,姜饼饼像个小超人一样地爬上了床,然后紧紧挨着姜北睡觉。
  “哥哥给我讲故事好不好?我好久都没用听哥哥讲故事了,好像听哥哥讲故事啊。”
  姜北:“好,我给饼饼将故事。”
  姜北拿起书籍开始慢慢讲故事,他的声音温柔,特别好听,没过多久,姜饼饼就睡着了。
  姜北给姜饼饼拉了拉被子,然后将书放到一边,自己也睡了过去。
  只是在梦中,姜北又陷入了那个诡异的幻觉中。
  但是这次,环境似乎和以往的幻觉不同,姜北的自主活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增强。
  面前那个偷他光的人影也慢慢清晰了起来,有点像某个姜北认识的人,但是当姜北想要再仔细看一眼的时候,却又什么都看不见了。
  醒来以后,姜北仍旧停留在之前那幻境给他的感觉之中。
  他舔了舔嘴角。
  第一次出现幻觉的时候他以为某种诡异的能力,但是这次看来,也许是某种警示?
  警示什么呢?
  想了半天,什么也没有想出来,直到半夜才又睡了过去。
  早上醒来,吃完早饭以后,段叶被一通电话叫走了,老宅子里面就只剩下姜北姜饼饼以及身边的佣人。
  “啊啊啊!这里好大啊!”姜饼饼挥舞着两只胖乎乎的小手在宅子里面乱逛。
  佣人们害怕姜饼饼出什么事情,就一直跟在姜饼饼身边。
  而姜北则坐在一边喝着蜂蜜水,时不时的会轻轻抚摸几下自己的肚子。
  姜饼饼玩疯了,像是被解开绳子的哈士奇一样到处乱跑,等到两个小时以后,他才软软地趴在地上。
  姜北:“怎么了?姜饼饼?累了吗?要不要好好休息一下?”
  姜饼饼挣扎着站起来,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才不累呢。”说着,将背上的书包放了下来。
  “哥哥,我带了好多东西过来呢,你看,我有好多玩具呢!”
  姜饼饼将书包拉开,倒出里面很多的玩具。
  姜饼饼将玩具拿给姜北看:“哥哥你要玩吗?这些都是我的宝贝,其他人我都不给的,我只给你一个人。”
  姜北:“不用啦,姜饼饼自己玩吧。”
  姜饼饼:“嗯嗯,那我自己玩啦!”
  姜饼饼在一边玩自己心爱的玩具,而姜北则上前将姜饼饼倒出来的玩具都给好好收拾一下。
  姜饼饼的玩具大多很新,但也有几件比较旧的玩具。
  姜北正整理得起劲的时候,一个魔方突然从姜饼饼的书包里面滚落了出来。
  那枚魔方在地上滚来滚去,最后发出一声沉闷的咚咚声,那么响,让人心尖发懵。
  而这一声音,将姜北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魔方身上。
  那个魔方是普通的六色魔方,十分老旧,上面有很多划痕,歪歪斜斜的,看起来很是破烂,但是姜北还是一眼注意到了魔方的身体上有小写的“j”字母。
  一看到那个魔方的“j”字母,姜北的瞳孔就极速收缩了几下,手指也僵硬在半空中半天没有去拿那个魔方。
  过了好久,久到姜饼饼都发现了姜北的怪异,他对着姜北歪了歪头:“哥哥怎么了?”
  姜北僵硬的身子放松了下来,喉咙有些发紧,他问道:“饼饼,这个魔方你是从什么地方拿来的?”
  姜饼饼歪了歪头,脸皱成了包子脸:“我不知道,我有点想不起来了,我好像是在沙发下看到他的,看到它后我就随手将它放到书包里面了。”
  姜北将魔方放到自己手掌心上,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发现它和他记忆中的那个魔方是那么的熟悉,就像真的是那枚魔方一样。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这枚魔方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这里?
  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啊……
  因为,这个魔方,明明是他上辈子的魔方。
  姜北的眼神死死地盯着那个魔方,像是要将那个魔方盯穿一样。
  如果不是在姜饼饼的书包里面看到了这个魔方,姜北都要几乎都要忘记了他穿越时上辈子的模样。
  上辈子姜北穿越的时候,他正坐在自己的卧室里面,而手里也正拿着这个魔方。
  穿越以后,其实姜北有时经常会想起那个魔方,有些遗憾没能将那个魔方带过来,可是没想到这个魔方居然会重新出现。
  原本姜北以为他自己只是普通的魂穿,可是,事实似乎与他想象中的有些差别,为什么这个魔方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个魔方会跟着他来到这个世界?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