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61)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那个姜北也不过如此而已,连《永夜》都不敢轻易尝试,假少爷永远都是假少爷!”
  “就是就是,那个姜北就算是赢了小淮一次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不敢尝试《永夜》?我们小淮才是最棒的。”
  虽然陆淮还没有正式开始弹奏,但是所有的粉丝都认为陆淮绝对可以完美弹奏,这和陆淮在某种程度上还是一致的,都是一样的自大。
  而楼上,姜北则静静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只是眼中透露出丝丝的喜悦。
  陆淮他这次……彻底的完了。
  在姜北这样的猜想中,陆淮手指开始在琴键上跳舞,陆淮版的《永夜》开始了。
  但是,让所有人大失所望的是,陆淮手指下的《永夜》根本就不是《永夜》,而是……鬼怪一样的存在。
  在陆淮的钢琴世界里,没有永夜,只有妖魔鬼怪。
  在场的所有人在听到陆淮弹奏的曲子后,眉头开始紧皱,粉丝们的呼喊声也全部消失。
  而坐在舞台上的陆淮却没有丝毫察觉,因为,在他的世界中,他完美的将《永夜》弹奏了出来,比谁都完美。
  在他的世界里,他是国王,他是赢家,他是万物之主。
  而在台下众人的眼中,他是垃圾他是恶魔,他是该被嘲笑的对象。
  就在陆淮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时候,陆淮的粉丝终于忍不住了。
  他们为他遮风挡雨,他们为他和外面的污言秽语奋战,他们为他花费钱财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可是陆淮又为他们做了什么?他什么也没有做!甚至在这么重要的钢琴综艺里面弹奏出如此难听的钢琴曲!他一次次的辜负了他们的期待,像是在玩弄他们的感情一般。
  陆淮……陆淮……
  他们到底为什么会粉他?
  所有粉丝在这一刻感到了难以言说的屈辱感。
  粉丝们炸了,他们将有关陆淮的东西全部都踩在了脚底下,并且拿起手边的东西狠狠扔向陆淮。
  小仙男?仙个屁,狗逼。
  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陆淮被东西击打后,愤怒地睁开眼睛,却被已经变黑粉的粉丝们吓了一跳。
  陆淮惊恐。
  这是……这是怎么回事?
  在后台的蔡里看到眼前这一幕,简直乐疯了。
  陆淮啊陆淮,没想到你居然也有今天,真是大快人心啊!
  还有寥寥几个陆淮的粉丝在下面为陆淮打call为陆淮辩解。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不是小淮的错,这首《永夜》那么难,小淮也很努力的在弹了,小淮之所以弹不好,肯定是因为他发挥失常的原因。”
  “对!对!就是这样的!”
  “觉得是这样的,小淮我们信你!”
  “小淮已经很努力了,这首曲子完全没人能够弹奏出来好吗?”
  就在剩余的粉丝还在为陆淮辩解的时候,楼上,突然传来了诡异的钢琴声。
  那声音让人身体都跟着一起颤栗,像是死亡的号角一样,让人永远也看不到白夜,如同绵绵长夜,睡着的人永无醒来的机会。
  听到这钢琴曲的人全部不自觉地揉了一下自己的双手,又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的身体,害怕自己在这诡异的钢琴声中永远沉睡。
  但是无论怎么抵抗,他们还是在钢琴声中渐渐的沉睡了下去,就像……真正陷入了永夜一样。
  寒冷,恐慌,窒息与压迫让人浑身难受。
  所有人都像是赤.身.裸.体一样。
  等到琴声停止的时候,众人才一个接一个的醒来,恍惚间,他们甚至觉得自己已经沉睡在永夜里,没有丝毫意识,而之所以现在还在,则是因为身处幻觉。
  有人听出了这首钢琴曲是《永夜》。
  “妈妈呀,这、这是永夜啊!这是真正的永夜!我小时候曾在电视上听作曲者亲手弹过,但是完全没有现在这种诡异的感觉。”
  “刚才听的时候我感觉我浑身颤抖,太恐怖了!”
