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的我被蛇总缠了腰(81)

作者:不听周南 时间:2020-08-11 07:43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你个混蛋,装什么正经?上次看到你的时候你不是风流得厉害吗?”
  但是谢舟看着弱小,身高却比段椽高,他这么一拉,居然没有将谢舟拉动,反而差点直接倒在对方怀里去了。
  而且,谢舟的表情更冷了,看着段椽的目光冷嗖嗖的,像是一座冰山。
  两人之间诡异的气氛引起了其他同学的注意。
  “谢教授和这人是什么关系啊?那有点骚气的帅哥感觉像是被人捅了菊花一样的炸毛。”
  “捅了菊花一样的炸毛?哈哈哈哈,你这个比喻好好笑啊。”
  “但这两人之间的气氛真的好诡异啊,我想要磕cp了,嗷嗷嗷!”
  “敢和谢教授组CP的,我们学校应该还没有人吧。”
  “但那个像蛇一样妖娆的美人真的和谢教授好搭,感觉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干上一炮。”
  姜北也觉得段椽和谢舟之间的气氛格外诡异,就默不作声的往后退了一步。
  段椽有点干不赢谢舟,害怕自己再像上次那样遭罪,只能将手放了下去,然后扯着姜北的衣袖离开了:“走,姜北,我们不要再管那个傻子。”
  姜北被段椽拉着走,段椽连头都没有回。
  姜北回头看了一眼谢舟,发现他正看着被段椽抚摸过的皮肤动了动喉间的喉结。
  旁人能够看出段椽和谢舟之间的不对劲,姜北自然也能够看出,不过姜北没有多问什么。
  段椽在姜北的带领下逛了半会儿,觉得学校里面实在没什么能够让他感兴趣的地方,又害怕再次遇到谢舟,于是就和姜北说了一声道了个别,然后回去了。
  但是在走出校门去开车的时候,却看见了一个人站在他的车前,像是一具雕像一般。
  那人在听到段椽的脚步声后将头转了过来,对着他轻轻挑了挑眉。
  段椽捏了捏手指。
  妈的,是谢舟那傻逼。
  此时的谢舟嘴巴里面叼着一根烟,头发向后梳着,说不出的风流,与刚才的模样大相径庭,完全是两个人。
  看见段椽后,谢舟的第一句话就是:“姜北和你是什么关系?”语气极度危险。
  他慢慢靠近段椽,狠狠地捏了捏段椽脸上不知何时露出来的蛇鳞:“你的情人?”将嘴巴里的烟拿出来,对着段椽吹了一口气。
  段椽被谢舟嘴巴里的烟给呛到了,他炸毛了,一方面是因为谢舟扯住了他的蛇鳞,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谢舟嘴巴里刚才说出的话。
  妈的,要是被段叶听见了,绝对要扒了他的皮。
  段椽:“不是,他是我侄媳妇,还有,别往我身上吹气,信不信老子弄死你?”
  听见段椽的解释后,谢舟这才满意地笑了笑。
  但是捏着段椽蛇鳞的手指却没有松开,反而更加用力地捏着,还时不时的用手指轻轻抚摸,听到段椽嘴巴里那难耐压抑的声音后,谢舟的恶趣味得到了满足。
  就在段椽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谢舟的那只手上的时候,谢舟突然将头覆盖了上来,以一个猝不及防的速度狠狠咬在段椽的脖子上。
  段椽的脖子上还有之前谢舟给他留下的咬痕,虽然那个咬痕已经淡了,但还是有。
  看着自己的脖子又增加了一个咬痕,段椽立马惨叫了起来:“谢舟!你个王八蛋!”
  谢舟将原本扣好的扣子一颗颗解开,然后禁欲却又压抑地道:“你也可以咬回来。”
  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微颤,像是根本就不害怕,而是发自内心的期待。
  段椽有些恼,将蛇牙变了出来,然后咬到了谢舟的脖子上,出于愤怒,咬的地方极度靠近谢舟的喉结,如果不是段椽的理智控制着他自己,恐怕他会直接咬向谢舟的喉结。
  不过最后,看着在他面前一上一下的喉结,段椽心一狠,违背了刚才的诺言,又狠狠咬了上去。
  霎那间,段椽看见,谢舟的身体左右摇晃了几下。
  段椽以为是谢舟十分痛苦,这让他感到万分满意,咬上去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但是还没有咬完,他就发现,谢舟那根本就不是痛苦的摇晃,而是兴奋的摇晃。
