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55)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
  等到姜深辞和林黛黛到达那个公园的时候,姜饼饼已经睡着了,他捏着小粉拳倒在姜北的怀抱里,样子看着那么可爱。
  姜北看见姜深辞和林黛黛中,眼神微冷,然后将姜饼饼送到两人的手上:“以后好好看着他,要不然大晚上的出了事怎么办?”
  林黛黛有些颤抖的将姜饼饼抱了过去:“以后不会了,以后不会了。”
  姜北又将那条姜饼饼钓起来装到塑料袋里的小鱼交给了一边的姜深辞:“这是饼饼钓起来的鱼,给他带回去吧。”
  姜深辞急忙道:“好,好。”
  将鱼递过去后,姜北就没在说什么了,但是姜深辞和林黛黛仍然没有走。
  姜北有些困惑:“怎么了吗?”
  姜深辞眼中含泪:“如果你想要回姜家的话,随时都可以回去。”
  姜北摇了摇头:“不用了,我们已经分户了。”
  姜深辞和林黛黛两人眼中难掩失望,正要离开的时候,却又突然被身后的姜北给叫住了。
  “你们等一下,我有件事情想要问你们。”
  姜深辞和林黛黛立马惊喜的转过身:“什么事情?”
  姜北:“就是,你们有没有见过一个上面有‘j’字母的魔方,你们记得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吗?”
  那魔方太怪了,姜北也没指望林黛黛和姜深辞见过,但是在姜北问出口了以后,姜深辞和林黛黛却急忙道:“见过见过,我俩曾经见过!”
  姜北有些惊讶,他们居然记得。
  “那你们最早是在什么时候看见过的?”
  姜深辞道:“应该是在你刚出生的时候。”
  那个魔方姜深辞和林黛黛之所以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在姜北出生后没几天,姜深辞和林黛黛就在姜北的身上发现了那个魔方。
  魔方有划痕,原本他们两人以为是什么人的恶作剧,但是在问遍了所有人后都说不是他放的,这就很是奇怪了。
  听到姜深辞和林黛黛的回答后,姜北细细思索了几下姜深辞所说的那几个字。
  刚出生的时候……也就是说,那个魔方确实是在十几年前出现的,在原主的出生下一起降临的。


第36章 三十六个蛇总
  说完那句话后,姜深辞又接着补充了一句:“你小时候还挺喜欢那个魔方的,总是将魔方拿在手里边玩。”
  小时候就经常玩?但为什么在原主的记忆中却没有这个魔方的记忆呢?
  姜北问完这件事后,就没再问其他事情了,姜深辞和林黛黛有些遗憾,还想要再和姜北多聊一会儿,但嘴巴闭了又合,最后还是沉默地带着姜饼饼和他钓到的那条小鱼走了。
  姜北看着姜深辞和林黛黛他们越走越远,自己也在佣人的陪伴下慢慢回去。
  回到家以后,姜北看着手中那个魔方看了好久。
  那个魔方是他上辈子,他好像很喜欢很珍视,甚至就连睡觉的时候也不愿放手,但是至于为什么喜欢为什么珍视,姜北却想不起来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堵塞着他的记忆,让他怎么也想不起那段记忆,明明那段记忆对他来说那么重要,但是却一丁点的印象也没有。
  而且更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个魔方会出现在十几年呢?还伴随着原主的出生而出现,实在是太奇怪了。
  姜北有些搞不懂,脑袋也有些疼。
  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了,段叶回来了。
  他将西装脱下,取下眼睛上的金丝边眼镜,轻轻握着姜北肥肥的脚,展现蛇总关心:“怎么将脚露出来了?冷吗?”
  姜北有些不好意思将脚缩了缩:“没事,我脚没事。”
  段叶的目光从姜北的脚上转移到姜北的手指间,看到他手中的魔方后,幽喲的竖瞳唰的一缩,似乎有什么东西刺.激到他了,有什么画面一闪而过。
  但是等他想要认真去回想的时候,却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那些画面就像光一样的消失了。
  段叶甩了甩脑子,想那些画面全部都遗忘,然后对着姜北道:“姜饼饼呢?已经回去了吗?”
