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64)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现在网友放马后炮的也太多了吧,以前姜北被陆淮攻击的时候你们怎么什么也没有说?现在来这献殷勤。】
  【就是就是,以前骂姜北骂得贼凶,现在来道歉是为了赎罪吗?我吐了,呕。】
  本来是对姜北表示同情的,但是表着表着,局面就莫名向着掐架方向发展了,越来越乱,不过点赞数量最多的还是同情姜北的那条。
  对于此类的留言,姜北大多看看就行了,没怎么当回事,甚至瞄都没有瞄上几眼。
  将有关陆淮的新闻全部都看完以后,姜北有些诧异,陆淮居然不是姜家的孩子。
  难道说,陆淮从他身上偷走的不止是钢琴技术,还有他的人生?
  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姜北的眼前又出现了某种幻觉,而幻觉的主人公正是陆淮。
  幻觉展现了陆淮的一生,从小到大,但是似乎不是这辈子的,应该是上辈子的,看来,陆淮是重生的。
  有关陆淮的人生在慢慢放着,但是姜北的脸上却半分同情也没有。
  当陆淮被牛春兰和朱孔广殴打的时候,姜北全程毫无波动,因为虽然绝大多数的罪责在牛春兰和朱孔广身上,但是幻觉中的陆淮也不是完全没有错。
  比如说他从小就有盗窃的习惯,就算是来到大城市了也经常偷上司的东西,这种情况下的陆淮怎么可能会将生活过好。
  在某种程度上,其实陆淮和牛春兰他们还是挺像的,都是一样的无耻以及下流,不亏是亲生的。
  当看到上辈子陆淮死时的模样时,姜北眉头一点一点轻轻皱了起来,吃葡萄的嘴巴也慢慢闭上了。
  原来,陆淮是这样将他身上的光芒偷走的,连着家世以及钢琴技术全部都一点一点缓慢地偷走了。
  看到陆淮脸上那疯狂的表情时,姜北无语了好一阵。
  但偷走的东西永远不是自己的,就算是一时偷走了,到最后也会全部都还回来。
  而且,现在陆淮不还是变回了他以前那副模样了吗?
  小偷最后也总是会受到应有的报复的。
  想到此,姜北又咬了一颗小葡萄。
  但是小脸还是有点闷闷不乐。
  段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愁眉不展的姜北。
  他将身上的衣服脱下,露出结实紧绷的肌肉,而后从佣人手里拿过葡萄,亲手将葡萄皮剥开,喂到姜北的嘴巴里。
  姜北以为是佣人在给他喂葡萄,就不假思索的用嘴将葡萄叼了过来,乖乖巧巧的将葡萄吃掉。
  直到他的嘴巴不小心触碰到略微粗糙和宽大的手指时,他这才发现佣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段叶。
  姜北将嘴巴里的葡萄咽了下去,“你回来了啊。”
  段叶沙哑的嗯了一声,又喂给了姜北一颗葡萄。
  看见姜北原先的皱眉不见了,段叶眉心的阴霾也少了不少。
  随后,他将注意力转到姜北的肚子上面。
  姜北的肚子已经三个多月了,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到生产的时候了。
  老蛇将蛇尾巴覆盖到姜北的肚子上面,姜北的肚子已经很圆了,像是气球一样鼓了起来,但是肚皮仍旧白泽,像是豆腐一样。
  想到之前沈院长所说的话,段叶发挥老蛇的威严道:“我们将生产的事情安排下来吧。”
  姜北嘴巴里的葡萄掉落了下来。
  淦,他差点都忘了,这肚子越来越大了……
  段叶顺势将姜北抱了过去,让姜北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当姜北肥肥的小屁屁挨到段叶的腿部的时候,空气都变得灼热了起来,这让姜北先前还在想陆淮事情的小脑袋霎那间变得空白了。
  段叶用手指有一茬没一茬的轻轻拍着姜北的肚子,那怪异的感觉让姜北动都不敢动一下。
  原先姜北是没有这种感觉的,但是在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直男了以后,姜北就变得格外敏感,对于段叶有时候无意识的动作身体都会给出相应的反应。
  比如说现在,身子越来越发紧了。
  妈的,这不会是肚子里的蛇宝宝影响他了吧?让他格外想要交尾。
