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70)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姜北有些囧,看着吃完东西后满意打饱嗝的段椽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吃完饭后,段叶牵着姜北的手回到他们自己的房间去了。
  段叶还穿着先前那身衣服,浑身燥热难耐,他有些不爽地扯了扯衣服领子:“我去洗个澡。”
  姜北乖巧地点了点头,随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想要打发这无聊的时间。
  怀了孕的身体还在床上滚来滚去,像是挥舞爪子的小仓鼠。
  但是在看到一对情侣头像的时候,小仓鼠停下了动作,头斜斜的往着一边歪着。
  情侣头像啊……
  他和段叶都已经结婚了,应该算是情侣了吧?
  要不要……选两张好了?
  既然段叶可能喜欢他,那么选两张应该没关系的吧……
  姜北的脸有些激动,开始亢奋的在网上选着情侣头像。
  情侣头像多数还是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姜北找了半天也只找到了几张同性之间的。
  而且那几张姜北还是有点不满意,想要再多选选。
  这时,厕所传来开门的声音,段叶洗好澡出来了。
  但是姜北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就没有注意到。
  直到一条冷而长的蛇尾巴卷着他弓起的脚背并且顺着他直且细的小腿往上爬的时候,姜北才突然发现原来段叶已经出来了。
  段叶浑身上下湿漉漉的,这给他一种很强烈的荷尔蒙味道,但是洗完澡后又显得颇为无辜,反正是一种很矛盾的怪异结合体。
  看见姜北手机里的各色图片以后,段叶卷着姜北小腿的蛇尾巴往回缩了缩,随后,低沉又沙哑道:“你在选什么?”
  姜北被段叶发现后,像是鹌鹑一样的缩了下,不过却没有逃避,而是道:“叔叔……我们两个用情侣头像怎么样?毕竟我们两个也已经结婚了,用用也没事的……”
  说给段叶听,是为了满足心底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声叔叔真是要了段叶的命了,本来是很普通的称谓,但是从姜北的小嘴里说出来,却让人身体变得燥热。
  段叶蛇尾巴卷着姜北小腿的力道加重了几分。
  “再叫一声?”
  姜北喉咙有些堵,就再叫了一声:“叔叔?段叔叔?”
  本来叔叔这个称谓姜北是不会想起来叫的,但是今天和雷子嘉见面时,看见他称呼段叶为叔叔,这就让姜北起了一丝坏心思。
  叫起来也莫名的带感。
  段叶喉咙里面发出舒服的喟叹声。
  段叶的蛇尾巴松开姜北的小腿,但还是无意识的胡乱摆动:“选吧,我们挑挑。”
  两个人都心怀鬼胎着,以至于段叶竟然都下意识的忽视姜北为什么要选了。
  姜北将之前看的几张情侣头像给段叶看:“你觉得这两张怎么样?”
  这两张的情侣头像是小动物,前一半的情侣头像是以白色小奶狗的视角展开的,可怜巴巴的白色小奶狗脖子上戴着小铃铛,身边还有一只黑色的小奶狗。
  而另一半情侣头像则是以黑色小奶狗的视角展开的。
  黑色小奶狗奶凶奶凶的,张牙舞爪的扒拉着白色小奶狗。
  这是很多张情侣头像中姜北比较满意的了。
  很可爱,但是……段叶感觉还差点什么。
  段叶将手机拿了过去,翻看了一会儿,随后,指着两张情侣头像道:“选这两张吧。”
  姜北耳朵一红。
  似乎有点羞耻……
  *
  被打扰了交尾的段椽兴致缺缺,做什么都没有劲。
  他的朋友圈里,各种妖怪都在狂欢度日,而只有他一条蛇孤孤单单。
  段椽刷着刷着,在朋友圈里突然刷到了一条新动态。
  【段叶:。】
  段椽:“??”
  什么毛病??
  万年不发朋友圈的段叶居然发了一条动态!但是,为什么就发一个问号?
