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35)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的另一边是姜饼饼。
  苏许言的手掌轻轻握在姜北的手腕上,这些日子由于姜北微微长胖了些许,所以手感比以前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苏许言忍不住多捏了几捏。
  但就在这时,段叶来了。
  段叶要来的消息他一早就让人告诉了姜深辞夫妇,而众人聚在一起的目的也正是为了等他。
  段叶一进来就看到苏许言的手掌捏着姜北的手腕上,看起来十分碍眼,不,是非常碍眼。
  姜北是属于他的,全身上下的任何地方就连脚趾头都是属于他的,从知道姜北怀孕之日起,他就想要将他藏起来,在他身上留下他全部的气息,让他不被任何人看见,不被任何人触碰。
  而苏许言此时却握住了姜北的手,这让他身边的气压低上了不少。
  姜深辞见段叶来了,连忙将他请上座:“段总请,快快请坐。”
  段叶指了指苏许言的座位:“我坐那儿吧。”
  苏许言愣了一下,周围人也愣了一下,随后,苏许言试探道:“这是下方位置,段总还是坐上方吧。”
  段叶:“不必了,我是客人,坐下方正好。”
  苏许言这下子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只好让出了位置。
  一边的陆淮看着这一幕总感觉怪怪的,他感觉段叶似乎对姜北格外的上心。
  但是看两人又没有其他接触点,就担心自己是不是多想了。
  段叶落了座以后,厨师就开始上菜。
  段叶趁着这点时机偷偷用脚尖勾了勾姜北,压低声音道:“为什么要让苏许言碰你?”
  姜北被勾得骨头都差点酥了:“我不小心摔倒了,我下次一定一定会小心的。”还举起手来发誓。
  段叶哼了一声,有些小傲娇。
  一边的陆淮看着这一幕,那股怪异感越来越强了。
  今天姜家餐桌上的食物很丰盛,但是上面的菜有很多油,闻起来有点腻。
  姜北没什么胃口,吃了几口就没吃了,拿起放在一边的水杯喝水。
  陆淮想着要复制姜北的钢琴技术,就极力给姜北夹菜,姜饼饼有些生气地推了推陆淮:“这是我的哥哥,你离他远点,哼。”还将陆淮夹给姜北的菜给打翻了。
  陆淮被姜饼饼气得直咬牙。
  臭小鬼,你给我等着吧。
  气消了以后,陆淮正要重新给姜北夹菜,但是却在无意中看到了姜北手中的水杯。
  姜北手中的水杯看起来很是普通,甚至连一个大牌的logo都没有,但是陆淮却认识这个水杯,因为这个水杯他曾经向姜深辞要过,但是姜深辞却说那种水杯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还要有势力。
  以姜家的财力都不能买到那水杯,可想而知那水杯的珍贵。
  这件事被陆淮惦记了好几个月,他一直想要这个水杯,但是没想到现在居然在姜北的手中看到了!!
  而且仔细一看姜北身上的衣服,似乎全都是大牌,难道姜北被什么有钱人给包养了?
  陆淮咬咬牙。
  凭什么?凭什么姜北都被赶出姜家了还有富豪肯包养他,这不公平!
  联想到姜北和段叶之前诡异的气氛,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陆淮的脑海里。
  难道说姜北他……
  陆淮的手指唰的一下拽紧了。
  姜北喝水喝多了,就起来想要去上厕所。
  姜深辞眉头一皱:“吃饭呢,上什么厕所?”