  甚至到了最后,谢舟还扯住他头发,将手指插.在他的发间,用舌头缓慢舔舐他原先留在段椽身上的牙印,甚至还将上面的血都给舔舐干净了。
  段椽:“……”
  疯子,段椽脑子里浮现出这样一个词语,段椽是确确实实的疯子。
  段椽突然感觉没什么意思了,就将蛇牙收了回来,但是谢舟却显然不满意,他将高大的身体覆盖下来,吻住段椽的嘴巴,连同他的蛇信子也一同吻住,攻势比刚才还猛。
  *
  姜北回到老宅的时候,发现段椽还没有回来,明明他比他先走,但是直到现在了也还没有动静,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段叶此时回来了,看见姜北后,将姜北直接扯了过来。
  段叶:“想什么呢?”
  姜北:“想段椽,他到现在了都还没有回来。”
  段叶听见了,眼里闪过淡淡的不满,他轻轻掐了掐小可爱的下巴,“别想他了,我们去泡温泉吧。”
  姜北耳朵支楞了起来:“泡温泉?”
  段叶用脸边露出来的几片鳞片轻轻刮了刮姜北的脸颊,让姜北感觉痒痒的。
  段叶:“我们从来没有去泡过温泉,去试试吧。”
  姜北肚子上的疤痕早已经恢复了,完全可以沾水。
  听到段叶的提议,姜北感觉浑身都热了起来。
  晚上两人出门的时候,遇见了段椽,他偷偷摸摸的回来了,且衣裳不整,嘴角边有血丝,但这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他的脖子上,有一个牙印,还在往外渗着血,格外恐怖。
  看见姜北他们以后,段椽的身体紧绷了起来,随后拉起衣领,将自己脖子上的咬痕遮住,然后又偷偷摸摸地走了。
  看见他那个样子,姜北想到了谢舟。
  段椽不会和谢舟真的有一腿了吧?
  段叶见姜北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段椽身上,就将姜北的脸扳了过来,“不要管他,我们去泡温泉。”
  两人是开车去泡温泉的,泡温泉的地方在郊区,平时需要预约,不过对于段叶而言,完全不需要。
  泡温泉的地方是露天的,风格有点日式,可以选择单独的,也可以选择公共的。
  在选择的时候,段叶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单独的。
  选择完毕以后,姜北去换浴衣。
  这里的浴衣都是一次性的,倒也不必担心卫生问题。
  只是浴衣的领子有点大,不论怎么穿都还是会将胸前大片大片的皮肤露出来,特别是姜北胸口那朵花型纹身。
  那朵花型纹身在几个月后的今天仍旧没有怎么掉色,看上去含苞待放,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去采摘。
  姜北穿好浴衣后,又将工作人员送来的木屐穿了上去。
  细细的脚丫套在木屐里面,圆润又可爱。
  段叶也穿好了浴衣,柔软的浴衣套在段叶宽大的身躯上,怎么看怎么性感,而且还带着一种姜北身上所不具备的x张力。
  等到段叶走到姜北身边的时候,姜北才注意到段叶正在沉沉地看着他了。
  莫名的,姜北感觉自己的脸肯定很红。
  两人来到了他们选定的独立温泉。
  温泉露天的,周围有帘子和其他温泉隔开,日式风格的温泉有一种说不出的静谧感,周围还放上了特色的日本烧酒和点心。
  郊区的空气很好,抬头往上看还能看见繁星点点,像小孩的眼睛。
  姜北试了试水温,是人体可以承受的温度。
  姜北看了眼段叶,段叶此时已经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下去,肌肉分明的背部肌肉健壮紧绷,让原本就灼热的空气又炎热了不少。
  姜北咳嗽了一声,慢吞吞的将自己身上的浴衣给脱了下去。
  姜北在温泉边犹豫了片刻,想着到底是直接下去好还是再等一会好,但是下一秒,姜北的腰部被人给抱住了,低低的笑声浮现在姜北耳边。
  姜北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掉了下去。
 

上一篇:贺洗尘

下一篇:又一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