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79)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不过在面对段叶的时候,他又忍不住的心里泛酸。
  其实除了金钱外,他比段叶也差不上多少,而且他比段叶还要年轻一点,如果他能够给姜北他想要的东西的话,他还是有机会的吧。
  想到此,雷子嘉想要撬段叶墙角的想法莫名的坚定了起来。
  他一改先前的尴尬,对着姜北道:“姜北,我带你在校园里面转转怎么样,你不在的这几个月学校里面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曾文在一边补充:“这个主意不错,走吧姜北,我们带你去看看。”
  段叶受到了来自雷子嘉的挑衅,不过在和姜北确定关系了以后,对于这种乳臭未干的小毛孩的挑衅他是一点也不在乎的。
  段叶当着雷子嘉的面,亲了亲姜北脸颊,暧昧不清道:“我先走了,你好好上课。”
  姜北点头,对着段叶挥了挥爪子。
  见段叶走了,雷子嘉对着姜北道:“走吧,我带你四处看看。”
  姜北想着反正曾文也在身边,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就点头道:“好。”
  三人一起将学校重新逛了逛。
  姜北离开的这几个月,学校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没有游泳馆的,但是姜北现在回来一看,却发现已经修建了游泳馆。
  而且那游泳馆还很大,修建的材料都是最先进的,只是简单地看了一眼,姜北就被吓到了。
  曾文骄傲道:“怎么样?这游泳馆帅气吧?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修建好了,真牛逼,听说是一位大老板捐的款,妈的,这有钱人真是不给穷人一点活路。”
  一个月之前?
  姜北算了算时间,不会是段叶捐的吗?
  三人在游泳馆里面随意逛了逛,然后又走了出来。
  半路,曾文突然嚎叫了一声,他停下了步子,对着姜北问道:“不行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从开始就一直很疑惑。姜北,刚才那男的是谁啊?他是你长辈吗?怎么对你那么亲密,而且甚至还……亲吻了一下?”
  听见曾文的提问后,雷子嘉的身子突然不动了,他也想要听听姜北的回答。
  听见曾文的提问,姜北甜蜜一笑,然后将手机拿出来,点开自己的头像:“他不是我的长辈,是我的爱人。”
  “你看,这是我们两人的情侣头像。”
  看见姜北和段叶之间的情侣头像后,曾文这才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你的男朋友啊,我还以为是你的叔叔呢。”
  想了想段叶的样子,发现他确实和姜北很配。
  曾文此时又想到了什么,连忙道:“那个段叶是不是和你一起参加综艺的那个?我就说为什么看着这么眼熟呢,原来你们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啊。”
  姜北含笑着看着曾文,并没有解释太多。
  而一边的雷子嘉在听到姜北所说的话后,则像是被五雷轰顶了一样,他再也忍不住了,大声道:“你说什么?你和段叶是爱人关系?你不是被段叶包养了吗?”
  姜北:“??被段叶包养?”