  姜北不是很想搭理他,直接回道:“最近尿比较多。”
  姜深辞被他怼了一下,有些懊恼,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了。
  姜家很大,厕所离客厅比较远,姜北走了好几分钟才到厕所。
  拉拉链放水一气呵成,做完这些以后姜北正要回去,他的手突然就被不知道什么人给拉住了。
  苏许言一把将姜北抱在怀里,“姜北,我好想你,我知道当初是我做的不对,但我现在我已经知道错了,我立马就去和陆淮分手,我会和我父母说清楚的,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苏许言的力道很大,像是要将姜北整个都给揉进骨子里一样。
  姜北感觉自己全身都被揉得酸痛不已,他极力挣脱苏许言的怀抱:“苏影帝,我们是清清白白的好不好,哪需要什么重新开始。”
  苏许言:“我知道你在说气话,不要气了好不好?你现在在外面的生活一定过得很不好对不对?你只要向陆淮道歉就可以了,毕竟你以前确实做了一些对不起他的事情,但是道歉以后你一定就可以回来了!”
  姜北的脸拉了下来:“苏先生到现在都还认为当初是我一个人的错?”
  苏许言愣了一会,道:“可是,你确实抢走了陆淮十九年的人生。”
  姜北:“算了苏先生,我觉得我们真的没什么可聊的。”
  苏许言听见这话有些慌,想要更加用力地拥抱姜北,但是,另外一只大手突然将姜北给拉过去,像是拉小鸡崽子一样。
  段叶一只手拉着姜北的手,另一只手环住姜北的腰,将姜北环在一方小世界里,他的眸色幽暗,声音嘶哑:“你不是说你下次会小心的吗?”
  姜北:“……”
  段叶撇了苏许言一眼,像是要立马冲上去的一匹饿狼:“你该走了。”说出来的语调长长悠悠的,但是里面蕴含的威胁却格外骇人,让苏许言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
  苏许言很是惧怕段叶,段叶的手段他是知道的,在商业上所向披靡,比很多老狐狸都还要厉害,在某些时候只是轻飘飘地眯一下眼就能让人脊背发凉。
  而且今天这人身上还散发出极其强大的猛兽的气息,格外骇人以及可怕。
  苏许言迫不得已,只能离开。
  姜北见苏许言走了,就亲昵地问道:“你怎么突然出来了,吓了我一跳。”
  段叶在姜北耳边恶狠狠的道:“你说你会小心的,但是你连上厕所都没有上好,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以后就亲自给你扶着你。”
  姜北的脑海中浮现出上次段叶握着他小姜北的尴尬画面,他嗡的一下从段叶的怀抱里跳了出来:“别别别,千万别。”
  要是再来几次,那他不得尴尬死?
  段叶:“那我们就回去吧。”
  姜北点了点头。
  一路上,姜北想到上次那画面就浑身难受,而且是越想越难受,看到段叶牙就有些痒痒,因此一路上就再也没有看段叶一眼,还和他之间保持了很远的距离。
  两人一前一后的落了座,陆淮看到姜北和段叶之间疏远的距离后,原先的猜想又有些飘忽不定起来了。
  他们看起来好像真的没什么关系。
  姜北和段叶落座吃了好久的饭,突然,姜北想起了今天来这里所要干的正事。
  姜北擦了擦嘴,对着姜深辞道:“姜先生,既然我都已经不是姜家亲生的孩子了,我想要将户口迁出去,即分户,应该没问题吧。”
  这是姜北和段叶共同商议的结果,直接将姜家的户口本拿到民政局去结婚肯定是行不通的,只有先分户了才有可能结婚。
  姜深辞原本因为过生日而兴高采烈的笑容一下子就塌了下去。
  姜深辞的目光锐利无比,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姜北:“你说什么?你要分户??”
  一想到姜北说他要迁出去,不知道为什么,姜深辞浑身上下就开始难受,手指也动弹不了。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为先前所做的事情得到报应一样。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这种感觉……
  姜饼饼也有些难以置信,他大大的眼睛里面全是茫然:“哥哥,你真的要离开这个家了吗?你不要饼饼了吗?”
  林黛黛立马尖叫:“姜北,你实在是太不懂事了,你怎么可以气你爸爸。”
  姜北脸色平静:“这不是对我们都好的一件事吗?我早就该分出去的,而且当初你们说好的不要再找我们的麻烦的。”
  姜深辞站起来,拿起桌子边的拐杖往地上一跺,恶狠狠地道:“我是不会同意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