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19)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段叶撇了他一眼,轻轻的嗯了一声。
  另一边,陆淮和苏许言他们已经完成任务拿到小金章回来了,他看见姜深辞和林黛黛后愣了一会儿,然后大声喊道:“爸爸妈妈。”
  林黛黛看到陆淮很是高兴,连忙拿出纸巾擦了擦陆淮的额头:“陆淮,你累了吧,来,多休息一会儿。”
  又对着苏许言道:“许言啊,多谢你这段时间好好照顾姜北了。”
  苏许言:“不用谢的,叔叔阿姨。”
  林黛黛看着面前的陆淮眼里温柔无比,像水一样。
  这才是他们的儿子,才不是姜北那样的废物。
  林黛黛还从包里给陆淮拿了一点他喜欢吃的小零食,陆淮怪巧地吃了进去。
  三人十分温情,看上去简直就是模范家庭。
  节目组的其他人悄悄看了一眼姜北,却发现他并无异样。
  陆淮看到姜北的表情后,自动带入了姜北是在伤心难过,于是笑着道:“爸爸妈妈,小北也在哪里呢。”
  林黛黛眉头立马皱了起来:“不用管他,话说,他为什么会参加这个综艺?”
  陆淮:“我看小北有点可怜,架不住他的请求,就让他作为素人嘉宾来参加这个综艺了。虽然小北以前做过对不起我的事,但是现在他已经知道错了,我们就不要再埋怨他了好吗?况且我现在肩膀已经好多了,手指也没事了。”
  原本林黛黛看见姜北还没有多生气,但是听到陆淮这么说,她的脸是彻底地垮了下来,她直接对姜北毫不客气的道:“姜北,过来给陆淮道歉!从你将陆淮推下楼一直到现在你从来都没有给陆淮道歉过!我现在就不管你在姜家19年里的花费了,我现在只要你关于推陆淮下楼这件事向陆淮道歉!他可是一个钢琴家,你将他从楼梯上推下去差点弄伤他的手指!”
  四周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在了姜北的身上,让他像是在众人面前裸奔一样。
  姜北捏紧了手指,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的疼痛以及手指上的疼痛。
  而除了手指以外,姜北还感觉自己心脏顿顿的,似乎是原主之前的情绪影响了他。
  段叶想要上前说什么,但是被姜北给阻止了。
  陆淮计谋得逞,“妈妈,算了吧,相信小北也不是故意的。”
  姜深辞突然发声:“够了陆淮,你就不要再为姜北说什么好话了,要不是我们突然发现你才是我们的亲生孩子,我们姜家只怕要被这个外来者鸠占鹊巢一辈子!”
  姜北:“姜先生,不是我做的我是不会道歉的。”
  看见突然出声的姜北,姜深辞眼中出现了惊讶与震怒。
  姜北:“感谢姜先生这么多年的养育,您放心吧,我会将姜家花在我身上的钱一点一点的还回去的。”
  原主之前拼命工作已经攒了几万了,再加上这次综艺的五十万,姜北可以先还一部分。
  至于剩下的,姜北打算一边工作一边编写点钢琴稿子用来还钱。
  “但是,除了还钱这件事外,推陆淮下楼和辱骂陆淮这件事,我没有做过,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姜深辞下意识的反驳:“你在胡说!”
  姜北:“要不这样吧,姜先生,我和顾少爷比一场怎么样,如果我输了我就道歉,而如果顾少爷输了,你们就不要再来烦我了,怎么样?”
  姜深辞脸色阴沉:“比什么?”
  姜北将视线转向王导演身上:“王导演,明天似乎就是录制综艺的最后一天是吧?在聚会结束以后,不如我们再举行一场钢琴比赛怎么样?”
  在场的其他人听见了,都惊呆了。
  姜北居然要和陆淮比弹钢琴?
  陆淮在钢琴上的天赋是有目共睹的,他可是被誉为十年来最富有天赋的少年钢琴家!姜北怎么可能会赢!
  王导演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段叶,却见对方点了点头。
  导演吞咽了一口口水:“可以。”
  姜北捏了捏手指,手指上面还有点酸疼感。
  他会赢的,用被陆淮夹过的手指!!