  “呵,刚才陆淮的走狗们不是说没人能够将《永夜》完整地弹奏出来吗?现在来看看,哈哈哈哈哈哈!顶级打脸啊!”
  陆淮剩下的粉丝们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们无地自容,甚至想要亲生将陆淮给解决掉。
  而陆淮在听到刚才的钢琴声后,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听到刚才的钢琴曲后,陆淮终于是从自己的假想中回过了神来,原来他根本就没有将钢琴弹好。
  两次直播,两次钢琴比赛,他全部都颜面扫地。
  姜北看着楼下的那一幕,停下了弹钢琴的手指,然后轻轻擦拭了几下头上的汗水,段叶看见姜北头上的汗水后,有些心疼的给他擦了擦汗水。
  段叶搀扶着姜北从位置上起来,两人正要离开,但是就在这时,综艺录制现场里面突然来了一队警察。
  他们穿着警衣神情淡漠,一队人都展露着说不出的帅气。
  警察的到来让全场变得有些躁动,警员们纷纷开始安抚观众。
  姜北和段叶对视一眼,姜北道:“你又将警察叫来了?”
  段叶摇摇头:“不是。”
  观众们的躁动平息以后,警察队长看了看四周,然后来到了陆淮面前。
  就在其他人好奇警察到底要干什么的时候,队长对着陆淮冷漠道:“陆淮,有人举报你说你涉嫌诈骗,现在,请跟我们走上一趟吧。”
  “哐当”一声,银色的手铐戴在了陆淮的手臂上。
  而在陆淮呆愣的眼神中,他看到,在警察的后方,他上辈子的噩梦朱孔广和牛春兰正死死地盯着他,像是毒蝎子一样。
  陆淮面色灰白。
  他们……为什么会出现?


第39章 三十九个蛇总
  陆淮面色死白,急忙摇头否认:“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怎么可能会诈骗呢?”
  为首的一个警察指了指远处的朱孔广和牛春兰:“有人举报你,说你对姜家进行诈骗,理由是你明明是他们两个的孩子,但是却冒充自己是姜家的孩子,所以,还是和我们走一套,进警局说话。”
  现场的观众和直播中的观众没有听见警察和陆淮之间的对话,但是之前那声诈骗却听见了,纷纷炸开了锅。
  “我的妈!这、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为什么警察要以涉嫌诈骗将陆淮抓走?”
  “我槽,有好戏看了,幸好刚才我已经脱粉了,诈骗?陆淮会诈骗什么呢?真是好激动,好好奇,好想知道。”
  “我预感到有一个惊天大瓜要出现了,那瓜那么大,绝对是超级大瓜,我想要吃瓜的心情止不住了。”
  “我记得之前网上就谣传说陆淮差点被警察抓去的,没想到现在居然又来了这么一出呢,真是好劲爆。”
  “陆淮最近是不是水逆啊?怎么一天天的尽是遇到这种破事?”
  “你怎么不说这是陆淮自身的报应呢?他那么恶心,得了这报应也是活该。”
  “陆淮这次是彻底的毁了吧,就算是后面澄清说是误会也不可能有什么洗白的机会了。”
  现场,姜北看到这一幕,有些疑惑,然后凑到段叶耳边轻轻道:“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段叶撇了眼姜北的肚子,然后咳嗽了一声,最后还是同意了:“那我们就过去看看吧。”
  段叶开车去到警局,警察局里很多警察都认识段叶,因此两人没费什么力气就进去了。
  在警察局里,陆淮满脸呆愣地看着朱孔广和牛春兰,像是遇见了恶鬼一样。
  而牛春兰看到陆淮以后,像是泼妇一样扑了过来:“好啊你,陆淮,我说为什么这些日子我们都联系不上你呢,原来你认别的有钱人为父母了,你可真能耐啊你。”
  一个老警察拿着保温杯喝了口水:“这真的是你父母?”
  陆淮终于回过神来了,他急忙摆头:“不不不,这不是我的父母,我的父母是姜深辞和林黛黛,是有钱人,这两人怎么会是我的父母呢?”
  如果现在认下了,那么后续可就麻烦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