  真是奇奇怪怪。
  段椽反复看了好几遍也没有看明白,最后索性直接退了出去。
  但是退出去后才过了几秒钟,段椽又重新点了进去。
  刚才,他是不是看错了?段叶他似乎好像换头像了!!
  要知道,比起段叶发动态来说更加恐怖的事情就是段叶换头像,因为,段叶已经两年没有换过头像了。
  段叶新换的头像似乎有些怪异,是一个动漫头像,头像里的人身材高大,侧着身子,痞笑痞笑的,嘴巴里似乎还咬着什么东西,那东西红红的,有点像耳朵,头像似乎还没全,看不清到底是什么。
  段椽看了半天没看明白,突然,一个想法涌上了他的心头。
  妈的,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段椽赶紧点开姜北的头像,发现,淦,果然如此!
  这两人是情侣头像!


第43章 四十三个蛇总
  段椽反复看了好几遍姜北和段叶两人的头像,发现不论怎么看,这两人就是真正的情侣头像。
  被段叶头像上的人叼在嘴巴里的果然是耳朵。
  姜北的那一边的头像比起段叶的头像来说更加可爱一些,脸蛋红红的,有些小羞意,像是正被人调戏一般。
  两人的头像和他们自己的身份完美契合,就像是大灰狼叔叔逮着可爱的小白兔一样,随后大灰狼又一点一点慢慢的将兔子咬碎吞进肚子里。
  段椽看完两人的头像后,气得睡都睡不着觉。
  他现在可算是知道为什么段叶要发动态了,原来就他妈的是为了炫耀!
  段叶他们平白无故的打断了他和小美蛇之间的浪漫交尾,而现在却又旁若无人的秀起了恩爱,每每想到此,段椽的心脏都疼上几分,脑袋就抽上几分。
  过了半会儿,段椽在段叶的动态下面留言。
  【段椽:666。】
  段念君和冯丝翠他们很快也刷到了段叶发的动态,然后跟着段椽一起刷起了“666”。
  看着段叶动态下一排整齐的666,姜北尴尬死了,但是这种感觉却非常好,像是他向所有人都宣布段叶是他的一样,充满了占有欲。
  带感!
  *
  过了几天,又到了姜北的体检日。
  姜北体检很频繁,毕竟是男性怀孕,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女性多很多,所以体检的次数也较多。
  沈院长最近很忙,没空过来,段叶就陪着姜北一起过去体检。
  为了以防被人认出来,姜北就像之前一样戴了一顶小帽子和口罩。
  除了体格比一般女性稍大一点外,倒也和普通孕妇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姜北突然发现忘记带纸了,怕等一下需要用到,段叶就让姜北在原地坐着等他,而他自己去给姜北买纸。
  段叶走后不久,姜北身后就传来了两个女生的谈话声。
  “那不是段氏公司的总裁段叶吗?没想到居然在这儿碰到了,你看那腰那肌肉,实在是太让人想要流口水了。”
  听到段叶的名字,姜北将小耳朵竖了起来。
  “这有什么?整个妖怪医院都是他的好吗?来这儿有什么问题吗?”
  “你不懂我的意思,我是说啊,没想到这么有缘居然碰到了一条优质蛇。”
  “……你的本体不是兔子吗?怎么?对着你的天敌发.情了?”
  “什么天敌不天敌的啊,现在都文明社会了,狼和羊都能在一起,兔子和蛇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了?”
  “所以你就直说呗,你就是看上对方了!”
  “这么优质的妖怪,谁还能看不上呢,和段总身材那么好的妖在一起,哪方面肯定非常和谐。嗷嗷嗷,想想就激动。”
  “不过我听说段叶结婚了呢,你可能没希望了。”
  兔子妖扭了扭自己妖娆的身姿:“你听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亲戚,他是段氏公司的高管。”
  兔子妖顿时急了:“怎么可能,段叶怎么可能会结婚?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去勾引他。”
  两人的对话越露骨,听得姜北浑身都不舒服,但还克制着自己,没有阻止她们谈话。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