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18)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许锦苦涩一笑,端起桌子上的酒杯一饮而尽:“我有点渴了,先干为敬。”
  没过多久,段叶就道:“我先将姜北带回去了。”
  连思娇:“小北怎么了?”这么久了,其他人也对性格软萌的姜北也有了一些好感度。
  段叶看着睡得安稳的姜北嘴角缓缓向上勾起:“他睡着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许锦打电话给姜北:喂,在吗?
  段叶面无表情:他睡着了
  许锦:……


第14章 十四个蛇总
  将姜北送到床上以后,段叶就抑制不住本性的找了一个光秃秃的大树爬了上去。
  他的蛇尾尖勾到树枝上,蛇头看向姜北的方面,时不时会吐出信子出来探探空中的气味,幽暗的蛇鳞在月光下耀眼异常,如果仔细一看还能看见蛇鳞在发光。
  蛇是很喜欢这种缠绕的感觉的,段家就有好几棵巨大的枯树。
  段叶参加这个综艺以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好好变成蛇形,此时有了机会了,就释放天性释放个够。
  段叶眯了眯眼。
  这个小岛上的气温太高了,真是不舒服,对蛇太不友好了。
  小岛上有其他的蛇,闻见段叶身上的气味后,纷纷爬了过来,甚至还有一条只比段叶小上那么一点的雌蛇也更着爬了过来。
  它是被段叶身上的气味吸引了过来,毕竟这个岛上和它一样大小的蛇几乎没有,它得好好把握机会,要不然这个春天又只能独自一蛇度过了,想想就悲哀。
  段叶看见那条蛇后,身边的气压低了几瞬。
  雌蛇没有感觉到周围的气压,只想要和段叶交尾,度过这难耐的发情期,为了展现自己妖娆的身段,雌蛇还变着花样的扭来扭去,想让段叶看看它美丽的蛇皮。
  它闻到了段叶身上有其他生物的气味,但是那又怎样,蛇都是yindang的,交尾没什么的,因此它是有些着急甚至急迫地爬了过去。
  段叶脑袋都大了,他是最讨厌这种雌蛇了,他发出嘶嘶声威胁对方,对方有些委屈地扭了扭腰。
  都是蛇,交个尾怎么了。
  段叶探出蛇脑袋,硕大的蛇脑袋在月光下分外恐怖。
  雌蛇想要再次前进一点,但是段叶直接用蛇尾甩了雌蛇一脸。
  雌蛇连忙缩着身子逃走了。
  虽然它很想要交尾,但显然命是要重要一点。
  被这么一打扰,段叶没有了晒月光的想法,他变回人形回到房间里。
  房间里的姜北睡得很熟,小脸蛋又软又小特别可爱。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原因,看到姜北后,段叶竟然感觉自己身体又热了起来。
  段叶压抑了三十多年,压抑得太久了,平时基本上都有些暴躁,但是自从那一晚以后,他的暴躁少了不少,只是没有想到现在又被姜北勾了起来。
  段叶躺在床上用蛇尾巴摸了摸姜北的脑袋,睡梦中的姜北用毛刺刺的头发蹭了蹭段叶,乖巧得过分。
  段叶眼神变得柔软,蛇尾间轻轻蹭了蹭姜北柔软的肚皮。
  姜北怎么突然变得嗜睡了?这肚皮也比之前的大了一点,是得了什么不好的病吗?而且摸起来的手感也特别舒服,好像胖了一点。
  段叶小心翼翼地拔了几根姜北的头发,准备回去以后让人好好地检查一下。
  现在医学十分发达,用头发几乎可以检查出所有病症。
  段叶将头发小心翼翼地放好,然后就抱着姜北睡了过去,在睡觉之前没忍住轻轻吻了吻姜北的嘴角。
  姜北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他打了一个哈欠。
  看了下时间,已经早上七点了。
  他昨晚睡觉的时间似乎是晚上九点,也就是说他睡了整整10个小时!!
  他最近怎么这么嗜睡了?这也睡得太久了吧!
