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91)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段叶的蛇眼睛是渐变色,竖起来后蛇瞳可以看见璀璨的金色以及幽暗的绿色。
  明明之前段叶已经和姜北挨在一起好久了,但是这一次,段叶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段叶在之前的三十年里一直是一条老处蛇,并没有怎么开荤,后来就算是和姜北交尾了,但是对于他来说聊胜于无,完全不够,甚至只能说是诱因,诱导段叶产生更加强烈的欲.望。
  如果说段叶在没有尝过荤腥之前还能用工作和运动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的话,那么在品尝了姜北这道美味的菜肴以后,段叶就彻底的乱了,在孕期的时候,要不是段叶多次强调自己不要和姜北交尾,可能段叶早就按耐不住了。
  而此时,姜北肚子里的孩子生了,月子也过了,本来可以过上没羞没臊的x福生活的,却因为自己不能变成人形而只干看着。
  段叶感觉自己浑身紧绷,像是干柴一样一点就炸。
  老蛇的欲.望总是那么奇怪,压抑久了很容易爆炸。
  姜北看见段叶的蛇尾巴不摇了,就探出头问道:“段叶,我将你弄疼了?”
  段叶的蛇信子舔了舔自己的獠牙:“没有……”
  姜北还是不放心,捏了捏段叶的蛇皮:“我给你检查检查。”害怕自己下手重了,力道就很轻。
  但是姜北的那手却像是点火,让段叶感觉他的身体像是被火在烧一样。
  段叶再也忍不下去了,一把将姜北勾了过来:“别再碰了。”
  柔软且饱满的屁屁触及到了段叶,那感感简直好到爆炸。
  段叶有些后悔将姜北扯过来了,因为他发现,他身上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姜北在这种气氛中感受到了段叶越发僵硬的蛇身,就算是之前不太明白,那么现在也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姜北动都不敢动一下:“段叶,你没事吧?”
  比蛇皮更加炎热的气息喷到段叶身上,让段叶莫名的烦躁起来了。
  段叶舔了舔姜北充血的耳垂:“别动,一会儿就好了。”
  听到这话,姜北就真的一动都不敢动了。
  段叶的蛇鳞由于情.动稍微改变了一下颜色,由墨绿色变成了鲜艳的嫩绿色。而段叶蛇身和尾基部也分泌出了气味,让空气中的气温浓度逐渐上升。
  过了好久,浓郁的味道充斥在姜北的鼻间,这下子,不止是姜北的耳朵充血了,他的眼睛以及嘴巴都充血了。
  段叶小心翼翼的将自己身上的东西给处理了,然后安心地卷着姜北,只有这样,他才觉得他和姜北永远也不会分离。
  姜北在段叶的蛇身上也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宁静,他将手攀在段叶的脖子上,死死抱住,怎么也不愿意松手。
  两人挨在一起,这一刻,谁也无法打扰他们。
  但是过了几分钟,却还是被人给打扰了。
  曾文在佣人的带领下大摇大摆地走上楼:“姜北,这几天一直看你兴致缺缺的,所以我就来看你了,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著名钢琴大师的同款钢琴手办!怎么样?喜欢吗?”
  一边喊一边还随手将门给推开了,结果就看到姜北正和一条巨大无比的蟒蛇靠在一起。
  曾文看见这一幕,当即吓得都快要尿出来了,腿脚还直打颤。
  那蟒蛇的蛇头很大,听见曾文推门进来的声音以后,就将蛇头转了过来,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曾文竟然在那蛇眼睛里看出了浓烈的幽怨,似乎在抱怨他为什么现在要进来。
  等等,曾文感觉自己脑子有点打结。
  幽怨?!
  作者有话要说:曾文:我其实并不想当电灯泡的
  差不多还有两章就要完结了=v=


第53章 结局
  看见曾文后,姜北顿时傻了眼了,连忙将抱住段叶蛇头的手给拿了下来,然后又以惊人的速度将门给关上了。
  等到姜北再次开门的时间,曾文已经看不到那颗巨大的蛇头了。
  曾文见房间里面没有了那条蟒蛇,但还是不敢进来,他小心翼翼道:“姜北,刚才那条巨大的蟒蛇呢?”动手比划了一下:“这么粗,这么长的一条蟒蛇呢?”