第15章 十五个蛇总
  听到这个消息后,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许锦:“不,我不同意!”有些担心地看着姜北,但姜北却回了他一个不用他担心的眼神。
  姜深辞:“姜北,你是疯了吗?你这么可能赢得过陆淮?你也不看看你弹钢琴弹成什么样!”
  姜北:“姜先生,你忘了吗,我弹钢琴也弹得很好的。”
  原主以前的钢琴造诣极深,也是被誉为天才,但是在手指被钢琴夹了以后,钢琴水平就直线下降了。
  被姜北这么一说,姜深辞倒是想起了姜北以前弹钢琴弹得极好,但是他为什么会忘记呢?为什么脑子里只有陆淮的好以及姜北的差了呢?
  姜深辞有些恍惚,有时感觉就连他自己也格外陌生。
  看到这幅场面,陆淮嘴角轻轻往上勾了勾,眼中散发出汹涌的狂喜。
  虽然他不知道姜北从哪里得来的信心,但是既然送上门来了,那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呢。
  陆淮对着导演道:“王导演,只比赛弹钢琴没什么意思,要不然我们将这场比赛搞成直播怎么样?这样还可以增加节目的热度。”
  王导演有些犹豫。
  陆淮在全国都有很大的知名度,想要听他直播弹钢琴是一件极其难得的事情,如果将陆淮要直播弹钢琴这个消息发到网上去,肯定能够轻松上热搜。而且将姜北请来上这个节目原本就是看上了姜北和陆淮之间矛盾……
  但是……
  王导演看了一眼姜北。
  他有些不太愿意伤害这个少年。
  陆淮自信导演一定会同意这个决定,因此急忙催促:“王导演,你还在犹豫什么?”
  王导演看了看在场地位最高的段叶一眼,见他没有反对,其他工作人员又在催,只好暂时妥协道:“我再想想。”
  陆淮对王导演这个决定很是不满,牵了牵姜深辞的衣袖:“爸爸~”
  姜深辞立马溺爱道:“等着,爸爸给你想办法。”然后拿出手机给台长打了一个电话。
  姜深辞和橙子台的台长有交情,这个电话打了过去以后,王导演的手机很快就响了。
  王导演阴沉着脸将手机挂断,抱歉地看了一眼姜北,姜北笑着说:“没事的。”
  王导演深吸一口气:“那就搞成直播吧。”
  陆淮勾唇一笑:“谢谢王导了。”
  陆淮直播比赛弹钢琴这件事一发出去,就直接上了热搜。
  【陆淮?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陆淮吗?他居然要直播弹钢琴?挖槽!这是真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听陆淮弹的钢琴曲了,没想到居然可以听到他直播弹钢琴!】
  【姜北是谁?他居然敢和陆淮比赛弹钢琴。】
  【楼上的,一看你就孤陋寡闻了,姜北就是之前那个假的姜家少爷!霸占了陆淮的身份十九年!不甘心自己的身份没了,甚至还大肆辱骂以及欺负小淮!】
  【!!!没想到居然是他!!!我震惊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我在姜北的微博上发现了什么,姜北之前弹钢琴的视频!别说我没劝你们,真的好难听。】
  姜北微博上面弹钢琴的视频是原主手指被夹之后弹的,陆淮说要见证他的成长就给他发微博上了,此时成为了众多网友的笑点。
  【真的好难听,这真假姜少爷真的对比好明显啊!姜北就算享受了十九年的少爷生活也还是比不上陆淮!我要再去听听陆淮之前弹的钢琴洗洗耳朵。】
  【姜北恶心死了,也不知道这种人到底有什么脸面和陆淮比赛弹钢琴,真的恶臭死了。】
  陆淮看着网络上的评论差点笑出了声。
  原本他叫姜北上这个综艺只是想要让其他网友看看自己的善心以及看姜北出糗,可是后来事情的发展慢慢超出了他的预期,姜北居然有洗白的迹象!
  他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既然这次姜北自己送上门来了,他一定不会放过他,一定要将姜北永远的碾在尘土里!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