  而且……
  姜北摸了摸自己的嘴角。
  怎么感觉嘴巴有点肿。
  想要起来的时候,他感受到了腰部的重量。
  他看了看,发现是段叶的蛇尾巴。
  段叶的蛇尾巴很粗,起初的时候姜北还带着恐惧,不过现在已经好很多了,甚至有时候还觉得特别亲切。
  今天是综艺录制的第六天,虽然姜北和段叶他们已经拿到了小金章,但还是要做今天的任务。
  每个人有不同的任务,给姜北他们安排的第一个任务是要去摘西红柿、豆角和黄瓜,而且还要他们在中午的时候准备一道菜出来。
  这里位置较南,这些又是春季成熟的农作物,所以现在早就已经可以摘了。
  姜北拿着一个小篮子和段叶一起上山摘菜,有一个摄影师还随身跟着他们。
  这里的风景很好,摄影师就拍了很多的风景。
  小岛上的蔬菜长得很好,姜北用手将西红柿放进篮子里,西红柿的颜色和姜北手指的眼神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摄影师都看直了。
  摘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开始下雨了,雨还有点大,瞬间就将姜北身上的衣服给淋湿了。
  摄影师带了两把伞,但是此时有三个人,摄影师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段叶一把拿过了一把伞,对着姜北道:“我和你打一把伞。”
  姜北迟疑了一会儿,而后道:“好吧。”
  但是伞有点小,两人靠在一起总有一个人会被雨淋到,姜北刚想说要不还是段叶自己打吧,可是下一秒,姜北的身体突然就凭空浮了起来。
  段叶居然一把将姜北抱了起来,然后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姜北被这一动作搞得猝不及防,只能本能的抓住段叶的头发而后又扒拉住段叶的脖子,两人挨得太近了,姜北感觉浑身上下有点不自在。
  段叶拍了拍姜北的屁股,将伞递给姜北:“拿好了,我们要走了。”
  姜北的小屁股太翘了,被拍以后还轻轻晃了晃,让两人都愣住了。
  这软软的触感……
  段叶抿了抿唇。
  这让他想起了那天晚上……
  一边的摄影师看见这架势,简直震惊了,我天,段总臂力惊人啊。
  三人开始奔跑,姜北虽然已经抓稳了段叶的脖子,但还是不由自主的到处晃来晃去。
  而且由于姜北太紧张了,他身上还流出了汗,裤子上都湿了,也不知道段叶有没有感受出来……
  很快,三人就到了原先出发的地方。
  段叶将姜北抱了下来,姜北看了一眼段叶的脖子,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段叶脖子上有他的汗水……这让他更加尴尬了,要是被其他人误以为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就不好了。
  不过幸好没被其他人看见,要不然那就太尴尬了。
  但就在这时,姜北的前方突然传来了声音。
  “姜北!!”
  姜北抬头一看,发现叫他的人居然是林黛黛!而她身边还有一人,是姜深辞!
  他们两个居然怎么来了?
  林黛黛看见姜北脸色有些不好,特别是在看见姜北还坐在其他男人身上的时候。
  林黛黛:“姜北,这么久不见,没想到你居然会来参加这个综艺,还坐到了男人的肩膀上,我不是说过让你永远也不要出现在小淮和我们面前了吗?怎么?你还想要从我们身上得到什么东西?”
  姜深辞和林黛黛在做了噩梦以后就赶紧处理好事情坐飞机过来了,就没有看到微博上有关罗雪事情的讨论,自然也不知道姜北也参加了这个综艺。
  姜北:“……”
  段叶将姜北放了下来,轻轻将姜北头上的雨水拍了下去。
  林黛黛之前没有注意让姜北坐在肩膀上的是谁,此时这么看去,居然感觉那人有点眼熟。
  段叶是段家的掌权人,虽然姜家也很有钱,但是在段叶面前只能算是一个小弟弟,完全不入流。
  林黛黛之前有幸在一场拍卖会上见到过段叶,但是时间太久了,她只能模糊感觉段叶有些熟系,而居然哪里熟系她就不知道了。
  而一边的姜深辞在段叶露面后,则整个人都懵逼了。
  段、段总怎么会在这里!
  姜深辞的腰向下弓了一点,对着段叶道:“段总,没想到您居然也参加了这个综艺……”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