  姜北装聋作哑:“什么?蟒蛇?哪里来的蟒蛇啊?我们这里没有蟒蛇啊。”
  曾文在屋子里面上下打量了好久,就连隐秘的床底下也仔细地看了看,但是确实没有再次发现那条蟒蛇。
  曾文困惑地挠了挠头:“奇了怪了,难道是我搞错了?”
  姜北认真地点了点头:“是的,就是你搞错了。”
  曾文有些不确信:“但我确实看到了呀,怎么突然就不见了呢,颜色我都还记得,是墨绿色的。”
  姜北有些不安地往着窗户的方向看了看,看到了一条从他眼前缓缓滑过的蛇尾巴,那条蛇尾巴最终消失在窗户的死角处。
  看见段叶消失以后,姜北松了一口气。
  姜北给曾文倒了一杯茶:“曾文,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曾文这才想起自己到底是过来干什么的,于是就将手中的钢琴手办递给姜北:“最近不是看你情绪不太对吗,又好几天都没有去上学了,所以我就给你买了一个钢琴手办,你不知道,这钢琴手办老贵了,为了买它我半个月的生活费都没有了。”
  姜北:“那可真是谢谢你了,来,多吃点糖。”将佣人拿上来的糖递给曾文。
  曾文边看姜北的房间边吃糖:“姜北,没想到你居然住这儿,真是太豪华了,要不是我向辅导员问了你家的地址,我都不知道你住这儿。哇,这糖也好好吃,一看就是高级货。”
  在曾文讲话的时候,姜北不停看向窗外。
  也不知道段叶怎么样了,他身上还有伤,希望没有牵扯到伤口。
  曾文:“姜北,你怎么总是看向窗外啊?窗外有什么东西吗?”说着,就要起身去看上一眼。
  姜北连忙将他按下:“没什么没什么,你快点坐下吧。”
  曾文挠了挠头:“总感觉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姜北有些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将曾文送走以后,姜北去窗户边找段叶:“段叶?段叶?你在哪儿?”
  左右瞧了瞧都没有看见段叶,姜北正要再喊一次,他的肩膀就突然感受到了不轻的重量。
  段叶:“我在这儿呢。”
  姜北转身,正想和段叶来一个剧烈的拥抱,此时,门又响了。
  “姜北,我好像有东西忘记带了,我回来拿一下。”
  姜北:“……”
  段叶:“……”
  接二连三被打断的姜北和段叶此时已经满是怨言,特别是段叶,他的欲求不满在内心疯狂滋长,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给曾文一个大嘴巴子。
  段叶重新爬到窗户外面,而姜北则面无表情的去开门。
  曾文不好意思道:“抱歉啊姜北,我刚才好像将手机忘在你这儿了,我拿了马上就走。”
  曾文回到他之前坐的地方,将遗忘在座位上的手机给拿了起来。
  但是拿手机的时候,曾文瞳孔一缩,因为,他看到他的座位上有很明显的蛇爬过的痕迹。
  那痕迹很重,一看就不是人能够轻易制造出来。
  也就是说刚才他并没有看错,这里真的有条蟒蛇。
  曾文浑浑噩噩的被姜北给送走,确定曾文这下子真的不会回来了以后,姜北用比之前更加快的速度冲向段叶,抱住他的蛇头就死命地亲了一下,像是饿疯了的狮子。
  段叶则极其温柔的用分叉的信子缓缓舔过姜北炙红的眼角,但是害怕将姜北给伤到了,舔了一下后又没舔了。
  两人腻歪了好久,最终在两人都饿了的时候才停下手中的动作。
  姜北叫佣人送了一点吃的东西上来,姜北亲自用刀叉将食物处理过了再拿给段叶吃。
  吃完以后,姜北抱着段叶冰冷的蛇鳞满脸喜悦:“段叶,你什么时候才到蜕皮期啊。”
  段叶:“很快了,应该就这几天了。”
  蜕皮期的蛇全身会有痒意,各种感觉器官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下降,那个时候的段叶格外脆弱,如果在这期间伤得狠了,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