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82)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扑通”一声,水花四溅。
  掉下去后,温暖的温泉水灌到姜北身上,将他全身打湿,头发也湿漉漉的。
  姜北在水下挣扎了几下,然后回到水面。
  但是起来后,姜北却没有发现段叶的身影。
  姜北以为段叶还没有出来,就等了一会儿,但是等了半会儿后,水面仍旧平静,姜北有些慌了,开始喊叫:“段叶?段叶你在哪儿?你还在吗?”
  水面毫无波澜,姜北有些着急。他怎么忘了呢,段叶是蛇,喜冷,不会已经被水给烫昏过去了吧?
  姜北顿时慌了,然后一鼓作气又潜进了温泉里面去
  不多时,就看见一条长长的墨绿色的蛇尾巴。
  那条蛇尾巴在温泉里面一动不动,似乎就这样直接死了过去。
  姜北见此,立马游了过去,将段叶的蛇尾巴抱在怀里。
  段叶的蛇尾巴在温泉的作用下变得有些暖,上面的蛇鳞也有些蔫,像是霜打的茄子一样。
  姜北想要将段叶的蛇尾巴拉到水上面去,但是甫一开始,蛇尾巴突然动了起来,它从姜北的脚踝一直蜿蜒往上,顺着姜北圆润的脚趾,细嫩的小腿以及有着伤痕的柔软肚皮往上,将他全身上下都卷在了一起。
  而姜北的脑袋旁,一颗巨大的蛇脑袋正悠悠地看着他,末了,还蹭了蹭姜北的脸颊。
  段叶的动作很轻,没有让姜北感觉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但是段叶缠绕着姜北身体的力道却越来越重了,让姜北感觉到了压抑与窒息感。
  在这种感觉中,段叶又来到了姜北的胸前,对着那朵好看的花型纹身轻轻嗅了嗅。
  温热的气息吐在花型上面,让花更加好看迷人。
  如果在以前,姜北肯定是对这种感觉有些恐惧的,但是和段叶相处久了,姜北也就已经习惯了。
  被温泉泡软的段叶的身体变得有些柔软,甚至就连他身上的鳞片也不再那么的冷冰冰。
  姜北将头靠在段叶的蛇身上面,头枕在段叶蛇身上面的感觉格外舒服,甚至比起枕头来说还要舒服几分。
  两人泡了好久,等到姜北浑身上下都软绵绵的时候,他才从温泉里面起来。
  但是起来的时候,不知是泡了太久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他的脑袋有点晕。
  姜北靠在段叶身边,对着段叶道:“段叶,你是蛇,蛇喜冷,你有没有感觉不舒服啊?”
  段叶抱住姜北柔软的腰肢:“是有点,不过关系不大,偶尔泡温泉对我来说还是挺好的。”
  姜北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但我好像有点不舒服。”
  段叶立马关心道:“要我给你揉揉吗?”
  姜北点了点头:“那就揉揉吧。”
  段叶伸出手指,开始缓慢按压姜北的太阳穴,姜北舒服得只哼哼,满足得不得了。
  按揉完毕以后,姜北又忍不住的在段叶身上摩擦了几下。
  段叶这般柔软的蛇皮可是不多见的,得趁着这点时间多感受一下才行。
  段叶见此,也没有阻止姜北,反而将自己的腰部弯了下来,让姜北可以更加轻易地摩擦。
  段叶的蛇鳞简直舒服得不行,姜北嘴巴里发出满足的喟叹声。
  半会儿过后,段叶的蛇鳞和蛇皮慢慢坚硬了起来,姜北有些遗憾的起了身。
  段叶一点一点扒拉下姜北身上的浴衣:“将衣服换下来吧,我们回去了。”
  姜北点头,乖巧地脱下了身上的浴衣。
  换好衣服以后,两人就走了出去。
  段叶去前面开车,姜北乖乖巧巧地坐在后面,觉得这次泡温泉的活动还是挺好的。
  但是才开了没多久,前面的交通就堵住了,段叶迫不得已停了下来。
  而且不只是如此,前面还有很多人正看着某个高处指指点点。
  段叶探出头去看了一眼,回头对姜北道:“我去前面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姜北:“那我也去看看吧。”
  两人下了车,姜北随意拉住一个路人问了一下:“麻烦问一下,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突然赌住了?”