  发现自己一不小心说漏嘴了,雷子嘉连忙将自己的嘴巴堵了起来。
  想到刚才看到的情侣头像,雷子嘉内心十分难受。
  原本他以为姜北是被段叶给包养着的,但是细想一下,一切都没有证据,包养什么的完全只是他自己的胡乱猜测而已。
  而且他居然还想要撬段叶的墙角,却不知道段叶和姜北之间恩爱异常。
  意识到自己全部搞错了以后,雷子嘉面红耳赤,同时又为自己将姜北想成那种被老男人用钱包养的人而感到羞愧不已。
  雷子嘉觉得无地自容极了,随后索性直接离开,要是再呆下去,他怕他自己会尴尬死。
  曾文看着雷子嘉离去,嘴巴念叨着:“雷子嘉怎么突然走了?奇奇怪怪。”
  但还是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他对着姜北道:“现在到饭点了,走,姜北,我带你去吃饭。我跟你说,现在这学校食堂里面的饭啊真的是比垃圾还要难吃,我知道有一家饭店,又便宜又好吃,我们赶紧走,免得到时候没有机会了。”
  姜北说了一声好,曾文就带着姜北过去了。
  而学校贴吧里,则已经炸了。
  【号外号外,学校的校草回来了!你们都知道吗?】
  【谁啊?校草不是那什么王治心吗?什么时候学校有了其他的校草了?】
  【不会吧不会吧,才几个月而已啊,不会就有人忘记真正的校草了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真的以为王治心那傻逼是真正的校草吧?他不过是偷来的称号而已,以前可不是他。】
  【那是谁啊,你们也别卖关子了。】
  楼主直接甩出了一张照片。
  【这才是真正的校草,王治心只是在他走了以后后来居上的,那个绿茶婊,真他妈的不要脸。】
  照片中的姜北腰细腿长,眼尾殷红,屁屁圆润挺翘,只是简单地看上一眼就让人移不开眼睛。
  【妈呀!这不是姜北吗?原来他是我们学校的!】
  【这瓜我吃过,是被陆淮那冒牌货抢走豪门少爷身份的姜北!】
  【姜北真可怜,有些同情他。】
  【我说为什么之前姜北被突然退学了呢,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现在事情解决了,就重新回来读书了。】
  【不过我听说送姜北回来的不是姜家夫妇呢,姜北似乎和姜家夫妇断绝关系了。不过距离太远了,我也不知道送姜北过来的到底是谁,只隐约看出身材很好,绝绝对对的公狗腰马达臀。】
  【姜北和姜家夫妇断绝关系了啊?那我感觉他有点过分了。】
  【过分?过分吗?要是我是姜北,在被陆淮抢走身份的时候,如果我父母认不出我来还将我赶出家门,我可能做得比姜北还要干净利落,还要过分。】
  【我也是。】
  【+1。】
  【+10086。】
  对于学校贴吧发生的事情,姜北一概不知,他正和曾文一起去找餐馆吃饭。
  曾文今天带他来吃饭的餐馆是离学校比较远的一家餐馆,两人在路上就花费了好长的时间,不过听曾文说这里食物的性价比很高,而且还有一个好看的小姐姐。
  曾文:“快快快!姜北,我们快点过来,妈的,总算是挤进来了。”
  进来以后,姜北看了看餐馆的装饰,装饰很有风格,是一种赛博朋克风,店里的服务员的打扮也接近塞博朋克。
  看着前面不远处端盘子的女服务员,小胖子吹了一个口哨。
  那个女服务员确实好看,皮肤很白,齐刘海,还有小酒窝。
  看见曾文过来了以后,还专门过来给他们点餐。
  曾文点了餐馆里面的招牌菜,见他们点完了,女服务员就带着菜单离开了。
  曾文指着店里的装饰道:“这家店的老板我认识,当初就是看这家店里的风格独特我才进来的,没想到一进来就出不去了,而且店里的菜也超级不错。”
  服务员将第一道菜端了上来,是一道脆皮五花肉。
  曾文将脆皮五花肉夹起来给姜北看:“你看看这肉,肥而不腻,脆脆爽爽,吃起来牙齿都要酥掉了。”
  听着曾文的吹嘘,姜北将信将疑地吃了一口脆皮五花肉,发现五花肉确实不错,咬起来嘎嘣脆。
  将饭吃完以后,两人正要出去,曾文突然看到了某个人,然后扯了扯姜北的衣袖。
  “姜北,那家伙就是这家店的店长,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
  姜北看向曾文口中的店长,那店长很年轻的样子,光看背影就知道样子不错。
  不过姜北总觉得那店长的模样有点熟悉,似乎在哪儿见过。
  曾文带着姜北过去打招呼,这下子,姜北是彻底地看清楚了店长的模样。
  他面色冷白,身体很瘦,但是却一点也不羸弱。
  一看到店长的模样,姜北就情不自禁地叫出了声:“白柯!?”
  白柯看见姜北脸色也有些不好,就像是看到梦魇一样。
  小胖子曾文完全没有看出姜北和白柯之间的异样,在一边乐呵呵的和白柯打招呼:“店长,今天我带朋友过来吃饭,没想到又看到你了,真是巧呢。”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