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80)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白柯没有回答曾文的话,只将视线死死的凝固在姜北的身上。
  曾文终于发现了问题,手掌在两人面前挥了挥,见两人都没有反应,就困惑地挠了挠头:“你们怎么都不说话?真是奇怪。”
  不知过了好久,姜北似乎终于醒过来了,他和白柯握了握手:“真是好久不见。”
  白柯看了半会儿姜北的手,随后,也将手放了上去:“好久不见。”
  只是他的眉头仍旧拧着。
  曾文还想要再说什么,但是很快就被姜北给牵走了。
  曾文:“哎?姜北,你怎么突然拉着我走了?等等,我和店长打个招呼!店长再见!”
  两人好不容易出了店了,曾文问姜北:“姜北,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姜北却没有回答:“没有什么,我们走吧。”然后牵着曾文的手就赶紧往回走,期间没有给曾文一点反应的时间。
  走的时候,姜北回头看了好几眼,他的眼睛里面全是困惑。
  到底是怎么回事?白柯他明明……明明……他为什么会突然会突然出现?
  姜北对于很久以前认识的人大多都遗忘了,但是对于白柯却记忆尤新,因为在姜北的小时候,他清楚记得白柯是一个植物人。
  和白柯认识的时候是在姜北一二年级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姜北还没有恢复上辈子的记忆,所以就格外天真无邪,像是真正的小学生一样。
  那个时候姜北的朋友不是很多,只有苏许言和白柯两人。
  只是后来,白柯变成了植物人,就只剩下苏许言一个人陪着姜北了。
  白柯变成植物人是一场意外,他在从窗户口抓外面的蜻蜓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下去,就这样变成了植物人。
  白柯很小的时候就格外冷静,像个大哥哥一样的照顾姜北,有时候甚至会用姜北完全看不懂的眼神看着姜北,让姜北感觉浑身诡异,但那个时候姜北很小,就算是发现了白柯的异常也没有太过在意。
  他一直以为那场意外过后他就再也见不到白柯了,毕竟他已经变成了植物人,医生说他可能永远也恢复不了,但是没想要在十几年后的今天,他居然又看到了白柯,而且看情况,他应该不是最近才恢复的。
  原本姜北猜测刚才的白柯可能不是真正的白柯,也许是白柯的双胞胎弟弟或者长得像的亲戚之类的,但是当他和白柯打招呼的时候,白柯脸色明显变差,还能清楚地叫出他的名字。
  所以,那个人就是白柯。
  但是,为什么呢?医生说他永远也不可能恢复的,所以为什么他又重新出现呢?这个世界的医疗水平很发达,说白柯不可能恢复就真的不可能恢复,但是为什么白柯又突然恢复了呢?而且,他对姜北的态度很是怪异。
  姜北脑子有些混乱,甚至开始猜测自己的记忆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放学了以后,姜北很快就去到了段氏公司。
  段氏公司里的人虽然没有明确得到命令,但是大部分人都知道姜北和段叶之间的关系,所以就没有怎么阻拦他。
  姜北直接上了电梯,很快就到了段叶的办公室,然后直接冲到了他的怀里。
  段叶看见姜北过来了先是一喜,随后发现姜北有些古怪,就拍了拍他的背:“怎么了姜北?”