  路人摇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好像是有人要跳楼,其余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你去问问别人吧。”
  另外一个老大爷听见了姜北在问人,就扇着扇子对着姜北道:“这你们可就没有我知道得多了,来,我给你们讲讲吧。听说是一个男的被家里虐待了,受不了了,就想要将父母杀了,但是由于意外没有将父母杀成,就只能去跳楼了。啧啧啧,真戏剧性,我都不知道该可怜那对父母还是那个孩子了。”
  听完老大爷的讲解后,姜北道了个谢,然后抬头往上望,果然看见了那个想要跳楼的人。
  那人站在高处,处在一个极其危险的地方,光是看着就骇人。
  姜北仔细看了看那人,觉得那个人看上去似乎有点眼熟,而且那人跳楼的地方也感觉有些熟悉,似乎曾经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样。
  姜北摇了摇头,觉得可能是自己搞错了,但是越看,姜北越觉得那人非常眼熟,他肯定在什么地方看见过。
  姜北盯着他瞧了好久,最后终于,姜北想起他是谁了。
  他居然是陆淮!
  陆淮居然在楼顶上想要跳楼!!
  离姜北不远的地方,牛春兰和朱孔广在地面对着上面的陆淮骂骂咧咧。
  “陆淮,你居然想要弄死老子!还要去跳楼?你真能耐啊你!”
  “陆淮你他妈的有本事你就给我跳!要是不跳,老子就亲自弄死你!省得说出去丢人,我可不想有你这么一个狗逼孩子!”
  难听的话语不断从朱孔广和牛春兰的嘴巴里面说出来,低俗以及恶臭的声音让他们旁边的人恨不得将耳朵给堵住。
  周围有人从朱孔广和牛春兰两人的对话中听到了陆淮的名字,为此,人群更加喧闹以及拥挤了。
  “我草,居然是陆淮要跳楼,他还真的死都不安分啊。”
  “好恶心啊陆淮,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他死时的模样啊,我会做噩梦的。”
  “你们怎么那么冷血了?现在陆淮都要跳楼还不赶快报警?”
  “早就报了好吗?我现在有点后悔了,当时就不应该报的,让他毫不阻碍的去死。”
  “陆淮真他妈的恶心,最好别犹豫直接跳,老子以前还是他的粉丝呢,想到这件事就气到不行。”
  *
  楼上,陆淮看着楼下密密麻麻的人,他的神情颇为疯狂。
  他的嘴角咧到耳朵根上,像是黑夜里最为诡异的生物,只等一个契机就将人连皮带肉吞噬干净。
  在厌烦了朱孔广和牛春兰无休无止的辱骂和压榨后,陆淮终于是进行到了最后一步,他想要将朱孔广和牛春兰搞死,为此他不惜花费了好几个星期的时间去准备,但是等到真正实施的那一天,他却突然被牛春兰给发现了。
  发现的当场,牛春兰用手指狠狠掐着他的脖子,差点将他给掐死了,要不是他死命挣扎,恐怕他还来不到这儿。
  陆淮看着脚尖下高耸的楼层,脸上挂起了满意的微笑。
  这是上辈子陆淮跳楼时的地方,他又回到了他上辈子的起点。
  陆淮脚尖不断往前移,身子也在剧烈的风中一晃一晃的,像是随时都有可能会倒下去。
  很快,警察以及消防队的人都过来了,他们开始对陆淮展开救援行动,但是陆淮全然没有理会他们,而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上辈子,他就是从这里跳下去然后获得了新生,那么这次呢?那么这次如果他又从这里跳下去的话他又会获得什么呢?是重生还是希望?
  一想到那个场景,陆淮就兴奋得脑内高.潮。
  风如同上辈子一样的猛,不,应该说比上辈子来说还要猛,而且那风还刮裂了他的脸,弄出好几个小口子。但是陆淮却像是完全没有感受到疼痛一般,只是高兴于自己的又一次新生。
  陆淮将手张开,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他最后看了一眼世界,最终闭上眼睛,然后身子一倒,从楼上直直地跳了下去,像是断翅的鸟儿。
  他看着地面疯狂发笑,就算是烈风将他皮肤割得生疼他也觉得快乐。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