  姜北点了点头:“已经被姜深辞他们接回去了。”
  段叶漫不经心地轻轻揉了揉姜北的手指:“他们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姜北:“没有,而且……”想到姜深辞和林黛黛的异样,姜北诚实道:“他们似乎有点怪。”
  段叶:“没事就好,哦,对了,现在入夏了,你肚子也越来越大了,明天和妈去买点宽松点的衣服吧?要不然不够你穿。”
  最近两人都比较忙,姜北夏天的衣服都没怎么准备,听见段叶这么说,姜北不假思索道:“好。”
  段叶摸了摸姜北的肚子:“真是越来越软了。”
  姜北咳嗽了一声。
  妈的,差点他就要对着段叶亲下去了。
  第二天,在冯丝翠陪伴下,姜北去大商场里面买夏天的衣服。
  商场是段家开的,里面几乎所有的员工都是妖怪,其中也有很多蛇类。
  在两人过去之前,段叶已经给商场的负责人交代过姜北的基本情况了,也驱散了无关紧要的人,所以商场里面的员工看见姜北较大的肚子后,都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怪异,相反的,对他的态度还十分的恭敬。
  在妖怪的商场里面逛街,冯丝翠自然没有丝毫顾虑,她将她那金黄色带鳞片的蛇尾巴露出来,长长的蛇尾巴一露出来就占据了不小的位置,但是看上去却一点也不恐怖。
  她的嘴巴里面时不时的会传出几声嘶嘶声,身姿也变得妖娆了不少。
  姜北已经习惯了和蛇妖的相处,看见冯丝翠金黄色的蛇尾巴后没有表现出任何怪异。
  一进入商场,冯丝翠就带着姜北去到孕婴店。
  来到孕婴店后,冯丝翠对着店长道:“我前几天预约的衣服到了吗?”
  店长立马回道:“到了到了,段夫人这边请。”
  冯丝翠牵着姜北的手开开心心地走过去,看到店长准备的衣服后,高兴得脸上的褶子都要冒出来了。
  “呀,姜北,快来看啊,这些衣服好好看,好适合你,你喜欢那些?”
  姜北看向冯丝翠的手下,发现是很多夏天的孕妇装,只不过都是男生穿的,看起来很舒适,特别适合孕妇穿。
  风格也和姜北的风格相近,都是浅色调的,看起来不怎么压抑。
  姜北摸了摸衣服,最后随意选了几件,而冯丝翠则直接豪气的让店员将所有姜北适合的衣服都包了起来。
  选完衣服以后,冯丝翠又带着姜北去逛了逛商场里面买小食物的地方。
  商场里面的食物看起来种类很多,食物的味道也很干净。
  看着那些食物,姜北吞咽了好几口口水。
  而冯丝翠看见后,直接牵着姜北走了过去。
  冯丝翠点了一个小吃,将土豆片喂到姜北的嘴巴里,还眨巴了几下眼睛:“尝尝看这个?很好吃的。”
  姜北轻轻张开嘴巴,将那片土豆皮吃了下去。
  瞬间,眼睛睁大了。
  好好吃!
  冯丝翠挤眉弄眼:“我以前怀孕的时候啊就经常过来吃这里的土豆片,要不是段念君那家伙总是阻止我,只怕我会吃土豆片吃到伤。”
  姜北觉得段妈妈特别可爱,就不知不觉地笑出了声。
  两人吃完了土豆片以后,冯丝翠又带着姜北去到了一家卖烧烤的地方。
  冯丝翠道:“这里的烤肉很好吃的,店长就是蛇妖,做出来的烤肉很符合蛇类的口味,你肚子里怀的是蛇宝宝,应该也会喜欢的。而且孕妇也可以适量少吃一点,但你不要吃太多哦。”
  姜北试着尝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就笑着点了点头:“好吃。”
  吃饱了以后,两人正要离开。
  但在这时,姜北的面前突然跑过来了一个小孩子了,那个小孩子不小心撞到姜北的脚上了,扑通一下倒在了地上,而他手中的魔方也摔到了地上。
  那个小孩是店员的小孩,没有管好他不小心让他跑出来了,店员有些慌张,但是姜北看见这个小孩就想到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于是小心翼翼的将小孩扶了起来。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