  看见姜北粉□□白的耳垂,段叶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伸出戴着先前姜北给他做的那枚戒指的手拿了一杯水喝。
  段椽下楼的时候,还没有怎么仔细闻就嗅到了一大股发情的味道。
  段椽看向段叶和姜北的方向,心里暗暗了几句。
  妈的,这两人太腻歪了吧。
  不过段叶也真下得去手,简直豪门老蛇吃嫩草的现实版。
  而且段叶居然还给姜北亲自剥葡萄?实在是太恐怖了。
  要知道,段叶以前可是有很严重的洁癖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改了。
  段椽仔细想了想,似乎是在姜北来了以后。
  段椽蛇信子舔了一下自己锋利的蛇牙。
  真是太可怕了,原本一个潇洒的钻石男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妻奴。
  所以啊,还是单身潇洒。
  不过想着想着,段椽就想起了那晚那个反攻他的傻逼。
  一想起那事,段椽就浑身难受。
  妈的,那家伙,最好别让我碰上他。
  越想越生气,最后,段椽直接出门去找狐朋狗友玩去了。
  关门的声音吵到了姜北和段叶他们,让姜北突然反应过来他们现在的姿势格外不雅。
  虽说还挺带感的,但是时不时会有佣人走过,现实环境不允许啊。
  段叶看了看外面的天气,现在天气还早,就咬了咬姜北的耳朵:“要不要出去走走?”
  孕妇临近生产的时候多出去走走比较好,对生产有好处。
  被段叶突然那么一咬,姜北差点腿软得直接跪下去。
  好刺.激。
  姜北尴尬地点了点头。
  今天,是段叶给姜北穿的衣服。
  他的肚子大了,裤子不太能穿好,只能由段叶给他提。
  段叶的手指在姜北的肚子轻轻量了量,表情严肃,像是在做什么最精密的计算。
  当段叶给姜北提裤子的时候,他的手速慢突然开始缓慢,一点一点的,似乎在开垦姜北的身体一样,让姜北浑身上下的每一寸肌理都滚烫了起来。
  姜北从来都不知道,他居然会因为穿衣服这件事而面红耳赤。
  好不容易穿好了衣服,段叶就牵着姜北的手慢慢的出去。
  姜北的脸被包裹得很严实,再加上他的身高在男生里面不算是太高挑,路人有时候会误以为他是女的,所以对于他那凸凸的肚子也都没有怎么太在意。
  这倒让姜北自在了不少,他甚至不用怎么故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在外面逛了好久,姜北有些累了,段叶就去给他买水。
  姜北就坐在闲置的凳子上轻轻敲打自己肿胀的双腿。
  但在这时,从远方传来了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姜北四处张望了几下,但是一直不知道发出声音的地方到底是哪里。
  没过多久,那个喊姜北的人就出现了姜北面前。
  那个人面色青春俊郎,穿着一件篮球服,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与热血。
  来到姜北身边以后,他仔仔细细观察了好久姜北,最后才肯定道:“姜北?真的是你吗?!”语气间透露着淡淡的喜悦。
  姜北看了他半天,实在想不出来对方是谁,道:“你是?”
  那个男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头:“你忘记了吗?我是篮球队队长啊,我叫雷子嘉,以前我们聊过天的。”
  姜北这才想起来对方是谁。
  雷子嘉尴尬一笑,而后坐在了姜北身边:“我从网上看到了你的消息,但是你怎么突然退学了?以前我还想要去找你的,但是听别人说你已经退学了。就算是家里发生了那些事也不应该退学的。”
  姜北:“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雷子嘉:“那你以后还会去上学吗?”
  姜北:“这……我不太确定。”
  雷子嘉脸有些红:“如果你想要回来的话,一定要和我说一声啊。”
  这下子,雷子嘉不用开口姜北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
  姜北有些尴尬,甚至有点逃离,不过幸好,段叶及时回来了。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