  姜北将白柯的事情告诉了段叶。
  姜北脸色极其不好:“我总感觉他身上隐藏着某种秘密。”
  听姜北讲完的话,段叶的脸色沉了下来:“你放心,我会派人去调查白柯的,你别太紧张了。”
  姜北感觉有些后怕,就仍旧死死抱着段叶。
  段叶亲了亲姜北的嘴角以及额头:“别太担心了,想想斯斯,它还在孵蛋室里等着你呢。”
  提起斯斯,姜北紧张的情绪消散了不少。
  段叶捏了捏姜北的手指,“没事的没事的。”
  姜北走了以后,段叶立马给人打了一个电话。
  “帮我查一个人,我要他所有的资料。”
  对面的人连忙答“是”。
  “好的段总,请问那人叫什么名字。”
  段叶一字一字念出了那人的名字:“白柯。”
  *
  白柯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一周了,期间,姜北给苏许言打了一个电话,听到姜北讲白柯恢复了的时候,苏许言也吓了一跳,除此之外也没有给姜北留下更多有用的讯息了。
  生活仍旧在继续,姜北在大学里面的生活也渐渐稳定了,大部分的课程也都能够跟得上了。
  这天,姜北正要去上课的时候,突然听到校门口有人在喊他。
  曾文:“姜北,有人来找你,还是一个大帅哥。”
  姜北想是不是段叶来看他了,但是曾文认识段叶,应该不是他。
  那会是谁?
  等到走近了一看,姜北才发现,那人居然是段椽。
  段椽今天的打扮格外风骚,明明和段叶是差不多的岁数,但是身上的衣服却像是小模特穿的一样。
  看见了姜北以后,段椽将眼睛上墨镜拿了下来。
  段椽:“姜北!你叔叔我来看你了!!”
  姜北:“……”
  不、不用了。
  曾文一脸惊讶地看着段椽:“姜北,这居然是你的叔叔,和你风格不太像啊。”
  段椽没有理会曾文,而是对着姜北道:“姜北,你带我随便参观一下吧,我想要看看你们学校。”
  姜北的学校是985,在全国也算是排得上号的,而且知名度也很高。
  段椽跟着姜北在学校里面浪,学校的贴吧和各种小群又炸了一波。
  【!!!有情况!速速出动!】
  【怎么了?怎么了?我闻到了帅哥的味道,是帅哥吗?】
  【我也闻到了,那浓郁的帅哥气息在向我招手。】
  【甩图甩图!用帅哥的图疯狂压榨我!】
  楼主也没有多说什么废话,直接甩了一张图上去。
  照片中的是段椽,他桃花眼马达臀,由于是蛇,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色.色的感觉,每个看到他的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将目光停留在他身上。
  姜北和段椽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姜北更加清纯,让人想要去渎神,而段椽却更加诱惑,像是美杜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真的是又一位帅哥啊!我受不了了!】
  【好带感啊,这种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最适合被人压了。】
  【hhhhhhh,你们好过分啊,但是……我好想看!】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人和谢教授莫名的搭。我p了这两人的合照,发现好配啊,一个禁欲冰冷,一个色.情诱人,awsl。】
  【谢教授?你认真的吗?他可是性冷淡啊。】
  【但是这两人还是好搭啊。】
  【其实,我也感觉很搭。】
  段椽在姜北身边,两人双剑合璧,看两人的人多到不行。
  姜北平时喜欢低调的,但是现在这场合,想要低调都不行了。
  姜北想要带段椽去一个人少的地方,但是才走了没几步,两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气质冷然,看上去像是高傲的冰雪一样。
  姜北恭敬叫道:“谢教授。”
  听到姜北的话,谢舟看过来,轻轻嗯了一声。
  段椽感觉这声音有些熟悉,一听就格外让人想要呕吐的那种,于是就看向前方。
  结果居然发现,妈的,是谢舟那傻逼!
  现在装什么禁欲,当初弄他的时候不是弄得很起劲吗?比他这条蛇都还要得劲。


第48章 四十八个蛇总
  当初在酒吧里谢舟那色.情的模样,段椽到现在可还都记得的,简直一老色胚。
  可是现在,谢舟却表现得极其保守,和酒吧里的模样完全不同,衬衫的扣子一颗一颗严严实实地扣着,有一颗扣子还扣在突兀的喉结上面,性感得让人腿脚发软。
  而谢舟在姜北和他打了招呼以后,自然也注意到了他身边的段椽。
  看见段椽那欲极的模样,谢舟的舌尖顶了顶上颚,眼底里面浮现出淡淡的暗光。
  段椽气不打一处来,直接上手去扒拉对方。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